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樓上 結果共1,316筆

  • 「夾整晚娃娃」警埋伏娃機店 攻破德州撲克賭場

    職業賭場用娃娃機店當掩護。台中警方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賭場,相當囂張,不只開在娃娃機店樓上,附近是鬧區也沒在怕,娃娃機場主喊冤,他們向房東租一樓,其他樓層用途完全不知情,警方為了攻破賭場,埋伏當天夾了一整晚娃娃,趁賭客出入成功查獲。
    2022/10/11 20:54
  • 憂安倍遇襲事件重演 國慶安檢加強警戒

    這回國慶日警方一共派出1500名警力維安,總統府兩側閣樓上也有特勤狙擊手待命,國安局長陳明通也現身坐鎮維安指揮,而這次統獨兩派團體,一樣在景福門前隔著拒馬相互叫囂,被警方強制廣播驅離。
    2022/10/10 14:17
  • 出去!柴犬陪女主坐月子 陌生男入侵行竊

    女主人家中坐月子,陌生男子入侵,這是南投市一戶民宅,女主人和嬰兒在樓上,門沒鎖,聽到樓下有聲音,以為宅配送貨,下來一看,是遭陌生男子闖入,正在行竊。嚇壞女主人大喊出去。
    2022/09/28 18:29
  • 樓上輕生墜她家陽台!郭婷筠急搬家 忽略1細節再遇鄰居命案

    張可昀(小甜甜)、Eason和許志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真的沒辦法溝通,這些人全都迷信過了頭!」許志豪則認為房子的財位很重要,他認為好友郭婷筠就是因為沒安財位,才會接連碰上可怕命案。
    2022/09/27 13:05
  • 花蓮玉里大樓整棟震倒!1樓超商消失「房東住樓上」 小7回應了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縣池上鄉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8有感地震,花蓮玉里中山路二段的大樓整棟震倒,而1樓正是7-ELEVEN的玉明門市,整棟店面消失,店員急忙逃生,對此,7-ELEVEN回應,第一時間門市人員疏散,人員均安。但周邊民宿業者林小姐向《TVBS新聞網》表示,該棟樓房東一家住在樓上,不知道是否安全;目前掌握,屋內仍有4人受困,還有聽到回應的聲音。
    2022/09/18 15:43
  • 銘傳龜山校區學餐氣爆 男宿學生疏散一傷

    銘傳大學龜山校區,昨天深夜學生餐廳發生氣爆,一名學生在撤離中跌倒受傷,一開始一樓餐廳疑似瓦斯外洩,隔不到一小時,發生氣爆,樓上就是男學生宿舍,學生趕緊疏散,原本以為狀況解除,學生陸續回到宿舍,結果今天(9/16)凌晨1點多,火災警報又再度響起,讓學生整夜飽受驚嚇。
    2022/09/16 13:09
  • 創造宜居舊醫院變身 員林社福大樓上梁

    彰化縣員林市社福大樓,今天舉行上梁典禮,耗資超過兩億,之前這裡是舊醫院,還有鬼片拍片取景,現在即將煥然一新,縣長王惠美說,從小到老都照顧好,創造宜居環境。
    2022/09/13 17:29
  • 中秋連假第1天就燒!電動腳踏車充電起火 濃煙狂竄4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附近一處工廠,今(9)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火警!據報案民眾表示,當時一輛停放在一樓的電動腳踏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猛烈、濃黑煙向上狂竄,導致樓上工廠員工逃生困難。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同時也進入2樓將4名員工救出,好在他們意識清醒,但仍先預防性送醫。
    2022/09/09 16:54
  • 父母離異「不想伸手討錢」 國三生搶銀樓

    持續追蹤這則強盜案!嫌犯是年僅14歲的國三生,事後了解,父母親離異,但他不想跟爸媽伸手拿錢,竟然到網路向高利貸借5千元,利息滾到4萬塊,還不出來,把歪腦筋動到搶銀樓上。事後,少年隊通報教育局,同時也讓學校知道,校方表示,之後等他來上課,會幫忙上心理輔導與行為矯正的課程。
    2022/09/08 13:19
  • 蔡琴家被當觀光景點急搬家! 40年好友曝她近況:老得很好看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訪問老友蔡琴。王偉忠說,蔡琴以前住在文青最愛的永康街,每次經過她家,只要看到她家燈亮,他都會在樓下大喊:「蔡琴!蔡琴!」蔡琴說很喜歡那邊的房子,可是必須搬走,因為她在樓上聽到樓下觀光客說,「這就是蔡琴的家!」沒想到自己的家變成觀光景點了,哭笑不得。
    2022/09/05 20:03
  • 夜歸女遭尾隨!男子強押妨害性自主得逞

    台北市松山發生隨機妨害性自主案,被害人下班獨自騎腳踏車回家,卻遭嫌犯尾隨,趁被害人開門回家時,衝出來強押被害人得逞,樓上鄰居聽見聲響,急忙報警,被害女子衣衫不整,手還有傷,被緊急送醫,警方掌握嫌犯身分,也順利將人逮捕!
    2022/09/05 19:46
  • 扯!黑幫闖屋討債 持棍猛砸竟「找錯樓」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回家發現住家大門破裂,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趕緊報案,警方事後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是為了債務糾紛,才會帶棍棒來討債,但卻鬧了烏龍,因為欠錢的人,根本不住這,而是住在樓上!
    2022/09/05 19:01
  • 「整台冷氣掉下來」!他家遮雨棚破4洞、瓦斯桶被砸漏氣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居是生活中離自己最近的人。不過,要是與鄰居處得不好,或是家中遭鄰居不慎破壞,該怎麼辦呢?有網友發文嘆,家中遮雨棚遭樓上住戶家的冷氣砸中,直接破了4個洞;這已不是第一次發生,3年前同樣被冷氣鐵架砸過,但社區管委會卻說住戶不在,所以他們只能自己處理。讓他相當無奈,上網發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有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2/09/04 08:12
  • 抓到了!基隆翁不滿鄰居持刀猛砍 「跳海」後躲一夜被逮

    颱風夜不平靜!基隆市中正區昨(2)日發生砍人事件,一名許姓男子疑為不滿樓上鄰居黃男總發出噪音等小口角,積怨已久,竟趁黃男倒垃圾時,持刀將其殺害,接著跑到碧砂漁港,疑畏罪跳海。不過,警方今(3)日在碧砂漁港遊艇碼頭,找到躲在浮動碼頭下的許男。
    2022/09/03 08:53
  • 疑冷氣機起火爆炸 嬤逃生驚嚇、戴氧氣面罩

    盛夏高溫,不少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台北市晚間(8/30)發生民宅火警,起火點疑似就是冷氣室外機,突然竄出大火,還發出爆炸聲響,當時屋主不在家,警消緊急疏散樓上鄰居,出動雲梯車滅火,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不便,逃生時輕微嗆傷,一度戴上氧氣面罩!
    2022/08/30 23:35
  • 「嘶嘶嘶」買雞排聽到怪聲音 車剛開走看到店燒了

    彰化溪湖一家炸雞店,昨天深夜換瓦斯桶的時候,管線脫落引發火災,老闆燒燙傷送醫,停放在門口的轎車也燒了,波及左鄰右舍,樓上一名84歲老太太,受困救出,嚇到全身無力。目擊者說,太驚險了,剛剛來買雞排,有聽到嘶嘶嘶的聲音,車開走炸雞店就燒起來了。
    2022/08/25 12:43
  • 汽車零件廠大火 窗內男員工呼救瞬間消失

    桃園楊梅,一家汽車零組件工廠,下午發生大火,從樓上廠房燒了起來,樓上鐵窗內還有男員工呼救,瞬間被黑煙吞噬消失蹤影。
    2022/08/18 19:07
  • 失火了!手搖飲店深夜竄濃煙「5住戶受困」

    基隆一間連鎖手搖飲店,昨天(8/3)深夜11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雖然當時店家打烊了,但樓上還有其他住家,一共有5名住戶受困在內,消防人員第一時間,將民眾引導到頂樓避難,等到控制住火勢再救下來,幸好這起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2/08/04 12:22
  • 高雄鼠窩有黃金? 樓上也有鼠輩衣服 袋子找到4009元

    高雄三民區的大型鼠窩,清潔工作進入第四天,原本預計開始清理四樓,但三樓還有土沒清完,上面樓層也有鼠輩橫行,而男屋主第一天曾跟環保局說,他屋內有10萬現金,後來又說是1萬,最後清潔員到焚化爐把垃圾倒出來,才找到一千元,第二天則是在他衣服口袋和塑膠袋,找到4009元,就是沒有發現他所說的黃金。
    2022/07/29 12:47
  • 三審定讞嘸用!信義區防火巷違建 判拆又重蓋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的防火巷,多年來被一樓住戶蓋違建佔用,樓上鄰居擔心會有危險,多次檢舉提告,但法院三審定讞判拆除,沒想到一樓屋主竟然又重新再蓋;佔用通道的還有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附近的公寓騎樓,被沙發佔用,防火通道還用鐵門鎖住,讓附近民眾覺得擔心。
    2022/07/25 19:22
  • 「豪宅」泳池打水聲太吵! 住戶難眠「求償千萬」

    一名女住戶在台北市AIT特區,花上億元購入豪宅,但樓上的室內游泳池,只要有人使用,就會發出拍水的噪音,讓她長期無法入眠,還因此罹患睡眠障礙症,她和同層樓鄰居向建商提告求償共1千萬,事後法官判賠兩位住戶共360萬,並要求建商修繕泳池,對此建商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才能回應。
    2022/07/25 15:46
  • 吳宗憲「再做1年掰掰」何時退休? 吳姍儒親曝「爸封麥」時間點

    吳姍儒(Sandy)今(13)日出席蛋捲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大方分享婚後生活。吳姍儒結婚前買了新房,要與老公共度2人時光,沒想到爸爸吳宗憲買在她樓上,讓她逃離不了爸爸,她笑說:「他(爸爸)其實沒有太煩我,但是他會一直尾隨我,回家會問『妳車子怎沒在位置上』。」上個月吳宗憲宣布再做1年節目要說掰掰,對此吳姍儒解答了。
    2022/07/13 21:03
  • 梁舒涵偷帶男生回家浪漫床咚 險被爸爸抓包「撞門而入」

    梁舒涵、尹彥凱今(13)日將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中上演一段逗趣烏龍床咚戲碼。尹彥凱劇中飾演一名房屋仲介,某天帶著水電師傅到梁舒涵房間,想查出樓上漏水原因,而兩人一進房間,就為了要閃躲突然迎面而來的梯子,雙雙跌在床上,意外形成了浪漫的「床咚」畫面,兩人近距離凝視對方許久,氣氛曖昧。
    2022/07/13 16:42
  • 深夜住宅區有煙火!男躲公寓梯間扔炮 居民機警蒐證

    睡覺時間怎麼有人放煙火!新北市永和住宅區,日前傳出巨響,住戶拍下驚悚瞬間,更發現對方疑似同一天晚上,又從樓上丟酒瓶,一個晚上吵吵鬧鬧,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依社維法送辦。
    2022/07/11 18:53
  • 民宅1樓起火燒光!全家五口躲樓上獲救 全憑119線上指導

    高雄茄萣3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由於起火點在一樓客廳,火煙很快就把逃生通道堵死,不過火勢撲滅後,睡在二、三樓的屋主一家五口,竟然毫髮無傷,原來他們第一時間報警後,就遵從消防隊員的指示退守房間,還用毛巾把門縫堵住,終於等到救護人員抵達。
    2022/07/03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