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機組員 結果共906筆

  • 又一起亂流嚇壞乘客 美聯合航空客機5人受傷送醫

    美國航空界近日不太安寧,接連遭遇亂流來攪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繼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班機18日因亂流、造成機上36人受傷送醫後,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9日也傳出亂流受傷事件,聯航一架從巴西里約(Río de Janeiro)飛往美國休士頓的客機,經證實途中遭遇無預警的亂流襲擊,導致機上2名乘客、3名機組員受傷,降落後緊急送醫,所幸都是輕傷並無大礙。
    2022/12/20 09:38
  • 機翼脫落緊急迫降!53隻毛孩奇蹟生還 溫馨結果曝光

    美國一架飛機載有3名機組員和乘客、以及53隻要送往收容所的小狗,於當地時間15日從紐奧良起飛後,機翼不慎脫落,於一座高爾夫球場上緊急迫降。幸運的是,機上所有乘客和毛小孩全數奇蹟生還。不僅如此,部分參與救援的消防員被機上的毛小孩迷倒,在意外發生不久,就決定將其中3隻小狗領養回家。
    2022/11/19 13:14
  • 畫面曝光!德州飛行秀釀禍 2古董軍機空中相撞解體爆炸

    美國德州達拉斯行政機場(Dallas Executive Airport),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飛行表演時,發生重大意外。2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古董軍機在空中相撞,機身解體墜地發生爆炸,讓會場內的觀眾相當震驚。據了解,2架飛機上疑似有6名機組員,目前仍生死未卜。
    2022/11/13 09:52
  • 不再歧視懷孕員工逼辭職 新航允許空服員暫轉地勤工作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終於不再歧視懷孕女性員工,根據《亞洲衛視》(CNA)報導,新航10日發布正式聲明,未來不再要求懷孕的空服機組員辭職,允許她們暫時轉任地勤,以此保障她們的工作權益,這個臨時編制安排最短3個月、最長可達9個月,對大批女性職員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
    2022/10/11 14:42
  • 開國門倒數2/國籍航空未裁員復飛5成 11月起增班幅度加大

    入境「0+7」終於要於10月13日上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可以出國玩,雖然因為供給跟不上需求因此機票票價飆漲,不過等待供需平衡後還是有望可以回穩。在疫情期間3家國籍航空並沒有針對台灣的機組員裁員,目前增班的速度穩定,也紛紛宣布啟動因疫情開航的航線,《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各航空公司的開航、增班措施,也許購買增班時間點的機票有機會撿到便宜。
    2022/10/09 09:11
  • 本土+48421周升3% 王必勝:高峰後高原期

    指揮中心認為,目前本土疫情是高峰期過後的高原期,因為28日比上週再上升3%,新增48421例當中,新北超過一萬例,不過,0+7邊境解封規劃如期上路,明天(9/29)就會公布,不過,開放同時,高風險群的保護力仍然要提高,除了10月1號,照往年開打流感疫苗,10月3日第二階段的對象,像是醫事人員、機組員等,都能接種次世代疫苗。
    2022/09/28 17:53
  • 新航驚傳「詐彈客」 出動戰機護航、男子恐坐牢10年

    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前往新加坡的新航客機,在客機即將抵達星國之際,機上一名男子突向機組員宣稱,自己手提行李內藏有爆裂物,空服員與機長不敢大意,隨即通報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協助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空軍隨即派遣兩架F-16戰機(F-16C/D)升空護航,並在客機降落後、隨即逮捕該名男子,雖然事後證實是謊報,但該乘客已觸犯星國法律,最高可能面對十年牢獄懲罰。
    2022/09/28 17:21
  • 機組員外站防疫措施 王必勝:10/13回歸疫前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針對機組員在外站停留隔夜等防疫措施與管制,根據上週與民航局討論結果,10月13日後就回歸以往疫前狀況做管理。
    2022/09/27 20:04
  • 北市次世代「預約僅5成」 薛瑞元:擬開第2階段

    次世代疫苗開放接種第二天,北市有診所上午開放80個名額,全數都預約額滿,不過若是綜觀北市的次世代預約率,卻不到5成,衛福部長薛瑞元透露,若施打狀況不踴躍,會趕緊往第二階段,像是醫事人員、機組員等開放接種,盡快提升保護力,畢竟現在疫情緩慢下降,專家認為10月13日的邊境解封,應該是會如期上路。
    2022/09/25 13:56
  • 解境預備!導遊「回鍋」帶團 遊覽車「接駁」到位

    入境鬆綁0+7,組團禁令也同步解除,旅遊業準備帶團,提前2個月開始找導遊、領隊「回鍋」,有不少人過去在空窗期轉行,等旅遊復甦,旅行社也開始重找合作遊覽車業者,甚至出國勘查,不過開放同時,機組員抗議在外站仍拿「一次性房卡」形同被拘禁,指揮中心排定下週一和民航局討論相關措施。
    2022/09/22 18:46
  • 都將解封這群人還在關!機師工會批:剩台灣、大陸「拘禁」機組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2)日受訪時透露入境可能於10月5日改成「0+7」,不過國籍航空公司機組員於國外旅館停留隔夜期間,依據防疫規範入住後仍以「一次性房卡」之管制,強迫組員無法於旅館停留期間離開房門,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批評基本人權被剝奪。
    2022/09/22 09:59
  • 扯!飛機飛到一半正副機長竟「大打出手」 兩人均被停職

    機組員在飛機上往往被要求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行為舉止也都受到嚴格規範;然而,法國航空日前卻發生離譜的「正副機長打架事件」,兩名機師在飛行途中,因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所幸空服員及時介入,飛機最後仍平安降落,不過機師們也面臨被航空公司停職的處分。
    2022/08/29 09:57
  • 本土個案+13.9% 六都「新北居冠」破5000例

    週二的指揮中心記者會是澄清大會!發言人莊人祥特別說明,台灣公布疫苗採購平均單價,跟日本的做法一致;航空機組員隔離3+11的決策過程,他也做完整說明,阻擋外界砲轟。本土疫情部分,週二則是比上週同期增加近14%。
    2022/08/23 18:01
  • 機組員出境仍只能關房裡 莊人祥:評估後檢討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六月就公布,長城航班機組員只要打滿三劑,回國可以以篩代檢,只需要七天自主健康管理,不過機師工會指出,目前機組員在外站的隔離政策仍相對嚴格,到外站時,至今還是使用一次性房卡,最長一關就是三到四天,因此正式行文給民航局和指揮中心盼能放寬規定。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機組員目前的0+7制度已經實施滿兩個月,會請民航局提出相關報告評估調整。
    2022/08/16 15:22
  • 貨機墜毀希臘!機身著火爆炸 8機組員生死不明

    希臘北部城市卡瓦拉(Kavala)週六晚間驚傳飛機墜毀事故,一架載有8人的貨機疑似因引擎故障,飛行員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中途失去信號,墜毀在地面瞬間炸出一團火球,當地消防員事發後已緊急趕往現場舖滅火勢,不過8名機組人員至今生死未卜。
    2022/07/17 09:37
  • 空姐從政!南港空難唯一生還機組員選議員 黃敬雅:女鬼回來了

    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當年唯一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傷勢嚴重,經歷漫長的治療復健,走過人生跑馬燈,黃敬雅決定從政,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她的先生曾是立委鄭運鵬助理,扮演幕僚角色,而會決定踏入政壇,因為空難事件,航空公司對勞工職災後續處理消息,迫使她投入公共事務。
    2022/07/13 12:54
  • 直升機連續救援 攏嘸呷飯 收暖心紙條、餐點

    空審中心9日派出凌天航空道澎湖七美,協助當地病患進行後送,傍晚任務才剛結束,機組員又在接到有人溺水的意外,協助把患者從澎湖,送到高雄的醫院,連續兩次救援,讓機組員忙翻,都沒有吃晚餐,高雄站的同仁還替他們準備餐點,附上暖心紙條加油打氣。
    2022/07/10 20:54
  • 飛機半空中突傳爆炸聲 機身破大洞飛14小時乘客超驚

    中東最大航空公司「阿聯酋」(Emirates)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架從杜拜飛往澳洲布里斯本的空中巴士A380(Airbus A380)在起飛不久後,機組員及乘客就聽到一聲爆炸巨響。儘管飛機最終按照原定路線飛了14小時抵達目的地,但乘客在下機時驚見自己當時乘坐的飛機外皮竟然破了一個大洞,驚訝地把照片分享到社群平台上,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
    2022/07/07 09:53
  • 北京十渡風景區墜機「1死1失蹤」 目擊者驚:直接解體

    大陸北京十渡風景區今(6)日驚傳墜機意外!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一架小型飛機墜毀到景區的一條河邊,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援。根據了解,當時機上一共有2名機組員,其中1人已無生命跡象,另1人下落不明還在找尋中,至於事發原因,當地警方和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2/07/06 21:30
  • 美各地爆機場之亂 國慶週末首日取消逾600班機

    美國漫長且幾乎可以肯定是混亂的國慶週末第一天,各大航空公司今天因機組員人力短缺而取消了數百架航班。
    2022/07/03 09:54
  • 7月防疫維持「口罩不脫」 陳時中:忍耐最後一哩路

    今(29)天本土確診數新增42112例,死亡數也創6月新低點,但七月防疫措施仍不放寬,不過第四劑疫苗接種資格,開放到機組員和社福機構人員也能施打,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親臨記者會主持,宣布首批Novavax疫苗將在明(30)天抵台,但5歲以下幼兒疫苗因為文件問題有所延遲,至於何時能恢復正常生活,專家李秉穎則認為還要在很多年,指揮中心也強調,希望民眾能再忍耐一下戴好口罩,這將是台灣防疫最後一哩路。
    2022/06/29 18:28
  • 4類人注意!7/1起擴大實施「接種第4劑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表示,近一週(6/22-6/28)境外移入病例新增502例,較前一週上升28%,而國內也持續檢出感染BA.4及BA.5等變異株之境外移入病例,且因應國際趨勢,已逐步放寬入境檢疫措施;為再提升相關工作人員免疫保護力,降低新型變異株衝擊,經綜合評估近期疫情狀況,將於7月1日起,提供機場港埠、居家檢疫、航空機組員及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相關工作人員,可評估自身染疫風險與意願後,接種第二次追加劑。
    2022/06/29 14:14
  • 口罩繼續戴!指揮中心宣布:7/1起維持現行防疫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宣布,考量全臺已進入大規模流行階段,且境外移入BA.4及BA.5病例數持續增加,為兼顧防疫、經濟及社會運作,維持國內防疫量能與有效控管風險,經綜合評估疫情情勢,7月1日起維持現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相關規定說明如下:
    2022/06/29 14:07
  • 華航諾富特開大門迎客!住宿下殺最低1千、吃到飽買1送1

    華航諾富特飯店在2020年4-5月發生機組員感染,當時清空時指揮官陳時中還進駐廣播喊話,飯店表示為期388天的防疫任務已圓滿達成,協助逾萬名機組員完成飛航任務,將在6月30日重返崗位,除打造全新多元的親子遊憩空間外,更推出台幣2,288元入住標準客房及品坊西餐廳買一送一的回饋。
    2022/06/27 17:42
  • 3圖掌握疫苗新制!第4劑擴增4對象、確診者滿3個月可再接種

    指揮中心目前開放第一類醫事人員、65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住民以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者接種第4劑疫苗,而今(27)日ACIP專家擴大接種對象,包含機場港埠、居家檢疫、航空機組員及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相關工作人員,都建議打3劑後滿5個月可接種第4劑。另外Novavax(諾瓦瓦克斯)疫苗則建議18歲以上接種,可與其他廠牌交替使用,莊人祥指出,Novavax疫苗最快6月底會有到貨相關消息。
    2022/06/27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