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橋上 結果共1,274筆

  • 騎車上橋無遮蔽物「更不穩」 8-9級強風襲

    颱風天騎機車上路,真的得小心,如果騎上橋,容易遇到強勁的側風,方向可能偏移、車身不穩,一不小心還可能會摔倒,雙北市區7到8級陣風,民眾說騎車時已經有點難控制,氣象專家也說,橋上因為沒有遮蔽物,強風直接掃過,感受上會比平地陣風還多一級。
    2023/08/03 19:27
  • 29歲正妹YTR驟逝!憂鬱症纏身「突曬安眠藥」:彩虹橋上見

    澳門人氣YouTuber團隊「微辣」前經理人、同為知名網紅的阿晶(Jane)傳出離世消息,得年29歲;回顧當時離開團隊的她,不僅發出長文控訴前東家、甚至爆料與同屬微辣藝人的前男友加蔥(Nathan Lam)之間的感情糾紛,爭議鬧上檯面後一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苦受憂鬱症折磨4年的阿晶,也在神隱數日後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7/27 10:45
  • 高架開遊艇 房子變水濂洞!上海變「海上」

    上海昨天傍晚,暴雨、雷電、大風,三項預警一同發布,顯見上海昨晚的雨勢有多驚人!民眾在高架橋上開車,覺得車子怎麼有浮力,原來高架橋淹水了,淹了半個輪胎高,民眾只能「乘風破浪」回家去。
    2023/07/22 12:10
  • 男友等跪算盤!她橋上美拍「變鬼片」 網笑翻:過奈何橋囉

    儘管現代科技進步,但不少女性卻經常因為另一半「拍照技術太爛」,令她們忍不住大翻白眼,甚至得花大量的時間來「教學」。其中,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男友在橋上替女友拍攝的照片,結果卻因背景光線陰森詭譎、人臉難以辨識,讓網友們直呼根本是「奈何橋」。
    2023/07/15 16:22
  •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2023/07/14 20:07
  • 因為陽傘戳到不開心 新北兩女橋上互嗆拉扯當街脫裙

    新北市一名梁姓女子今(13)日早上行經板橋板城路附近時,疑似因太陽太大撐著陽傘,但不小心戳到一旁另名女子,導致對方不滿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過程中,女子竟梁姓女子不注意時,伸手拉扯她的裙子,之後趁隙奔跑逃離現場,事後梁姓女子不滿前往醫院驗傷,並到派出所對對方提出傷害、公然侮辱告訴。
    2023/07/13 16:15
  • 剛收高中錄取通知 7少年揪戲水3人同日亡

    追蹤小烏來少年溺水案!七名少年中,最大的升高二,其他六人今天(11日)才剛收到高中錄取通知,中午和家人一起吃飯後,相約出遊,沒想到竟然跑去玩水,還闖進宇內橋上游「禁區」,家屬難忍悲痛,說孩子們出門前,才提醒他們別亂跑,沒想到遇到奪命意外。
    2023/07/11 23:21
  • 上班遲到!成蘆橋塞車 男疑毒駕卡「機車道」

    轎車自撞分隔島,堵住機車引道!車禍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成蘆橋上,警方花不到兩小時,到場封路排除事故,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不少機車族受影響,肇事駕駛車內被發現毒品,警方不排除是毒駕釀禍。
    2023/07/07 18:58
  • 不到9點北市飆35.6度!整座橋上機車族包到像要搶銀行 全台紅通通

    全台高溫炎熱!務必注意防曬作業,多補充水分,預防熱傷害。
    2023/07/05 10:44
  • 有夠衰!台65橋上輾過散落廚餘 女騎士慘摔全身傷

    誰這麼沒公德心?新北市23歲吳姓女子,昨(3)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台65線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時,疑似不慎輾過不明人士丟棄在機車道上的廚餘,當場摔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吳女全身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事後也自行就醫。
    2023/07/04 14:03
  • 雨彈砸成落湯雞!路上突見「乾溼分離結界」 過來人共鳴笑翻

    作為夏天有名的「特產」之一,因對流發展旺盛導致的午後雷陣雨,讓不少民眾無奈到不行,甚至會因為「突襲式暴雨」而瞬間就被淋成落湯雞;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目睹到神奇一幕,原來是自己等紅燈的這一側天氣晴朗、眼前的橋上卻是大雨磅礡到幾乎看不清楚路況,極大反差也笑翻不少人,直呼乾濕分離的工作非常到位。
    2023/07/02 16:46
  • 沒買票不給看! 陸辦音樂節  濫蓋圍籬擋視線

    大陸安徽蚌埠最近舉辦音樂節,結果疑似為了避免ㄧ般民眾不用買票,就可以從附近的大橋上遠遠地觀看表演,竟然在大橋人行道上,搭起高達兩公尺的鐵皮圍籬,一時間,引發輿論譁然。
    2023/07/01 17:22
  • 控友A走勞力士 男跳水冷靜游上岸報警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台北橋上跳水,警消獲報後出動超過20人搜救,半小時後突然接獲通知,落水民眾已經自行游上岸,跑到派出所提告。警方調查他在當天上午,就曾因財物糾紛,和女友的朋友在路邊起爭執,因為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沒想到出院後竟跳水,命大無傷,但耗費大量警消資源,警方已對他告誡。
    2023/06/27 13:46
  • 黑衣男台北橋墜落!騎士驚嚇報案警消出動 他自己游上岸

    今(26)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騎士路過台北橋時,發現三重往北市方向,有一名疑似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從橋上墜落,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消目前已經到達現場展開搜尋,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6 22:15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騎共享機車「90%電突歸零」 男怒:險遭追撞

    上週五有民眾租共享機車,從北市士林騎到信義區面試工作,取車當下確認電量有九成滿,但騎到一半,在大直橋上突然失去動力,電量瞬間歸零,民眾說差點被追撞,最後慢慢滑行下橋,聯繫客服,但最後只被回復非常抱歉,獲得50元騎乘金,民眾無法接受,對此業者說會努力優化車輛,而北市交通局要求查明原因。
    2023/06/20 20:04
  • 《茶金》女星表演課遭霸凌 預告公開「加害者」因1事急喊卡

    男星許傑輝遭表演課學員控訴性騷,掀起演藝圈驚濤駭浪,不少演員也勇敢站出來,講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女星黃舒湄發出長文,親吐曾被表演課老師當面斥責:「你的表演讓我想吐。」過程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
    2023/06/17 16:11
  • 命懸一線!女墜重陽橋「身體懸空」  眾人緊抓手臂救命

    昨(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林姓女子站在重陽橋上不慎墜落,趕緊抵達現場,發現女子整個人身體懸空,林女姐姐和其他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從橋上欄杆縫隙抓住女子的手臂,幸好成功將人拉回人行道上,後續送醫治療。
    2023/06/05 12:49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快訊/機車、賓士車台北橋下碰撞 女騎士重傷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上午11時許,1名女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北路,準備上台北橋時,不慎與另輛疑似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台北橋上橋處,警方一度封橋調查,稍早已恢復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2:51
  • 不滿沒保持距離!騎士重捶轎車 遭4人圍毆

    桃園一對情侶趁周末假日到新竹玩,行經油羅溪橋上,後方轎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導致騎士不滿,捶了一下板金,車上4人通通衝下來,將騎士打傷送醫。
    2023/05/28 13:55
  • 忠孝橋暗夜驚傳男騎士墜落淡水河失聯 警消搜救中

    忠孝橋三重端今(25)日凌晨傳出墜橋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橋上機車道後旋即墜橋,消失在河面上,警消人員立即動員搜救,但至今仍未尋獲。
    2023/05/25 11:09
  • 80歲阿嬤晨運遇色狼「揉胸、摸下體」 嫌犯竟是19歲救生員

    香港一名八旬婦清晨運動時,疑被黑衣人摀嘴,再遭隔衣襲胸及摸下體。她大叫救命,但周遭無人,黑衣人隨即逃離現場。婦人之後在孫子陪同下報警。警方調查附近監視器片段,拘捕一名19歲救生員,並以非禮罪指控他。救生員不認罪,案件昨(24日)在沙田裁判法院開審,婦人稱當日黑衣男起初走上天橋時並沒有理會她,但在10分鐘從後方非禮她,坦言「驚到震震貢(嚇到發抖)」。她沒有見到黑衣男樣貌,惟強調當時橋上沒有其他人,肯定黑衣男沒有離開天橋,後來折返並非禮她。
    2023/05/24 22:49
  • 砸議員實習生轎車 嫌犯腳踩愛馬仕鞋到案

    持續追蹤這起,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的行車糾紛!警方調查,雙方在台北市的士林,嫌犯指控對方逼車,兩人上了國道之後,連接到建國高架橋,就是在橋上爆發第二波衝突,兩車停了下來,嫌犯甚至還徒手破窗,事後,他見到媒體只說不方便透露,但比起過去,嫌犯們總是閃避鏡頭,他則是相對冷靜,還自己走進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3/05/17 13:28
  • 墜新北大橋留鞋印亡 死者身分曝光為新北市府某處室主任

    日前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大橋下方地面,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在周邊勘查,在橋上發現一輛YouBike單車,欄杆上還留下鞋腳印,緊急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續。後續了解,死者為新北市府某處室主任,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16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