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3公尺巨無霸蟒蛇吊掛樹梢 駭人畫面曝路人嚇爛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0:56
在泰國曼谷,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圖/翻攝自Nick Wildlife臉書)
在泰國曼谷,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圖/翻攝自Nick Wildlife臉書)

泰國曼谷街上竟有一條3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樹上,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大跳,曼谷熱線中心透露,蛇在當地已經是常客,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牠的身影,平均每天都會接到1百多起相關案件,粗估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

一條長約3公尺的巨無霸蟒蛇掛在樹上。(圖/翻攝自Nick Wildlife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曼谷鈴丹區(Din Daeng)第2市政廳旁的某條巷子有蛇出沒,一條長約3公尺的巨無霸蟒蛇大喇喇地掛在樹上,且該樹的位置離巷子的車非常靠近,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也讓不少用路人被嚇壞。

更多新聞:男坐「巨大南瓜」11小時划61公里!有望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蛇在曼谷相當常見。(圖/翻攝自Nick Wildlife臉書)

曼谷199熱線中心坦言,蛇在曼谷相當常見,平均每15分鐘就會接到一通請求抓蛇的求助電話,而且大部分都以蟒蛇居多,而其被成功捕獲的機率高達9成,救援人員抓到後會將他們送往國家公園部門,請相關人員處理後續的安置作業。
 

泰國國家動物管理局顧問阿隆功(Alongkorn Mahanop)指出,蛇的數量目前仍持續往上增加,其原因可能跟民眾不吃蛇肉有關,導致蛇在當地沒有直接的捕食者,同時還有貓、狗、雞等獵物可拿來填飽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巨蟒#蟒蛇#泰國#曼谷#樹枝#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