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機組員 結果共906筆

  • 俄羅斯驚傳貨機墜毀事故 9機組員已知至少3死

    《路透社》引述《國際文傳電訊社》報導稱,一架伊留申 Il-76 貨機在週五(24)早上在俄羅斯中部梁贊(Ryazan)附近墜毀並引發火警,已知機上3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不過目前尚無法證實該架貨機隸屬哪個部門。
    2022/06/24 12:04
  • 迫降失敗!多明尼加「紅航」客機撞通信塔 起火畫面直擊

    一架載有126名乘客和機組員,隸屬多明尼加紅航的麥道-82民航機,在降落邁阿密機場時,因起落架發生故障,飛機硬著陸失敗,結果引發大火。機場周邊,不少民眾都目擊這驚悚畫面。目前知道,有4名乘客在這場意外中受傷,所幸沒有大礙,他們都已送往醫院治療。
    2022/06/22 15:21
  • 機組員入境放寬 長程打滿追加劑、以篩代檢0+7

    隨著國內疫情高原期慢慢快要過去,指揮中心也在今(11)日放寬入境措施,除了一般民眾從15日開始入境適用3+4外,國籍航空機組員返台後檢疫措施,也從15日開始放寬成0+7。
    2022/06/11 14:34
  • 傳機組員0+7入境「免隔」? 蘇貞昌:指揮中心整備措施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指揮中心表示,衡酌國際及國內疫情趨勢,並參考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等國作法,在維持入境對象及來臺事由,且調控入境總量的前提下,應可逐步開放邊境,縮短檢疫天數,另建議國籍航空機組員之檢疫措施以及返台防疫措施亦可視長、短程航班以及機組員疫苗施打情形配合調整。蘇貞昌在會中請指揮中心與相關部會,就逐步開放邊境以及國籍航空機組員之檢疫措施調整等妥為整備。
    2022/06/11 12:50
  •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2022/06/10 13:15
  • 先迎外國商務客 2天前PCR陰、打3劑、團進出

    等未來疫情趨緩,國境也將逐漸開放,但會以外國商務客為優先,指引細節也出爐,來台旅客要打滿三劑疫苗,提供兩天前的PCR陰性證明,以及團進團出,另外機組員檢疫也將鬆綁,將改為0+7以篩代隔,不用再居檢三天。
    2022/06/09 13:14
  • 機組人員檢疫「0+7」上路時程 陳時中下午說明

    機組人員入境檢疫即將鬆綁為「0+7」以篩代檢,這項COVID-19防疫新措施正在簽核階段,實施日期待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相關疫情概況及防疫事宜。
    2022/06/09 10:55
  • 機組員鬆綁!擬6/20起返國改「0+7」 指揮中心:簽核中

    機組員檢疫措施有望大鬆綁!指揮中心(6/8)證實,已經通過專家會議,初步規劃,機組員打滿3劑疫苗,可採用0+7方式,等於入境免隔離。目前全案還在簽核中,實施日期還沒有定案,初步擬定最快可能在6月20日上路。
    2022/06/08 23:33
  • P-8巡邏機遭中軍機攔截 澳總理:行徑危險

    就在中國大陸與澳洲之間的政治外交局勢持續緊張之際,澳洲國防部發布通告指出,1架澳洲P-8海上巡邏機不久前在南海遭到中國殲-16戰機攔截,並且指控,中方執行這次攔截行動的手法「十分危險」,對澳洲機組員的安全造成威脅。
    2022/06/05 17:22
  • 獨/入境大鬆綁「這群人優先0+7」打3針免關 待陳時中點頭

    國內入境須進行居家檢疫7天和自主健康管理7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6月會縮短檢疫天數,但不是完全免除隔離,而機組人員可望優先放寬,據了解,民航局、航空公司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2)召開會議,針對機組員檢疫措施進行討論,如是長班機組人員,打滿3劑疫苗者,入境篩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搭配快篩或PCR採檢,無須隔離,如未打滿3劑疫苗機組員則維持3天居檢+4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政策仍待陳時中拍板定案。
    2022/06/03 10:52
  • 魂斷喜馬拉雅 尼泊爾小飛機墜機、全員22具遺體尋獲

    尼泊爾官員今(31)日表示,29日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Himalayan)墜毀的飛機,包括19名乘客和3名機組員在內,機上22人的遺體和黑盒子已全數尋獲。
    2022/05/31 17:02
  • 尼泊爾客機起飛後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不明 

    《路透社》報導,尼泊爾官員表示,一架Tara Air私人航空公司載有22人的飛機,於今(29)日從博卡拉(Pokhara)飛往佐莫索姆(Jomsom)後,失去聯繫。機上19名乘客和3名機組員生死未卜。
    2022/05/29 15:23
  • 沙國女權一大里程碑! 完成全女性機組員首飛

    沙烏地阿拉伯民航官員今(22)日表示,沙國一家航空公司完成該國首次全女性機組員的飛行,這是保守沙國賦予女性權力的一大里程碑。此外,沙烏地阿拉伯民用航空局也證實flyadeal的說法,並稱近年來女性在沙國航空業的重要性不斷增加。
    2022/05/22 16:29
  • 「陳時中醒醒!」 醫護包圍CDC要求降醫護比

    國內疫情加劇,確診重症數也增加,醫護人力面臨重大考驗,第一線醫護人員、機組員,集結指揮中心抗議,表達強烈不滿,提出嚴守專責病房護病比、落實醫院人力備援計畫,終結血汗,呼籲中央要「正視基層困境」,甚至集體調鬧鐘,表示要「喚醒陳時中」。
    2022/05/10 17:34
  • 聲音終被聽見!機組員就醫將不再受阻 民航局宣布:取消健保卡註記

    日前傳出有機組員因為必須頻繁出入境健保卡被註記,導致就醫被醫院拒絕最終罹患癌症的悲劇,為改善機組員長期反應之醫療人權問題,民航局表示,經過建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同意取消機組員健保卡職業別註記,民航局已著手辦理相關作業,相關名單將交由健保局辦理後續作業。
    2022/05/05 17:53
  • 5月起機組員打滿3劑「返台檢疫改3+4」 短程5+5

    國內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經交通部民航局、國籍航空公司及機組員等持續努力及落實執行「國籍航空公司實施機組人員防疫健康管控措施作業原則」,機組員追加劑疫苗完成率高達96%以上,加上嚴格的外站零接觸、機上全程防護與返臺後之定期檢測等措施,組員執勤染疫確診率低於一般入境旅客,且考量機組人員長期居檢、飛行任務循環壓力以及航空公司已建立快篩結果回報及管理機制等因素,指揮中心宣布自今(2022)年5月1日起(以表定航班抵臺時間計算),國籍航空機組員返臺後之檢疫防疫措施進行調整。
    2022/04/27 14:22
  • 機組員要求縮短檢疫期 交通部:已規劃2方案

    指揮中心宣布居檢期縮短,但機組員卻沒有修正,讓機師工會不滿擬發起靜坐抗議。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機組員將規劃同樣縮短為3+4,或者在密切篩檢下可以再比3+4還要短的時間。
    2022/04/27 10:23
  • 機師工會指防疫標準未放寬 擬至指揮中心靜坐抗議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天表示,相較國內防疫漸鬆綁,機師仍是受最嚴格限制一群人;籲請疫情指揮中心正視並立即研議改善,否則不排除近日將號召會員及其家屬前往靜坐抗議。
    2022/04/26 17:33
  • 篩檢替代隔離!「這兩族群」優先 陳時中:最後全部開放

    國內疫情最近大爆發,指揮中心日前公布醫護人員接種滿三劑,可以以篩檢代替隔離避免人力短缺,陳時中也透露,未來行業別也會隨著疫情擴大放寬,以關鍵基礎設施員工優先開放快篩返工。至於機組員有沒有可能未來也會納入,陳時中表示,還是要視疫情變化討論。
    2022/04/21 14:59
  • 虎航機師打3劑疫苗仍確診感染源不明 接觸組員快篩結果出爐

    本土疫情升溫,就連國內線航班有出現確診者!台灣虎航因為疫情關係,飛機濕租給同集團之華信航空飛國內航班,台灣虎航今(11)日證實,有1機師打過3劑疫苗仍確診,不過接觸者機組員都快篩陰性。
    2022/04/11 12:54
  • 王喜確診「闖關來台」?莊人祥:時陰時陽階段

    港星王喜來台PCR採檢被戳到流血,公審醫護被撻伐,不過他在3/23就被驗出確診,搭機前一天採檢卻是陰性,沒想到落地桃機PCR轉陽,指揮中心研判應該是感染尾端階段,才出現「時陰時陽」,不過王喜認為自己應該是被華航機組員感染,也被工會認為是汙名化。
    2022/04/05 11:44
  • 落地PCR爆鼻血 陳時中:粗細不同、製造有規格

    港星王喜來台在機場PCR被戳到流鼻血,上網公審醫護,部長陳時中硬起來,說不允許任何行為或言語暴力,都有管道申訴,對於有人質疑是否機場採檢棒粗細有差,他回應廠商各不同,但製造都有規格,不過戳鼻對機組員來說是日常,先前更因為鼻黏膜脆弱,執勤時也常常流鼻血。
    2022/04/04 19:30
  • 飛機墜毀時乘客會怎樣?他揭恐怖過程:極速痛苦

    一名TikTok用戶通過名為@jade.loves.crime的帳戶分享影片稱,如人坐在一架將墜毀的飛機,此人可能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毫不知情,因機師不會告訴乘客。這個帳戶的管理人發布的是有關死亡內容。
    2022/03/23 12:09
  • 多次呼叫機組無回應!東航遇劫機?昏迷? 陸民航局:無法判斷

    大陸東方航空21日發生墜機事故,目前還未尋獲黑盒子,但有外媒報導,飛機以逼近音速的速度,向下俯衝。大陸央視消息則指出,地面多次呼叫機組員都沒有收到回應,當時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引起諸多揣測。
    2022/03/23 11:02
  • 神預言墜機是假的!陸官媒破解「東航失事8謠言」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MU5735航班21日在廣西梧州墜毀,機上123名乘客、9名機組員生死未卜,消息一出後,網路上謠言不斷,對此,今(22)日中國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破解8大謠言,強調「不傳謠是對機上乘客最好的尊重!」
    2022/03/22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