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樓頂 結果共607筆

  • 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南京東路、文山區頂加皆竄火 住戶急逃生

    台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昨(3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內1間4樓頂樓加蓋住宅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先行疏散2位民眾,旋即緊急射水灌救,在火場內救出1名年約60歲的男住戶,經查其有輕微嗆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7/31 09:46
  • 陸體育館坍塌「奪女排11命」 倖存者淚崩:最好的朋友全走了

    中國大陸黑龍江日前發生一起悲劇,當地某中學體育館樓頂意外崩塌,最終導致11人搶救無效、當場死亡,而罹難者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為該校10名女排球隊成員以及其中一名教練。令人心碎的是,一名倖存學生事後透過社群平台悲痛曬出合影,給曾並肩作戰的隊員哀悼,一句「我最好的朋友全走了」讓不少網友眼眶泛淚。
    2023/07/27 12:02
  • 陸中學女排隊暑假來練球 竟遇體育館屋頂坍塌釀11死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座中學體育館昨(23日)晚間發生倒塌意外,場館的樓頂發生塌陷,導致多名校隊女排隊員被困。《央視新聞》報導,被困的最後1人也已經找到,死亡人數達到11人,另有4人無生命危險,現場搜救工作結束。
    2023/07/24 11:35
  • 大半夜「升空煙火」慶生逾100秒!台中110狂響

    台中市區出現美麗花火,璀璨煙火持續長達100秒以上,但這不是什麼特殊節日活動,附近居民拍下畫面,直喊太扯了,半夜十二點整,有人在市區大樓頂樓施放空中煙火,還有目擊者說,聽到女生的尖叫聲後就開始有煙火聲。
    2023/07/21 19:26
  • 公德心?頂樓積水屋主就往外潑 底下騎士險淪落湯雞

    近日午後熱對流旺盛,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而南投市草屯區一棟透天厝樓頂因為積水,有住戶就將水一盆一盆地往外潑,險些讓樓下的民眾變成「落湯雞」,不少人見狀紛紛怒轟沒公德心,對此,環保局表示,若潑的水確認會污染環境,將依法開罰最高6000元。
    2023/07/19 11:13
  • 「人造傾盆大雨」4樓頂潑水 騎士險變落湯雞

    南投草屯中正路的透天厝,發生了一起令人意外的事件。由於午後出現了雷陣雨,這棟樓的4樓頂部因為積水,引發「人造傾盆大雨」。住戶為了清除積水,從頂樓一盆一盆地往外舀潑,結果一名騎士差點被淋成落湯雞。
    2023/07/18 18:55
  • 騙警衛說要去網紅咖啡廳 台中女卻從43樓墜落慘死

    台中市一棟商業大樓昨(1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墜樓案,31歲張姓女子向大樓警衛稱要去30多樓咖啡廳,孰料不久後卻從43樓頂樓墜落至一樓地面,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留有開過的酒瓶,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據悉,張女近日失業,飽受精神所苦,已報請檢方相驗。
    2023/07/14 12:57
  • 倦勤?高雄萌貓「蜜柑站長」竟癱軟 預計今晚搶修完成

    高雄市去年結合台灣知名LINE貼圖IP,在高雄愛河放上巨型水上裝置,超萌造景讓民眾紛紛前往打卡。而今年高雄再延續去年活動,推出以「海洋派對 ‧ #高雄聯萌」為主題,昨(12日)更由16米高的「蜜柑站長」在輕軌真愛碼頭旁與大家相見歡,只見蜜柑站長呆萌的趴在樓頂上,不料竟在充氣過程中疑似因天氣影響眼睛破了一小洞,導致站長擺出「放棄人生」的軟爛姿勢,讓不少人笑翻直呼「這才是不想上班」。目前文化部已積極修補當中,預計今晚將會完工、向民眾展示。
    2023/07/13 16:49
  • 北市東區街頭突有女子墜樓 死者丈夫1樓等妻接獲噩耗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3歲的女性房屋仲介,搭乘丈夫車輛回公司拿東西,怎料上樓後卻從大樓樓頂墜下,當場死亡、屍塊四散。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聯繫上還在附近等待妻子的死者先生,至於為何會發生憾事,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6/21 15:00
  • 颱風逼近!中捷事故塔吊車仍高掛 因這件事拆不了

    中捷列車本(5)月初遭建築工地吊臂砸中,釀1死10傷慘劇,而肇事的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工地,吊塔基座仍高掛在31樓頂,隨著颱風「瑪娃」逐漸接近台灣,不少人擔憂若風強雨大,這吊車恐有安全疑慮。對此,台中市府表示,由於仍在配合檢方進行調查採證,塔吊基座現階段尚無法拆除,為避免意外發生,已要求廠商在今日內完成塔吊「防颱加固」作業。
    2023/05/25 15:22
  • 新店婦13樓墜下遭鐵桿刺穿 「一度意識清楚」仍傷重死亡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61歲的王姓婦子從某社區大樓的13樓頂墜下,遭到路旁施工標示鐵桿貫穿身體,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王女一度意識清醒,緊急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墜樓原因,仍需等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25 14:40
  • 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休息半年後回歸,砸千萬在台中設立300坪新公司,恢復單身後的她身型消瘦不少,李明珊自認身材像氣球,戒掉澱粉,只吃蛋白質和蔬菜的水煮餐,一週就瘦下5公斤,瘦下來後還沒遇到桃花,但她不排斥新戀情,「廣結善緣。」她也談到當初雙方會決定離婚的原因。
    2023/05/22 12:44
  • 丟丟妹直播衝5萬人「1天驚人營業額」曝光! 爆單逼急福哥:別再賣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昨(15)日李明珊在粉專「樓頂揪樓下」正式開幕首播,開播前她向媒體喊話:「如果破5萬人會捐100萬元給公益團體,這一點我們會說到做到,畢竟第一晚就能在線人數衝破5萬人,真的很感謝粉絲力挺。」果然在線人數衝上5萬人,李明珊將以公司名義捐款,屆時會公布捐款資料在粉絲團。
    2023/05/16 16:09
  • 有片/紐西蘭青年旅館大火釀10死 5房客驚險跳窗逃生

    紐西蘭北島大城威靈頓(Wellington)市區,16日驚傳一起嚴重火災命案,當地媒體報導,市區一間名為「Loafers Lodge」青年旅館凌晨通報火災,消防隊派出20多輛車輛與90人前往現場滅火救災。根據現場人員回報表示,火勢從一樓竄升至4樓頂部,一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的慘況。面對突然竄出的火勢,讓現場不少人反應不及,其中有5名房客在驚慌下,竟然選擇從高樓跳窗逃生。
    2023/05/16 09:41
  • 丟丟妹粉專被檢舉消失3次! 恢單自爆「與前夫現況」:他沒這麼壞

    李明珊(丟丟妹)隔半年回歸開直播,今(15)日舉辦新公司開幕派對,她的新公司落在台中北屯區,占地300坪,裝潢砸了千萬元,每月租金30萬元,不過她認為空間還不夠用,未來還會再擴充。李明珊透露這半年遇到好多難題,除找據點不易,新粉絲專頁「樓頂揪樓下」還遭到惡意攻擊,消失3次,還好及時救回。
    2023/05/15 16:18
  • 丟丟妹打造300坪公司「爆租屋遭拒」 隔半年回歸:日營業額破千萬

    丟丟妹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直播業!李明珊今(15)日舉辦新公司開幕派對,她身穿粉色服裝,氣色超好,透露前一晚緊張失眠,就怕沒把活動辦好,也擔心沒達到業績目標,看到現場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感動表示:「大家沒有忘記我!」期待本日營業額可以做到「破千萬」。
    2023/05/15 15:37
  • 台大女研究生獨上宿舍14樓頂 墜落傷重身亡

    第一學府發生墜樓意外!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附近的台灣大學女子宿舍,今(12)日下午1點多,一名26歲潘姓女研究生獨自走上14樓頂後就突然墜落,當場傷重無呼吸,搶救身亡。據悉,她身上並無任何外力介入傷勢,墜樓前也沒留下字條和遺書,不清楚是因為什麼事發生意外,校方已主動介入了解。
    2023/05/12 14:28
  • 禍從天降!20樓高水泥塊掉落 騎士嚇壞

    天空真的不安全嗎?昨天傍晚台中南區,一棟社區大樓頂樓水泥塊掉落,嚇得路過騎士驚聲尖叫。20樓高的頂樓,水泥塊破裂從天而降,砸下來,差點砸傷騎士跟路人,砸毀了一部停放路邊的機車。
    2023/05/12 13:54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列車1死10傷!中捷:求償逾2億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恐怖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稍早台中捷運公司召開記者會,初步估計約向造成此次意外的相關廠商,求償2億元以上。
    2023/05/11 09:43
  • 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生前「一句話竟成真」 學生淚崩:不敢相信…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其中,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消息傳開後,學校師生皆感不捨,更有人表示,老師之前上課時曾說「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可能有一天我在上課途中發生意外死亡」,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3/05/11 09:06
  • 興富發工地吊臂掉落砸中捷列車 釀1死10傷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意外!位於豐樂公園站附近的興富發建案,31樓頂樓施工的吊臂掉落,剛好砸在捷運軌道,同時,捷運列車剛起步出站,來不及手動煞車,直接撞上,導致吊臂插進車廂內,其中一名女性因為當下車門打開,人卡在車底下,送醫不治,總共造成一死10傷。
    2023/05/10 19:07
  • 中捷遭吊臂擊中非首例 台北101因331地震機具墜落釀5死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捷運行經捷運豐樂站時,突然遭到一旁31樓頂掉落下來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1死10傷的慘劇。其實這也非首次高樓工安意外,台北市信義區就曾發生過吊臂斷裂的死亡事件。
    2023/05/10 17:18
  • 影音/驚悚!吊臂從樓頂鬆脫急墜砸中捷列車 畫面曝光了

    2023/05/10 15:00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丟丟妹失婚重磅回歸! 「海撈千萬代言」揭婚變內幕:前夫一毛都沒給

    人氣直播主李明珊(舊名:丟丟妹)日前與前夫的終結3年婚姻,2人離婚後,李明珊自立門戶創了「樓頂揪樓下」粉專,準備開創新事業。消失半年,李明珊今(27)日出席沐浴用品「香水人生」記者會,重磅宣布回歸,以近千萬的價碼擔任代言人,為此一週狂瘦5公斤,今日穿著一身氣質的李明珊應觀眾要求,現場喊了一聲「樓頂揪樓下」,氣勢依舊震驚在場所有人。
    2023/04/27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