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樹枝 結果共452筆

  • 宛如北國世界!太平山莊清晨-5℃ 樹枝結滿霧淞雪白一片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許多民眾昨(17)日晚間衝到高山,希望目睹今年入冬以來首場雪景。其中太平山莊溫度從昨晚開始一路溜滑梯,到了今(18)日清晨5點多一度來到零下5度,樹枝結滿霧凇,濃霧飄渺,整個太平山莊成了夢幻的雪白世界,讓遊客驚呼太美。
    2022/12/18 10:06
  • 宜蘭知名龍潭湖驚見浮屍!8旬婦疑失足落水 手緊握樹枝

    宜蘭縣礁溪鄉知名景點「龍潭湖」今(11)日上午驚傳有浮屍,消防局人員打撈上岸,發現死者為一名85歲的黃曾姓婦人,由於老婦手中握有樹枝,不排除是失足落水,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2/12/11 15:04
  • 影音/柯基叼超長樹枝卡欄杆! 15秒開竅「低底盤穿越」

     
    2022/12/06 09:54
  • 「戴護目鏡」出門! 東北風狂吹灑水車抑揚塵

    東北季風,在花蓮颳起強風,立霧溪溪床的沙塵,被風進附近村子,村內只好出動灑水車來降低揚塵。而另外,新竹竹北則是因為強風,吹斷校園外圍黑板樹的樹枝,為了行人安全,現在校方決定全面修剪。
    2022/11/30 17:32
  • 9男女合歡東峰等日出 紮營生火取暖警送辦

    有山友到合歡山東峰觀星,發現有遊客在三角點紮營生火,還看到旁邊有疑似被砍的高山杜鵑樹枝,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九名遊客中,有六名是外國人,他們坦承燒樹枝取暖,但否認砍高山杜鵑,警方將人先依違反森林法法辦。
    2022/11/21 15:18
  • 有片/地震前兆?屏東現「大量蚯蚓」狂竄 民眾細看嚇壞

    屏東河濱公園近日出現大量蚯蚓爬出地面的恐怖景象,一名清晨前往運動的民眾表示,原以為路面上掉落的都是樹枝,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蚯蚓,有些在地上蠕動爬行,有些則是被曬成乾或遭踩死,令人頭皮發麻。畫面曝光後,不少人猜測是氣候變化或大雨造成,也有人懷疑是地震前兆,引發熱議。
    2022/10/28 16:32
  • 原本以為是滿地的樹枝 仔細一看--哇!嚇死人了

    屏東的民眾表示,最近到公園跑步時,由於天才微亮,看不清楚路面上的狀況,感覺地面上似乎佈滿樹上掉下來的樹枝,可是等到太陽升起,陽光普照,再仔細看,哇!嚇死了,鋪滿地的,竟然不是樹枝,而是原本生活在土裏的蚯蚓,然後死的活的都有,覺得非常可怕。
    2022/10/27 18:27
  • 修樹枝遭虎頭蜂螫!翁「腦出血」搶救15天亡

    新北市一名68歲男子,擔任臨時工到公園修剪樹枝,驚動蜂窩慘遭虎頭蜂攻擊,送醫之後疑似蜂毒導致凝血異常,造成腦出血,治療15天後死亡。家屬指控,園藝公司擅自更換工作內容,也沒提供防護設備,對此業者表示,目前還有疑點要釐清,若有疏失不會卸責。
    2022/10/21 20:01
  • 風大吹斷樹枝釀禍?騎士上夜班台61線摔昏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17日晚間騎車到竹南科學園區上夜班,經過台61線發生車禍,人車倒在地上,旁邊還有斷裂的樹枝,當天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是大風吹斷樹木砸傷騎士嗎?現在第四天了,人還在昏迷,家屬協尋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2022/10/21 13:24
  • 懷疑老婆「偷吃」 男怒跳20米高國道高架命大求救

    苗栗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外遇,竟然一怒之下,跳下國3護欄,幸好他掉進樹叢堆,有樹枝減緩衝擊力,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自己打電話報警求救。
    2022/09/22 15:07
  • 懷疑妻子有「小王」!夫爆氣跳國道 卡樹枝滾落倉儲撿命

    昨(21)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靠近苗栗通霄路段,發生一起夫妻爭執的案件,一名35歲的劉姓男子和妻子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劉男懷疑妻子有外遇,兩人開始在車上發生爭執,劉男竟然爆氣,突然停車從國道護欄跳下,先卡在樹枝後,才滾落邊坡,掉在一間農會的倉儲上,並自行報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9/22 13:13
  • 阿伯剪樹枝腳麻下不來! 抱樹幹受困一小時

    台中一位77歲的阿伯,爬到樹上想修剪樹枝,但年紀大體力不知腳麻,下不來只好抱著樹幹等待救援,警消趕到現場把人救下來,結束一小時受困驚魂。
    2022/09/11 20:37
  • 柴山樹枝做怪!救護車上山救人未果 車頂反被撞出大洞

    高雄柴山11日上午九點多,有一名遊客突然昏倒,消防隊獲報,立即出動兩輛救護車上山救援,不過其中一輛,途中就遇到事故只好折返,原來當時道路顛簸,救護車撞到上頭樹枝,導致車頂破了一個大洞,還好經過檢查,不影響救援功能。
    2022/09/11 20:27
  • 台中大風吹斷樹枝 直接砸中行駛中騎士

    颱風外圍環流,在中部造成瞬間陣風,路樹倒塌,招牌吹落,台中有騎士,行駛中被吹斷的樹枝砸中,彰化有等紅燈的女騎士,被倒下來紅綠燈砸中,天外飛來橫禍。
    2022/09/02 22:22
  • 驚!3公尺巨無霸蟒蛇吊掛樹梢 駭人畫面曝路人嚇爛

    泰國曼谷街上竟有一條3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樹上,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大跳,曼谷熱線中心透露,蛇在當地已經是常客,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牠的身影,平均每天都會接到1百多起相關案件,粗估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
    2022/08/30 10:56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好驚險!72歲阿婆騎車「連3撞」飛落邊坡 奇蹟僅輕傷

    新竹縣關西鎮竹30線今(11)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一名72歲阿婆騎士,疑似先被後車擦撞,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又跟對向車發生碰撞,機車接著撞上駁坎,阿婆整個人飛落約6至7公尺的駁坎下,所幸有雜樹護體,阿婆全身雖有多處被樹枝劃破,但意識清楚獲救,目前已送醫治療,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2/07/11 16:38
  • 雨彈炸苗栗!「溫泉區遭淹沒」居民驚 交通一度中斷

    大雨襲台!今(24)日下午2點40分,在苗栗縣泰安鄉開始下起大雨,根據泰安溫泉區的徐姓業者表示,這場雨持續約2個鐘頭,大雨也淹沒了通往溫泉區的道路,水中參雜泥沙土,還有樹枝、碎石等物,十分危險,造成交通一度中斷,這場雨來得又急又大,居民十分驚訝,形容好像被雨炸過一樣。另外,氣象局也發布全台多個縣市大雨特報,請民眾要多多注意。
    2022/06/24 18:07
  • 風雨中閃泥流土石 竟還有輪胎滾過來

    5月31日,全台大雨,南投一名林先生開車出門,大坪頂路段,遇到泥流,夾帶樹枝土石,一路閃躲,沒想到,竟然還滾出一個大輪胎。
    2022/06/02 14:31
  • 張涵雅偕8歌手露天巴士開唱!他閉眼慘被樹枝砸臉

    金曲獎6度入圍台語歌后的張涵雅,近來攜手愛客樂(iColor)、黃昺翔(Sean)等8組歌手,應「好痛音樂」之邀,於5月登上觀光巴士,為「Taiwan Tone線上Atmos沈浸式音樂會」全程在巴士上層表演,近期大雨連連,拍攝當天氣象預報80%會下雨,所幸在拍攝前就下完,令幸運的歌手們覺得很感恩,但現場也發生意外小插曲,歌手姚宇謙演唱時太投入閉上眼,因而被樹枝砸到臉,幸好沒有受傷,且因「遶境」整整一天,隔天工作人員都覺得仍在暈車。
    2022/05/27 19:27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連日雨中市府外老榕樹突倒 壓逾20機車

    受到連日大雨和地震影響,台中市政府外一棵50年老榕樹,今天(3/29)下午突然倒下,壓到超過20輛機車,市府立即派養工處到場處理,所幸只有一人被樹枝劃傷,沒有大礙,市府也將聯繫車主協調後續賠償。
    2022/03/29 23:42
  • 又是「鳥」害停電! 築巢樹枝觸碰帶電設備 高雄大社停電40分

    今天(21日)上午,高雄鳳山和大社又有區域停電,鳳山因為打雷造成避雷器不良引起跳脫,大社則是小鳥築巢的樹枝,觸碰到了帶電設備,總共造成兩千多戶受影響,台電屢屢出狀況,引起高雄市民反彈,國民黨議員質詢市長陳其邁,要求陳其邁對台電要硬起來,不要暖男變成了「軟男」。
    2022/03/21 18:28
  • 快訊/又是鳥巢! 高雄大社887戶沒電用

    高雄市區上午又停電,台電高雄區處回報,楠梓變電所今(21)日10時20分因高壓線路故障異常以致停電,經台電人員調查後發現,又是鳥巢在電線桿上築巢,樹枝掉落碰觸設備,進而導致饋線跳脫。這起事故也導致高雄市大社區民權路、中正路一帶共887戶停電。事發後台電緊急派人搶修,已於10時21分復電507戶,並於11時09分全數復電。
    2022/03/21 12:53
  • 梧棲九級陣風吹倒大榕樹 砸車插入車內

    這幾天不只天冷,海線的風也很大!台中梧棲有老榕樹被強風連根吹斷,樹幹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輛,樹枝還插入車窗,還好車上沒人,氣象資料顯示,當時最大陣風九級,另外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台中港有一名引水人在接引貨輪進港時,不慎墜海,送醫不治。
    2022/02/2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