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國片有市場!《紅衣》導演再推《目擊者》


發佈時間:2017/03/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08

驚悚片其實在台灣也有市場,因為最近有不少國片都偏向驚悚懸疑類型,尤其執導過紅衣小女孩的導演,更是因為上一部電影的成功,讓他有資金拍攝最新作品。其實看看這幾年的國片成績,2015年的紅衣小女孩和2016年的樓下的房客,這些驚悚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讓國片導演有信心的在台灣開拓恐怖片市場。


 

一名報社記者想調查一場9年前的車禍事故,沒想到竟然讓自己身陷危險,意外牽扯出更多案外案,執導過紅衣小女孩的導演,再度發揮自己擅長的驚悚題材。

集結許瑋甯和金鐘獎影后柯佳嬿以及影帝莊凱勛,導演透露劇本早在6年前就寫好,直到《紅衣小女孩》的成功,才讓這部電影成功登上大銀幕。

導演程偉豪:「其實犯罪題材或恐怖片題材在國外都是非常常見,也是新導演很適合拍的入門款,因為小成本比較有機會高娛樂的東西,台灣這塊市場非常的小,但是也因為小,所以自己會比較明確訂定目標,就會希望往這個方向去(發展),台灣(驚悚)類型片很少。」
 

從2015年的紅衣小女孩全台票房8千5百萬,到2016年的賣破億的樓下的房客,連續兩年推出驚悚國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見證台灣確實有市場,尤其在樓下的房客,有精湛演出的莊凱勛更有感覺。

演員莊凱勛:「台灣(驚悚)類型片很少,跟所有鏡位切分,所以在演員表演能量調整都和以往寫實電影不一樣,等於說我們在片場要自己抓bug(漏洞)。」

巧的是九把刀的第二部執導作品也帶有一點驚悚懸疑的元素,讓國片類型多元化,企圖改變不景氣的現象。



圖/目擊者 Who Killed Cock Robi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驚悚片#目擊者#紅衣小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36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