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坐「巨大南瓜」11小時划61公里!有望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44
有望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男子漢森(Duane Hansen)。(圖/翻攝自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臉書)
有望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的男子漢森(Duane Hansen)。(圖/翻攝自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臉書)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一名男子在27日,乘坐一個挖空的巨大「南瓜船」,歷時11小時,沿著密蘇里河划行了38英里(約61公里),來慶祝自己的60歲大壽,這名男子的划行距離還有望刷新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CNN報導,內布拉斯加州貝爾維尤市的臉書在27日發布貼文,指出居民漢森(Duane Hansen)在當天早上7時30分左右從密蘇里河畔的公共碼頭划著大南瓜出發,南瓜重846磅(384公斤),經過一天的努力,漢森於當天晚間6時30分抵達內布拉斯加州市。

 
 
漢森的大南瓜,重384公斤。(圖/翻攝自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臉書)

漢森在出發前曾要求官員為他的紀錄作見證,此外他也讓妻子、家人和朋友在場協助並幫忙紀錄,一些人跟隨他的南瓜船以防發生意外。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的資料,在漢森之前,也有人曾在2018年乘坐南瓜划了25.5英里(約41公里)遠,這是目前為止最長的紀錄。而漢森的紀錄足足多出20公里,有望刷新紀錄,據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加洛維(Kylie Galloway)表示,已經收到漢森的申請,正在等待證據審查。

 
漢森成功划行了61公里。(圖/翻攝自City of Bellevue, Nebraska臉書)
 
報導指出,漢森住在內布拉斯加州的錫拉丘茲(Syracuse),平時喜歡種植大南瓜、葫蘆和其他蔬菜,雖然聽起來有點瘋狂,但這是漢森替自己慶祝60歲生日的獨特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南瓜#金氏世界紀錄#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