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樹枝 結果共445筆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侵入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造訪日本時,許多人喜歡住在可以眺望富士山的飯店,享受美景。近日卻有日本民眾指控,一間中資飯店疑似不滿他別墅的樹林擋住富士山,非法闖入他的別墅,將樹的樹枝砍斷,甚至在部分樹的樹根灌入除草劑,導致樹木倒塌。
    2024/02/28 17:09
  • 廢木再生!廢棄樹枝再提煉出精油 也可發電

    台灣的木材自給率只有大約1%,是屬於珍貴的資源,現在除了要減少砍伐之外,像是很多修剪下來的樹枝,還有使用過後的木材,都可以再循環使用,像是有業者把修枝後的分木材做成家具,或是提煉木酢液做清潔用品,另外中興大學與林務局合作,從廢木頭中提煉出精油,讓廢木材成功翻轉為更高經濟價值的產品。
    2024/02/25 21:00
  • 警察揹揹!女山友登大坑步道骨折 休假警脫衣幫固定助下山

    台中一名員警休假時到大坑登山,途中發現有三名女山友停在步道上,原來其中一人疑似腿部骨折,動不了,員警就地取材,用樹枝和自己的上衣固定對方傷部,將人揹下山,事後女山友不只寄還員警上衣還送上紅包感謝員警幫忙,但警方不能收禮,這名員警再將紅包加碼,轉送給轄區兩戶弱勢家庭。
    2024/02/09 20:25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好急!醉男「扶樹枝」小解墜大水溝溺斃

    花蓮玉里一名潘姓男子,7日晚上8點多,為了慶祝新年到,和朋友小酌幾杯,他獨自前往旁邊的大水溝要上廁所,手扶著樹枝,疑似樹枝無法承受重量,人摔進大水溝中,隔天好朋友發現時,人明顯死亡。
    2024/02/09 13:25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我家樓下飄「灰雪」? 風箱機掃街變沙塵暴

    新竹竹北兒八公園周遭,每天早上8點固定會有清潔員來清理落葉,卻被民眾指控,沒有比較乾淨,還揚起大量塵土,臨停轎車也蒙上一層沙,後來發現清潔員只用「風箱機」把樹枝落葉吹到旁邊,還沒有打包丟棄。
    2024/02/05 12:37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快訊/失蹤特戰兵一夜未歸 被發現「墜200米斷崖」沒了氣息

    桃園龍潭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潘姓士兵昨(19)日深夜獨自到馬崙山附近,不料至今晨都未見他返回,潘姓士兵好友驚覺有異趕緊到登山步道尋找,卻只發現潘員的帽子掛在樹枝上,未見身影,懷疑他摔落2百米深斷崖,立即報案協尋。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找尋,遺憾的是,在下午2點40分尋獲潘員,但他人卡在墜落點深200公尺處,早已經沒有氣息。
    2024/01/20 16:14
  • 陸暴力男當街抽打老人!脫褲「掏鳥」狂打臉 影片瘋傳網看傻

    可惡!中國大陸甘肅省近日發生了一起令人髮指的暴力事件,一名喝醉的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毆打老人,期間不斷用樹枝抽打對方,甚至還跨坐在老人的身上,「掏鳥」拍打老人頭部,跨行的行徑全被錄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處理。
    2024/01/02 16:54
  • 深夜返鄉遇砸車 被害人嘆「歹年冬厚肖郎」

    苗栗通霄一對表姊弟,平時在桃園拉拉山工作,日前深夜開車返回苗栗通霄老家,昏暗的產業道路上,遭2名男子用樹枝設路障攔車,持球棒追打砸車。人沒打到,車子被砸破前後擋風玻璃,被害人哭笑說,「歹年冬厚肖郎」。
    2023/12/28 14:11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機車雙載橫抱時鐘鏡 搖搖晃晃危險過街

    馬路上的天兵,危及自己和別人的安全。雲林機車雙載,騎士抱著一個時鐘鏡,行放在兩人中間,兩邊都超寬了。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綁在車後面,拖著大尾巴直接上路。
    2023/11/27 18:10
  • 什麼情形?車尾綁大把樹 左右甩「沿路掃街」

    誇張駕駛,出現在台中大甲,一輛小貨車駕駛,沒有把樹枝鋸開,竟然異想天直接綁在車後面,直接上路,整路用拖拉的方式,邊開邊掃街,還打到電線桿樹枝左右搖擺,路邊車也被掃到,後方目擊駕駛邊開邊罵。
    2023/11/27 13:42
  • 這怎麼閃啊!西濱快速公路出現巨石 騎士慘摔

    台61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竟然出現巨石,不僅害得汽車閃避不及冒白煙,還有重機騎士撞上巨石噴飛,造成1名七旬車友及乘客受傷,另外,阿里山林鐵在嘉義市林森東路段的鐵道,9日及17日,連續傳出疑似被人放置木頭及樹枝,危及行車安全,相關單位調閱平交道的監視影像,要進一步追查可疑人士。
    2023/11/22 13:30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高山杜鵑掛著「鋁箔包烤玉米」這系蝦密?千萬別拆!

    大雪山林道上有含苞待放的玉山杜鵑,樹枝上還有「棒狀鋁箔」,看似烤肉時把玉米包起來的樣子,「烤玉米」下方還掛著布條,原來這是正在復育玉山杜鵑。布條說明杜鵑復育,不過也看到有些鋁箔被翻開了,好奇心可是會害死杜鵑的,看看就好別動手。
    2023/11/17 18:00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蛇屍掛樹嚇壞農民 彰化美女勇警用樹枝勾下帶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女警抓蛇案件,當時農民在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條蛇掛在樹上、差點嚇暈,也不知如何處理,立即打電話報警,2名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蛇已確定死亡,但農民形容自己嚇得快魂飛魄散,於是勇敢的女警拿起一根粗樹枝,將其屍體勾下,裝入垃圾袋中帶走,以免讓其他民眾再受驚嚇。
    2023/11/10 17:02
  • 修剪路樹休息中!貨車停紅線 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市府委外養護修剪行道樹的工作人員準備修剪樹枝前,先把貨車停在紅線上,人去對面買便當,結果一名騎士經過,撞上左後車斗,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2023/11/04 19:02
  • 街頭驚見賴清德「手抱捧花」與他合照 網笑:看起來好幸福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每到選舉時刻,街頭總是掛滿候選人看板,昨(11)日有網友在新北市板橋區看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看板照,恰巧看板前方的樹枝就位在雙手中間,乍看之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並打趣說「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
    2023/10/12 16:23
  •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2023/10/07 13:58
  • 台南深夜刮強風!大樹斷砸民宅 危樓下起「磁磚雨」

    小犬颱風發威,台南市從4日晚上起,不斷傳災情傳出,中西區有大樓下磁磚雨;南區有牙醫診所玻璃碎一地,安平區也有樹枝掉落砸到民宅,甚至壓到電線造成停電!在嘉義,也有車子被倒塌的路樹砸中,多處電線掉落傳出停電災情。
    2023/10/05 15:24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