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愛到驚悚…暑假國片爆炸 平均每周1部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暑假上映了6部華語片,但似乎只有《我的少女時代》大賣,今年競爭更是激烈,國片加上港陸投資的華語片加起來,至少有7部電影上檔,電影類別從首次加入暑假檔期,豬哥亮的喜劇到動作片、驚悚片都有,幾乎都是投資上億的電影,平均一周一片,為了搶票房宣傳戰也得提早開打。

電影《六弄咖啡館》:「羅傑加油,要追就快點啊,你看羅傑多積極啊。」

青春浪漫的學生時代,電影《六弄咖啡館》用純純的愛要打動觀眾的心。

電影《六弄咖啡館》:「未來的事說不準的,如果我做的到呢。」

作家藤井樹,作品首次登上大銀幕,有懷舊也有愛情,準備進軍暑假檔期,不過想要成功搶票房可沒那麼簡單。

片商陳宇宇:「一般的電影行銷,我們都是在電影上片前,2到3個月開始走,不管廣告或通告也好,那像這次我們《六弄咖啡館》,在過年前就已經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其實也是為了可以建立聲浪。」

片商繃緊神經,不只製作費用砸上億元還拉長宣傳戰線,就是因為今年暑假光是國片就有7部,等於是一周就有一部新片。

電影《樓下的房客》,同樣也是小說翻拍的電影,《樓下的房客》懸疑又帶點驚悚將在暑假上映,一直以來都是專攻過年檔期的豬哥亮,這回在電影大顯神威,找來安心雅和林美秀助陣,要首次挑戰暑假檔。

演員豬哥亮:「還有那個編劇就加戲啦,加進去我就變鬧劇啦。」

電影《寒戰2》:「你再往前一步,我就跟你開戰。」

另外郭富城主演的《寒戰》第二集,黃鴻升主演的《風雲高手》,還有電視劇《萌學園》的電影版都將在暑假上映,也難怪不少片商抓緊時間,比平常還要早將近4個月,就開始跑宣傳搶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檔期#六弄咖啡館#寒戰2#樓下的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66

0.2221

0.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