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橋上 結果共1,275筆

  • 駕車衝破護欄墜橋 工人「鐵管插胸」不治

    苗栗頭份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1歲曾姓駕駛休旅車不明原因,突然衝破橋上護欄墜落3米深,撞擊過程護欄的鐵管斷裂,剛好插進車內穿過曾姓駕駛胸口,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3/03/03 18:59
  • 酒駕事故擋路! 醉男竟「徒步」走建國高架

    台北市有酒駕駕駛,在建國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事故,沒想到警方處理車禍到一半,旁邊又看見另一名酒醉男子,徒步走在高架橋上,趕緊攔截,將人保護管束,原來,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方事故,導致大塞車,居然直接從Uber下車,想要走路回家。
    2023/03/03 12:47
  • 連假前3天高市查131件酒駕!男心虛見警狂奔 棄車跑百米

    四天連續假期,民眾餐敘聚會多,高雄市警方加強攔檢取締,在假期前三天,攔查到131件酒駕,岡山有員警在陸橋上設攔檢點,一名男子假意配合,機車停下轉身狂奔,以跑百米速度逃跑,最後被好幾名警力圍捕,他說有喝酒太緊張,吹氣酒測值0.69。而這次連假前三天,光高雄市取締酒駕總件數就有131件。
    2023/02/28 11:54
  • 楊謹華曝接下新戲內幕!竟是看劇本笑到併軌 引起老公好奇關心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釋出導演篇花絮,由導演林冠慧解開神秘、奇異的「執念」世界觀,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原來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他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2023/02/23 13:44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高架橋塞爆!廚師酒駕睡著 辯「試菜含酒」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日前下班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釀成回堵,起先民眾以為是車輛拋錨,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酒駕,開車開到睡著,事後駕駛辯稱自己是廚師,下班前試的菜有含酒,才會超標。
    2023/02/18 14:46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天橋活春宮失足!她裸墜馬路…男主角遭爆「穿衣急開溜」

    中國大陸近日一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廣東深圳一處天橋,一對情侶竟然為了尋求刺激,半夜時分在橋上當場激情四射,不料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女方當場失足墜橋,一絲不掛的倒在下方馬路上、可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目擊者也爆料,事發當下男方也沒有求救,竟然直接穿好衣服後就溜走了。
    2023/02/17 08:21
  • 韓演員酒駕「醉到可吊銷駕照」 《信號》趙震雄遭指肇事火速發聲明

    韓國一名40多歲的男性演員,14日凌晨在首爾的一座大橋上撞車,警方採證後發現該名演員為酒駕,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已經達到足以吊銷駕照的水準,目前已經立案調查。目前身分尚未公開,不過韓媒指出該名演員曾演出的電影,讓曾在《信號》中飾演正義警察的趙震雄一度被指就是他酒駕,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了。
    2023/02/14 12:20
  • 爆行車糾紛! 駕駛「掏塑膠軟管」攔車理論

    爆發行車糾紛,駕駛竟當街攔車理論!昨天(2/10)下午3點多,基隆東岸高架橋上,有兩輛車因為變換車道發生糾紛,到平面道路後,其中一方的駕駛帶著武器助陣,跟友人在光天化日下當街攔車理論,嚇壞其他用路人,事後駕駛澄清那並非刀械,而是塑膠軟管,但兩人仍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
    2023/02/11 13:51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孫淑媚無預警爆喜訊:籌備1年多 感謝「他」給予勇氣

    金曲歌后孫淑媚受邀擔任樂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今(8)日為記者會站台,熱衷公益的她更傳出好消息,是睽違5年將推出新專輯,目前進度已達8成,而讓她有勇氣繼續發片、推她一把的人,正是先前合作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導演楊雅喆。
    2023/02/08 17:34
  • 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為祭拜亡母」

    昨(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員警答應後,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
    2023/02/07 12:08
  • 不捨客人回家!宜蘭農場鴕鳥衝上清水橋 暴走狂奔追車

    嚇死!宜蘭有民眾昨(1)日下午開車行經三星清水橋,竟然撞見一隻鴕鳥在橋上跑,與車爭道的情景險象環生,事後得知原來該隻奔跑鴕鳥為附近農場所飼養,昨日因為捨不得農場客人離開,才追車追到路上,但這個行為恐怕已經違法,警方將依法開罰。
    2023/02/02 18:14
  • 騎車撿到手機!好心男放火車站 失主嗆:怎不送派出所?

    一般若是撿到遺失物,你(妳)通常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騎單車環島,在一處陸橋上撿到一支手機,網友聯繫上失主,並告知對方會將手機送至宜蘭龜山火車站。沒想到失主聽到後,竟然態度不佳地質問,「為什麼不送派出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浪費我時間」,對方才因此收斂。
    2023/02/01 16:52
  • 專訪/偉莉莎拍《天橋》成風雲人物 自爆遭告白「別跟媽媽說」

    現年15歲的女星偉莉莎,在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 中飾演被霸凌的混血女孩莉莎,超齡的演技令人驚艷,而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擁有白俄羅斯的混血身份,日前偉莉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她透露日前才剛被告白。
    2023/01/24 11:27
  • 年度話題最夯台劇是「這部」 熱到帶動OTT平台成長

    「影劇在地化」為近年來的重要發展趨勢,各大影音平台如Netflix、Disney+都加入在地化投資,讓各地文化透過OTT平台形成全球性浪潮。台灣影音平台如HamiVideo、friDay影音、CATCHPLAY+、MyVideo等也都開始推廣在地化,讓台劇成為全球華人的追劇焦點。究竟這些OTT平台的在地化策略,對台劇的整體關注度及發展有什麼影響呢?就讓《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數據告訴你!
    2023/01/23 14:16
  • 男子爬上三峽八安大橋 下一秒重摔河床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爬上三峽區八安大橋上,險象環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警消人員雖然第一時間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但未過多久男子即重摔在安溪路端河床,警消前往查探時發現男子四肢嚴重變形,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1/14 16:47
  • 驚險!聯結車衝破護欄墜高架橋 車頭毀

    今天早上8點左右,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47.3公里,永安出口前,有一輛聯結車擦撞護欄之後從橋上掉下去,車頭嚴重變形,貨櫃內的物品噴飛好一段距離,還好駕駛自行脫困,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只是怎麼會從至少八公尺高的橋上掉落,詳細的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2023/01/06 13:34
  • 快訊/貨櫃車墜落高架橋!整車被擠扁 駕駛命大自行脫困

    今(6)日上午,在桃園市觀音路段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南下47.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從高架橋上墜落,掉進一旁田裡,整個車頭扁掉變形,所幸車上的駕駛自行脫困,其意識清楚,但是頭部和胸部等皆有受傷,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1/06 10:35
  • 快起床逃命!泉州油罐車深夜爆炸 大火波及數棟民宅

    福建泉州2日深夜,一輛油罐車在高架橋上突然起火,因為車上載的潤滑油,大量滴落到橋下多棟民宅和數輛轎車,導致火勢快速蔓延。熱心民眾在黑夜中著急大喊,想叫醒附近熟睡的居民快點起床逃命。
    2023/01/03 20:30
  • 鄭州橋面結冰根本煞不住 逾400輛車撞成一團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今(28)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事故,由於當時出現濃霧,能見度低又加上道路結冰,導致有超過200輛大小客車在結冰的橋上撞成一團。鄭州警方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證實,目前已經確定有一人死亡,但並未公布詳細傷亡狀況。
    2022/12/28 15:34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嘉義決戰!黃敏惠請假投選舉 綠中常會移師輔選

    嘉義市長選舉,12月18日投票,藍綠大拚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今天起請假投入選戰,她強打政績牌,卻有民眾在天橋上拉布條,抗議她延誤鐵路高架化;至於民進黨的李俊俋,今天則是有黨中央的全力支持,將行動中常會移師嘉義舉辦,並由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
    2022/12/07 19:05
  • 南投「鵲橋」傳違規高空彈跳亂象 民怨四起驚呼玩命

    南投縣水里鄉「鵲橋」風景優美,近來傳出有人違規在橋上從事高空彈跳生意的亂象,不但影響民眾在吊橋進出的通行權,且橋下無任何防護措施,加上入冬後少雨,溪谷呈現乾硬模樣,萬一不慎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不容縣府等相關單位掉以輕心。
    2022/12/04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