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機車事故 結果共111筆

  • 機車車禍18-25歲佔3分之1 柯P:找大學校長解決

    機車車禍傷亡率年輕人比重高!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大學生騎機車安全堪憂,因為18歲到25歲的機車事故佔全台北市車禍傷亡的3分之1以上,但過去大學歸中央機關管轄,因為仰德大道車禍凸顯問題,北市府決議插手,將找大學校長討論,預計3個月內提出改善方案。
    2017/07/22 11:32
  • 快訊/駕駛疑癲癇發作 6車追撞3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區晚間發生追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癲癇發作,誤踩油門,先撞上前方機車再追撞前方車輛,並波及路邊機車,總共造成6車事故,3人輕傷送醫,駕駛頭部撕裂傷、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
    2017/04/11 23:03
  • 騎電動車沒戴安全帽 新制沒罰則可罰

    暑假旅遊旺季剛開始,恆春就發生兩起電動車事故,分別在南灣路及墾丁大街,都有遊客騎乘電動自行車,擦撞汽機車,幸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7月1日開始交通新制上路,規定騎電動車必須戴安全帽,但相關的處罰條例卻沒有跟進,就算真的違規,員警想開罰找不到罰則。
    2016/07/03 13:18
  • 重機飆台3三彎段壓車自摔 鑽車底險遭輾

    台三線苗栗路段發生重機騎士自摔車禍,騎士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在大貨車前10公尺的距離滑倒,鑽進2個車輪中間,再從右側貨車底盤滑出來,差點被輪胎輾過,警方表示台三線這條路經常有重機車隊來練車,騎士呼嘯而過、壓車過彎,但畢竟道路上都是砂石、黃泥,很容易自摔,這個月就已經發生3次重機摔車事故。
    2016/05/08 18:15
  • 降低機車事故率 筆試、路考門檻將提高

    台灣的機車很多,事故發生機率高,不過取得機車駕照卻很容易,甚至只要有汽車駕照、就能騎輕型機車上路。為了減少機車亂象,公路總局打算禁止汽車駕駛人持照騎乘輕型機車,而且筆試的題目將從40題變50題,路考項目也會增加關卡,希望能提升機車騎士的安全觀念
    2015/03/30 23:04
  • 疏縱女兒違規過馬路 媽媽遭控過失傷害

    宜蘭頭城一名陳姓婦人,開車送13歲讀國一的女兒上學,將車臨停在學校對面,結果女兒違規穿越馬路時,被機車騎士撞上,雙方摔倒受傷,並互相提出告訴,但是最後行車事故鑑定認為,陳姓婦人讓未滿14歲女兒擅自穿越車道,且未依規走行人穿越道是肇事主因,騎士沒有減速是次因,因此陳姓婦人反被控告過失傷害
    2015/01/08 14:11
  • 機車事故逐年高 只保強制險不保險

    今年到目前為止,機車事故統計比去年多了1萬多件,而且死亡率相當高,保障自己,消費者都會保強制險。
    2014/10/03 00:57
  • 險!「汽機單」3車搶道 釀32起意外

    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今年1到8月有32件單車事故,共有54人受傷,其中排行前幾名,分別是古亭河濱公園、桂林疏洪道,由於萬華桂林疏洪道除了自行車外,還有汽車、機車通行,車流量大,儘管有劃分專用道,遇到上下班時間人車多,機車族、轎車佔用單車道,自行車友被左右夾攻,險象環生。
    2014/09/01 20:06
  • 〈快訊〉轎車撞機車 宜蘭羅東車禍2死

    最新消息,宜蘭羅東發生轎車撞機車事故,造成2人死亡。
    2014/01/02 23:01
  • 美牛開放/各方串連拒美牛 馬總統累積談判籌碼

    台北市長郝龍斌對美國牛肉開了第一槍,今天立刻有200多家業者加入拒吃內臟絞肉聯盟,台灣五大進口肉商也主動宣示不進口,連隸屬中央的教育部,都決定發文不鼓勵學校使用爭議肉品,這把火簡直一發不可收拾,馬總統卻一直沒有明確表態,外界認為政府可能是想累積談判籌碼,但AIT處長司徒文跳出來極力為美國牛肉辯護,他說狂牛症的死亡率比台灣機車事故還要低。
    2009/10/27 18:37
  • 奪命路口添亡魂 拖車撞機車1死

    高雄市數一數二的奪命路口,也是大貨車最密集穿梭的小港區新生、漁港路,下班時間發生拖板車撞機車事故,機車騎士被卡在拖車底,救難人員花好一番工夫,才把人拉出來,卻已經回天乏術。
    2005/03/3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