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機車道 結果共1,956筆

  • 彰化騎士鬼切 大貨車煞不住撞上4人擦挫傷 被撞乘客這行為超暖

    彰化彰鹿路21日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鬼切左轉的車禍事故,後方大貨車因閃避不及,撞上機車並衝向對向車道,波及對向車道的兩輛自小客車,造成4人擦挫傷。
    2023/10/22 19:04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快訊/騎士誤闖國3白河路段!遭休旅車猛撞輾壓慘死

    台南一部機車誤上國道!消防局勤務中心今(18日)下午五點半左右接獲通報,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國道三號311往312公里北上的內側車道,有一部機車誤闖國道,遭到一部休旅車撞到。機車騎士遭壓在車下,已明顯死亡。
    2023/10/18 19:38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騎車小心點!高屏橋機車撞自行車 燒成火球大回堵

    屏東高屏大橋,16日傍晚,發生機車擦撞腳踏車事故,機車當場噴飛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四竄,一度造成機車道車陣回堵,兩名騎士分別頭部撕裂傷,以及肢體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0/16 23:22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早就取消待轉!騎士左轉遭開單 控警擾民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被警方認為沒有依規定待轉,開出罰單,但實際上,現場早就在六月拆除待轉標誌,對此,轄區警方回應,對向車道有待轉標誌,員警誤判這一側也有規定兩段式左轉,才會開出罰單,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3/10/16 13:49
  • 19歲男北宜跑山自摔撞百萬保時捷 網酸:有人生目標了

    新北市19歲楊姓男子,昨(15)日上午與三五好友相約到北宜公路跑山、兜風,不料,正當他行經一處彎道時,過彎時不慎失控自摔,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機車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百萬保時捷跑車,雖然楊男僅有輕微擦挫傷,但愛車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保時捷的維修費。
    2023/10/16 09:57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台南開全台第一槍! 31路口試辦「免2段式左轉」

    取消機車兩段式左轉普受關注,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中西區中正路、府前路共31個路口28日起試辦開放機車行駛內側車道及路口直接左轉,且保留兩段式左轉待轉區,為期6個月。
    2023/10/12 21:04
  • 危險!中正新橋啟用騎士怨台北-永和「連切2道」

    雙十連假才開通台北往新北永和的中正新橋,有不少機車族發現如果從最右側的機車專用道上橋,要往永和,得在上橋後短距離內連切2個車道,跟汽車混合車道,抱怨動線設計很危險,因為機車專用道主要是到新北環快或是堤外道路,雙北市工務局會同交通、施工單位到場會勘,會再調整標示,騎士往永和方向可走內側車道,不走機車專用道。
    2023/10/11 20:16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尷尬!高雄鳳山臨海路「百慕達」整群汽車迷路誤闖機車道

    高雄市鳳山區臨海路因複雜的車道規畫,被不少當地民眾戲稱是「百慕達」,而在這個月(3)日上午,就發生多名汽車駕駛同時間迷路「誤闖」機車道造成車流回堵的尷尬景象,引發熱議。
    2023/10/09 15:58
  • 哭了!閃公車變換車道失敗 「狗狗肉」前輪狠親上賓利

    昨(3)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陳姓女子騎著一台gogoro機車,疑似因為要變換車道時,閃避前方靠站的公車,結果追撞53歲陳姓男子開的「賓利」轎車,造成汽車後方受損,而陳女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04 12:33
  • 小犬狂風襲台中!恐怖巨樹倒塌命中小客車 玻璃整面掉下

    小犬颱風步步逼近台灣,不少地方已出現風勢,今(4)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路樹倒塌的案件,在太原路三段附近的車道已無法通行,現場有一輛小客車和機車慘遭路樹重壓,第二分局警方獲報後,就到現場交管,所幸無釀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04 10:21
  • 台灣機車「多到停車道」! 騎士曬最強優勢:人人開車塞爆

    台灣機車族占多數,不少人不論通勤、出遊都選擇以機車代步,但有民眾就不解,其他先進國家機車數量都沒有這麼多,「台灣的機車為什麼那麼多?」對此,大家也透露最強優勢,就是方便2個字。
    2023/10/02 11:15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宜蘭女駕駛「打瞌睡」翻車 婦人路邊停車險被撞:媽祖保佑

    宜蘭今(27)日一名張姓加油站員工剛下班疲勞駕駛,不慎打瞌睡意外衝撞路邊3輛汽機車後翻覆於車道中央,造成駕駛手腳擦傷。而值得慶幸的是,一名遭衝撞的機車駕駛阿嬤剛好下車進入屋內,之後不到5秒的時間後方就發生車禍,嚇得婦人說還好有媽祖保佑。
    2023/09/27 16:48
  • 南投婦一時閃神自撞分隔島 「燈桿斷」對向騎士衰遭擊落

    南投縣一名58歲林姓婦人昨(17)日下午開車行經台14線往埔里方向,途中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路燈桿更是直接被撞斷,橫越雙向車道,其中對向一台機車無辜遭波及,20歲洪姓騎士當場摔車犁田,好在2人皆受輕傷無大礙,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18 09:50
  • 大貨車「載貨超高」誤闖地下道! 情急違規跨越分隔島

    高雄一輛載滿貨物的大貨車,誤闖限高4米的「中正地下道」,由於貨物太高,可能過不去,司機竟然把車直接開上分隔島,切到平面車道,急中生智,但已經觸法!另外在鐵道一街,行人通行的綠廊道,機車族卻拿來「切西瓜」,不少居民抱怨,因為輕軌工程擋住去路。
    2023/09/17 18:34
  • 沒看見車禍? 二度追撞釀火燒車4人送醫

    台北市華中橋機車道,15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這一切是連環追撞事故引起,當時第一輛機車疑似突然放慢速度,第二輛機車來不及閃避撞上,後方第三輛也追撞,第四名騎士趕快下車幫忙疏導交通,結果就在等待警方到場時,第五輛機車二度追撞,結果他一路衝到最前面,最後造成三輛車起火。
    2023/09/15 12:36
  • 疑精神不濟釀禍!新北男行經林口「保齡球式」連撞4車

    新北市68歲黃姓男子,昨(14)日下午開車行經林口區竹林路時,黃男疑似疲勞駕駛而感到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移,最後衝進對向車道,像「打保齡球」似的撞擊路邊停車格2輛汽車、2輛機車,所幸當時並無行人經過,才未波及無辜,警消到場後發現黃男僅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