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樊啟明 結果共772筆

  • 扁上手銬 綠:政治操作幫人民洗腦

    陳前總統遭聲押,民進黨立委緊盯他上手銬被移送的畫面,大罵政治操作,目的是要用這個畫面給人民洗腦,認為民進黨都是壞人,綠營不能接受政治迫害,不過在國民黨方面卻高呼普天同慶,立委邱毅就說他準備在陳前總統確定收押之後,大笑三聲,還有藍營立委也準備放鞭炮慶祝。
    2008/11/11 19:07
  • 「人民被迫上街頭」 綠:馬政府負責

    陳前總統預告今天會遭到收押,民進黨立委大動作聲援,黨團幹部拿著標語到特偵組喊話,要求公正審判,不能押人取供,綠營立委還預告,民眾會被迫上街頭,馬政府要負最大責任;不過國民黨方面則大罵陳水扁政治操作,寡廉鮮恥,更表示,如果陳水扁今天沒被收押,人民會很失望。
    2008/11/11 12:18
  • 王定宇遭求刑 綠大罵馬政府無恥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因為推擠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事件,遭求刑1年2個月,民進黨大罵這是政治結合司法迫害王定宇,馬政府主要的目的是打自己家小孩給大陸看,而國民黨方面則是強調,打人就打人,民進黨轉移焦點,只會突顯他們是暴力黨的本質。
    2008/10/30 13:13
  • 律師烏龍 余天差點失去立委資格

    立委余天在今年總統大舉期間,因為指稱馬英九全家有美國護照遭起訴,板橋地院29日首度開庭,余天委任律師要求認罪協商,卻差點搞出大烏龍,因為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規定,只要被判有罪就必須褫奪公權,檢察官提醒余天,很可能因此失去立委資格,讓余天嚇出一身冷汗,而現在又傳出余天透過關係,拜託馬總統撤銷告訴。
    2008/10/30 11:58
  • 失言頻凸槌 研考會擬管閣員嘴巴

    馬政府官員發言頻頻凸搥,藍營立委一再要求要管管閣員的嘴巴,今天研考會主委江宜樺,在回應立委質詢時就提到,會建議行政院長劉兆玄,將官員的發言納為績效考評的項目,希望能夠防止「禍從口出」。
    2008/10/29 18:42
  • 1025遊行/1025李登輝缺席 仍呼籲民眾上街

    綠營今天舉辦1025大遊行,前總統李登輝沒有出席,而是自行舉辦台灣主權論壇,但他還是呼籲民眾,能夠走上街頭嗆馬政府,另外李登輝也提到這次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將會跟馬政府簽定白紙黑字的零八共識,很可能會出賣台灣,因此避免陷入一中架構的困局,李登輝也首度要求裁撤海基海協兩會,兩岸應採取國對國的協商方式。
    2008/10/25 12:38
  • 陳雲林來台 扁:「共匪」全民可抓

    陳前總統明天即將上街頭,參加1025大遊行,在前夕,他特地透過媒體放話表達抗議訴求,陳前總統提到即將來台的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是「共匪」,他號召全民都可以把陳雲林給抓起來,用具體行動守護台灣,激情言論,比起主辦單位民進黨「反黑心、顧主權」的口號,更具有煽動性。
    2008/10/24 12:36
  • 同樣官司纏身 陳明文談扁沒表態

    民進黨中央跟涉及弊案的陳前總統,究竟要切割還是力挺?將在下午中常會進行辯論,其中重量級中常委,嘉義縣長陳明文態度是重要關鍵,他上午現身立法院推銷嘉義農產品,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過由於陳明文同樣涉及圖利罪,還在交保候傳,因此回應扁涉弊案,陳明文顯得尷尬,沒給明確立場。
    2008/10/15 12:43
  • 陳幸妤槓媒體 起因陳立宏籲休息

    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在報紙上批評媒體,起因於外界視為親綠名嘴陳立宏,他之前也用投書方式,公開呼籲避免媒體騷擾,陳幸妤應該休息半年或1年,聽到陳幸妤大表不認同,陳立宏強調他是善意提出建議,對於陳幸妤堅持要展現硬頸精神,也只好尊重。
    2008/10/09 19:02
  • 扁蔡南北拚場 民進黨立委陷兩難

    即將在星期六登場的民進黨黨慶,沒有邀請陳前總統來參與,但是陳水扁仍有公開活動,要二度重返台南為自己拚人氣,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打對台,只是這讓一些民進黨立委左右為難,台南在地的立委李俊毅就陷入長考,甚至說自己考慮到睡不著覺。
    2008/10/03 16:47
  • 下銀行階梯摔重傷 傷者槓上銀行

    一場意外讓客戶槓上銀行;郭先生說,去年他提款離開時,下階梯被東西絆倒摔成重傷,住院期間,郭家人說銀行只來過一通電話,其他像醫療費跟精神賠償費,都沒下落,為此提告;但最後因為證據不足,判銀行無罪,而銀行對於郭家人的說法也提出澄清,強調有心幫郭先生申請保險賠償,但因為他們沒提出收據,錢才會下不來。
    2008/10/02 19:17
  • 陳聰明出院 首度現身駁扁案洩密

    檢察總長陳聰明頻頻遭到國民黨立委指控,在偵辦扁案過程中,向陳前總統通風報信,前一陣子陳聰明因為右腳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消失一段時間,今天再度露面,被媒體追逐,他快步迴避,被問到敏感問題陳聰明全部否認。
    2008/10/02 15:56
  • 扁國務費案 立委要準大法官表態

    馬總統提名5位大法官,今天到立法院接受立委資格審查,國民黨立委要求這5位準大法官針對國務機要費表態,其中立委邱毅就問到,陳前總統的行徑,應不應該受到譴責,結果5位提名人統統舉手。
    2008/10/01 17:36
  • 葉金川初登板 綠委作勢潑水相迎

    新任衛生署長葉金川,擔任馬政府毒奶粉風波救火隊,持續進行危機處理,今天他首度到立法院備詢,民進黨立委給下馬威,批評葉金川答詢時嘻皮笑臉,一度作勢要拿水潑他,不過葉金川倒也沒被嚇到,不錯的口才加上專業知識,強力替政府政策辯護。
    2008/09/30 18:27
  • 劉揆發飆 怒吼綠行徑「百姓難忍」

    行政院長劉兆玄因為毒奶粉事件,今天在立院遭民進黨立委圍剿,綠營立委質疑劉兆玄妻子利用任職的食品工業研究所的機會,公器私用,大量散佈文件,為劉內閣處理毒奶粉風波背書,這個指控,讓劉兆玄大為不滿,在議場內怒吼「老百姓已經受不了」,只是綠營立委並沒有鬆手,轉而盯上新任衛生署長葉金川,批評他質詢時嘻皮笑臉,還作勢要拿水潑葉金川。
    2008/09/30 17:18
  • 薔蜜秋颱/直擊木柵災區 山頂泥流直衝下山

    薔蜜颱風引發台北木柵山區土石坍塌,這是當地10多年來首度發生的災情,直擊現場,泥流災區上方是貓空纜車16號支柱,相隔距離不過數十公尺,當地居民說就是興建貓纜惹得禍,而更讓人擔憂的是,貓纜地基淘空,安全問題讓外界顧慮,不過市府工務局長表示,貓纜結構,沒有受到影響。
    2008/09/29 17:45
  • 薔蜜秋颱/木柵山區大泥流 居戶連夜撤離

    薔蜜颱風,在台北市政大附近的木柵山區,也引發泥流災情!大量泥沙還沖進山腰的大樓社區,由於當地10年來都沒有發生類似狀況,住戶不滿的指控,台電以及貓空纜車在這裡興建鐵塔基座,沒有作好水土保持的工作,所以才會造成泥流。 走進政大後山登山步道,才沒幾步路,大量泥流坍塌,十分危險。
    2008/09/29 13:04
  • 薔蜜秋颱/〈獨家〉「薔」風吹 特賣會帳棚險飛上天

    薔蜜颱風的威力到底有多大?TVBS的鏡頭就獨家捕捉到,為了特賣會搭起的帳棚,因為禁不起強風吹襲,整個被強風給吹飛了起來。由於這些帳棚幾乎都被吹倒,台北市舉辦的封街特賣活動,最後決定取消。
    2008/09/28 12:20
  • 財產來源不明罪 藍委不滿被規範

    陳前總統捲入海外洗錢弊案,敏感時刻,行政院訂定「財產來源不明罪」,要求公職人員有義務交代不明財產來源,外界稱為「扁家條款」;只是馬政府大動作推動陽光法案,國民黨內部卻出現反彈,有黨籍立委私下串聯,認為自已沒有公權力,不應該也成為行政單位開刀的對象,醞釀向藍營高層施壓修法。
    2008/09/22 21:40
  • 〈獨家〉「水蛙」爆紅 夾子小應表演受歡迎

    國片海角七號最近爆紅,戲裡有一個很有特色的角色--鼓手「水蛙」,人氣也跟著旺,其實他就是另類創作歌手「夾子小應」,現在他出去表演很受歡迎,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名利雙收利,他說他海角七號片酬只有7萬元,加上沒有經紀人,通告接的不多,經濟上其實很辛苦,但他還是很樂觀,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他的音樂跟表演。
    2008/09/21 18:34
  • 林芳郁任台大院長 16次為珍背書

    陳前總統妻子吳淑珍憑藉著台大醫院的健康評估公文,第17次向法院請假而不到庭,衛生署長林芳郁對台大的處理方式長長嘆了一口氣,還說台大的形象可能因此受傷,不過其實林芳郁入閣以前,過去4年就是擔任台大醫院院長,對吳淑珍身體狀況多所掌握,而之前吳淑珍連續16次請假,就是林芳郁主管台大醫院時期,開出的診斷證明。
    2008/09/20 13:17
  • 扁嫂出庭態度不明 民進黨尷尬

    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再度傳喚陳前總統妻子吳淑珍,由於扁家又提出吳淑珍身體不適的訊息,是不是有意推託,民進黨的態度被視為指標,不過黨內大部分政治人物能躲就躲,不願談這話題;黨主席蔡英文也冷處理,強調司法案件不作回應;不過還是有人忍不住,要求吳淑珍有面對司法的義務,不要再繼續傷害民進黨。
    2008/09/18 18:22
  • 扁案效應 劉揆訂財產來源不明罪

    陳前總統疑似海外洗錢弊案,風波越來越大,敏感時刻行政院訂定「財產來源不明罪」並且列為優先重要法案,規定公務員有義務,說明異常增加財產來源,否則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外界有人稱這個是「陳水扁條款」;不過馬政府澄清,「財產來源不明罪」不能溯及既往,所以陳水扁的司法案件並不適用。
    2008/09/12 19:57
  • 高工處澄清 拆挺扁T霸依法行政

    日前在中山高速公附近,出現一幅「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廣告,這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自掏腰包,表達挺扁立場。不過今天他出面指控,高速公工程處發公文,要求他7天內拆除,否則將連續罰款!李俊毅大罵這是政治封殺,不過高工處強調他們只是開勸導單,實際執行拆除處罰的將是台南縣政府。
    2008/09/11 11:44
  • 調整證交稅案 等馬總統拍板定案

    搶救經濟,馬政府府院總動員,行政院長劉兆玄傍晚,率領財經首長進總統府,向馬總統報告,劉內閣視為拼經濟秘密法寶的「刺激景氣八大計劃」。其中包括證交稅調整方案,晚間10點鐘,行政院的副院長邱正雄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結論。
    2008/09/1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