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樓下的房客 結果共44筆

  • 準影帝莊凱勛演技大挑戰 1秒切換角色上身

    36歲的演員莊凱勛,靠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54男主角獎,劇中他飾演社會線記者,從菜鳥演到老鳥,抽絲剝繭找真相,充滿層次的演技,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獎,過去他也曾被各大獎提名,聊到他精湛的演技,趁專訪空檔被臨時加碼,要求來段「演技大考驗」,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影帝是沒在怕的!
    2017/11/03 13:57
  • 暑期強片人氣大戰!《模犯生》靠口碑殺出血路

    一到炎炎夏日除了去海邊玩水外,看電影消暑也是許多人的娛樂選擇之一,從近幾年來看暑假檔期可發現總是會有許多熱門大片上映,從去年的《自殺突擊隊》、《厲陰宅2》、《海底總動員2》、《樓下的房客》等暑期上映電影來看,在台票房成績皆是表現亮眼,隨著2017暑假已過了一段時間,網路討論熱絡的2017暑期電影又有哪些呢?透過大數據的協助,我們調查了從2017年06月15日至 2017年09月29日檔期上映的電影,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與主題進行分析,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暑期強片排行榜來看看今年暑假討論超夯的電影有哪些吧!
    2017/08/16 12:24
  • 驚悚國片有市場!《紅衣》導演再推《目擊者》

    驚悚片其實在台灣也有市場,因為最近有不少國片都偏向驚悚懸疑類型,尤其執導過紅衣小女孩的導演,更是因為上一部電影的成功,讓他有資金拍攝最新作品。其實看看這幾年的國片成績,2015年的紅衣小女孩和2016年的樓下的房客,這些驚悚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讓國片導演有信心的在台灣開拓恐怖片市場。
    2017/03/08 19:00
  • 金馬慘敗?2016國片賠錢比較慘

    金馬獎台片慘敗後,2部熱門國片《一路順風》和《再見瓦城》接力上映,《一路順風》下片全台票房500多萬元,好評如潮卻挽救不了賠錢命運,有電影人感嘆:2016國片大部分賠了了。
    2016/12/19 12:30
  • 視覺PK到動作 《寒戰2》、《葉問3》搶金馬

    第53屆金馬獎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有3部電影同時入圍最佳視覺效果以及最佳動作設計,而這3部電影當中又有2部都是香港團隊打造、大陸出資的合資片,包括《寒戰2》以及《葉問3》,對上也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陸的盜墓電影《尋龍訣》,3強鼎力下,台灣國片《樓下的房客》、《紅衣小女孩》則都靠驚悚恐怖的題材也問鼎視覺設計。
    2016/11/22 13:46
  • 任達華「房東」變態到破億! 爆料「超難演」

    今年第一部破億的國片出爐,那就是任達華主演的《樓下的房客》,雖然電影是限制級,不過上映2週內就達到一億8百萬的票房,讓任達華即使發著高燒,也特地抽空飛來台灣舉辦慶功宴,不過他說這是拍200多部戲以來,最難演的電影之一,恐怕找不到能超越的電影了。
    2016/08/24 16:59
  • 上映兩週票房破億 「樓下的房客」評價兩極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國片《樓下的房客》雖然是限制級電影,不過上映兩周票房就破億,主角任達華周三將來台謝票,導演崔震東說破億並不意外,因為這是早就精算過的結果,除了瞄準九把刀的書迷,電影劇情的討論度也相當高,儘管評價兩極,但吊人胃口的行銷模式,讓電影開出亮眼票房。
    2016/08/22 16:46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樓下的房客」票房亮眼! 網路引爆討論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首週未,票房突破4000萬,刷新今年國片記錄!男主角任達華精湛的演技,黑色幽默的劇情,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6/08/19 21:36
  • 變態房東難演? 任達華:5年內最難的角色

    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4天票房開紅盤,突破5千萬,而男主角任達華,在劇中飾演變態房東,有不少內心戲也考驗演技,而導演崔震東接受專訪也曾說過,任達華是不二人選,拍完更加肯定任達華的演技,但編劇九把刀卻是有不同意見,覺得曾演出海角七號馬拉桑的馬念先,才是最適合的人。
    2016/08/17 18:30
  •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樓下的房客》獲選

    2016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揭曉,由黑色幽默推理電影《樓下的房客》獲選,導演崔震東除了感謝工作夥伴的辛苦,也表示能在「自己的地方」受肯定很開心。
    2016/05/15 11:10
  • 九把刀進軍日本市場 粉絲點菜期待動漫化

    有金馬獎風向球之稱的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了入選名單,改編自人氣作家九把刀作品的《樓下的房客》也入圍劇情長片項目,讓書迷、影迷們都相當期待將在夏天上檔的這部電影。而挾著高人氣與知名度,九把刀與日本公司簽約進軍日本市場!未來不只華語圈,在日本也有望看到九把刀的作品改編成電影、漫畫,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恭喜刀大。
    2016/05/14 10:02
  • 搶攻暑假檔期! 《樓下的房客》3影帝飆戲

    搶攻暑假黃金檔期,國片挑戰新題材!改編自九把刀原著,電影《樓下的房客》由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3位影帝挑大樑,描述6個房間8個房客的故事,融合黑色幽默、恐怖、情慾和推理,雖然8月才上檔,但最新預告片已經搶先曝光!
    2016/04/30 21:18
  • 《樓下的房客》砸1.5億 營造懸疑驚悚氣氛

    即將在暑假檔期上映,最新預告片曝光,描述任達華飾演的房東,監視著房客的舉動,揭露出不為人知的祕密,國片吹起懸疑風,就是因為包括先前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評價都還不錯,加上成本比動作片低,但要拍的好就得看劇本和演技。
    2016/04/29 19:44
  • 純愛到驚悚…暑假國片爆炸 平均每周1部

    去年暑假上映了6部華語片,但似乎只有《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競爭更是激烈,國片加上港陸投資的華語片加起來,至少有7部電影上檔,電影類別從首次加入暑假檔期,豬哥亮的喜劇到動作片、驚悚片都有,幾乎都是投資上億的電影,平均一周一片,為了搶票房宣傳戰也得提早開打。
    2016/04/11 18:45
  • 拍電影虐鼠? 《樓下的房客》組員PO文惹議

    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螢幕翻拍成電影,但開拍到現在話題不斷,這會有劇組人員在臉書上po文,控訴導演崔震東、演員任達華涉嫌虐待老鼠,確有此事嗎?電話連繫不上電影監製柴智屏,但她向平面媒體表示,細節要問製作公司,但開拍前應該都有事先溝通過拍攝方式。
    2015/11/26 21:40
  • 柴智屏重出江湖 新片不走純愛改搞懸疑

    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改編成電影版,黃金鐵三角組合的九把刀、柴智屏和崔震東再次聯手出擊,主要卡司包含任達華、金馬影帝李康生以及邵雨薇,柴智屏去年跟柯震東還有九把刀都接連出事,沉寂近1年後這回突破以往純愛模式,不打帥哥美女牌而改走懸疑路線,偶像劇之母出什麼招來東山再起,耐人尋味。
    2015/09/18 19:42
  • 沉寂近一年 柴智屏推驚悚奇幻片搏翻身

    製作人柴智屏去年因為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吸毒,加上自己無端捲入大陸央視貪污案,以及九把刀的劈腿風波,原本手上開拍的電影被迫停擺。沉寂一年後,她跟男友崔震東還有九把刀、這三個因為成功打造《那些年》被譽為鐵三角的組合,將再攜手把「九把刀」的驚悚奇幻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銀幕,整部電影將砸1.5億元,行銷的手法很特別,電影還沒開拍就花2000萬元,拍前導預告在戲院播映,被認為是柴智屏的東山再起之作。
    2015/09/07 20:31
  • 九把刀新片好黑暗! 限制級尺度陸禁演

    作家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搬上大銀幕,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品人崔震東擔任導演,九把刀擔任監製和編劇,電影將忠實呈現書中恐怖、裸露的情節,將以限制級上映,預算1.5億台幣,剛曝光的53秒前導預告就花了2000萬。
    2015/06/2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