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樊啟明 結果共772筆

  • 涉扁家弊案 林文淵:沒替扁洗錢

    因為出面替吳淑珍購買2戶元大一品苑,也一直被外界說成扁家大帳房的,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已經被特偵組列為被告,今天林文淵打破沉默,召開記者會,強調他雖然幫忙扁家買房子,但跟扁家絕對沒有資金往來,他自己買的房子,也都是自己籌錢,對外界的種種指控,林文淵說他會提出告訴。
    2009/02/16 12:04
  • 〈獨家〉公佈與截止同一天 北市徵才烏龍?

    經濟不景氣,各縣市政府,搶救失業,近來陸續釋出短期的工作職缺,不過,卻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勞工局,日前在求職網站上,公佈203個短期職缺,但是公佈日期,卻與報名截止日期同一天,讓民眾氣的怪北市府大搞烏龍。
    2009/02/15 18:48
  • 北市公有市場開店 失業者免店租

    搶救失業大作戰,台北市推出新方案,只要憑失業證明,就可以到市場管理處登記,在台北市的公有市場,找一個攤位或店面做自己的小生意,而且第一年的攤位租金,由勞工局幫忙出,目前全台北市大約還有190個攤位,現在已經有不少失業的人來看店面,也有人已經成功開店!
    2009/02/12 19:43
  • 金溥聰任公職 遭批用關係壓新聞

    金溥聰轉換跑道,進入媒體工作,不過他過去在公職期間對待媒體的方式,立刻受到檢驗,他在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和記者關係非常緊張,其中包括引發爭議的「霸王馬事件」,綠營議員一再批評,金溥聰透過媒體高層企圖影響新聞,引爆了市政記者有史以來第一次連署抗議事件。
    2009/02/11 18:40
  • 扁嫂道歉 綠委冷淡:血已經流乾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出庭,部分認罪,以及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民進黨似乎沒興趣,有黨籍立委表示,血都已經流乾,沒什麼好說;而另一方面邱毅大罵吳淑珍在庭訊過程中謊話連篇,刻薄寡恩。
    2009/02/11 11:41
  • 「珍」尷尬 扁嫂出庭綠委保持距離

    前第夫人吳淑珍今天出庭,沒有一個民進黨立委陪著她,對於扁案對綠營造成的重大衝擊,黨籍立委坦言,要力挺真的很為難,另外吳淑珍庭訊後向社會大眾道歉,之前曾砲轟扁嫂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似乎餘氣未消,她表示扁家出現這麼多不義之財,本來就應該道歉,邱議瑩還說這個道歉拖得有點晚。
    2009/02/10 18:39
  • 扁嫂出庭 邱毅提醒:再昏倒沒效果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準備出庭,立委邱毅諷刺的提醒她,千萬不能昏倒,因為昏倒第二次也沒有人會相信;另外對於吳淑珍考慮在庭訊後向社會大眾道歉,之前曾砲轟扁嫂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似乎餘氣未消,她表示扁家出現這麼多不義之財,本來就應該道歉,邱議瑩還說這個道歉拖得有點晚。
    2009/02/10 12:04
  • 大安補選/翻臉拼初選 林奕華告秦儷舫毀謗

    李慶安留下的台北市大安區立委空缺,國民黨將在明天舉行黨員投票決定提名人選,其中2位女議員林奕華、秦儷舫搶得最激烈,甚至爆發指控賄選風波,林奕華今天按鈴控告秦儷舫毀謗,兩人徹底撕破臉,至於另一位被認為實力最堅強的蔣乃辛樂得輕鬆,不捲入這兩個女人的戰爭,鴨子滑水拉票。
    2009/02/07 18:29
  • 〈獨家〉檢舉亂挖馬路 北市重賞5萬獎金

    環境不景氣,冒出許多檢舉達人賺外快,只是丟菸蒂、烏賊車,還要大街小巷跟車拍照,不過賺個幾百元,現在台北市推出「路平專案」,檢舉亂挖馬路,祭出最高獎金達5萬元,最少也有4萬,這比很多人1個月薪水還要多,而且查報一點也不困難,只要查到工地沒有「挖路許可證」就可以打市民熱線「1999」檢舉。
    2009/02/06 18:19
  • 〈獨家〉蔡英文3代秘書 義工正妹吸睛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部落格今年重新開張,特別增設主席小秘書單元廣受網友好評,可是因為出名壓力太大,一個月內就經歷三位不同典型的美女接手,TVBS獨家專訪到第三代小秘書sammy,她是美國名校畢業,個性風趣,而且年輕貌美不輸大明星。
    2009/02/01 19:48
  • 極黑和牛涮鍋 李濤回味無窮

    台灣到處可見的涮涮鍋,要怎麼品嚐,才可以吃出特色、吃出品味,位在台北市東區一家和風日式料理老店,就推出奢華極黑和牛鍋,超高檔的食材,不但有專人幫忙燙肉,控制最好吃的熟度,而每塊肉片,都是老師傅親自操刀,切出最佳口感的厚度,李濤每次光顧都讚不絕口。
    2009/01/25 21:46
  • 扁私挪用? 外部擬查金援900億美金

    特偵組辦扁案,傳出馬永成供出陳前總統暗槓金援外交經費,而根據統計扁政府執政8年,外交機密預算高達9百多億美金,如果馬永成指控屬實,那陳總統可以上下其手私自挪用的金額,實在難以想像,不過在扁政府時代擔任外交部長的陳唐山出面護扁,強調陳水扁用錢完全按照制度。
    2009/01/20 17:41
  • 看好消費券 藍營喊話中秋節再發

    政府發消費券,讓人民在過年前領到一個3600元的紅包,市場買氣大增,有國民黨立委就認為這是刺激台灣景氣的特效藥,要求政策加碼,呼籲馬政府在中秋節的時候再發一次消費券,不過民進黨強烈反對,一方面大罵馬政府債留子孫,另一方面質疑國民黨準備為年底縣長選舉,政策買票。
    2009/01/20 13:45
  • 昔姊弟情 余政憲打扁嫂牌仕途順

    前內政部余政憲因為南港展覽館案,幾乎要跟扁嫂吳淑珍撕破臉,只是之前余政憲可是有名的夫人幫,仕途一路平順,從當選立委、高雄縣長,到內政部長都創下最年輕的紀錄,而背後都有吳淑珍的影子,余政憲過去對吳淑珍必恭必敬,除了當年幫忙推輪椅的經典畫面,2001年陳水扁和吳淑珍出訪,扁嫂在紐約血拚,不過陪在身邊的不是陳水扁,而是亦步亦趨的余政憲。
    2009/01/17 18:51
  • 密會林德訓、馬永成 羅文嘉送暖

    陳前總統幕僚馬永成和林德訓,都因為扁案被列為被告,一度遭到收押,而離開看守所之後,兩人從此不見蹤影。跟他們倆一樣,過去是陳水扁最核心親信的羅文嘉今天表示,最近有私下跟他們聯絡,一方面送暖,一方面也替他們叫屈,羅文嘉說幕僚的委屈,未來會真相大白,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同樣也為陳水扁叫屈,羅文嘉選擇不回答。
    2009/01/16 18:44
  • 李慶安立委缺 羅文嘉表態:絕不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案而留下的立委空缺,國民黨搶翻天,民進黨方面卻還是情勢不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專程拜訪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探詢他參選意願,羅文嘉直接把話說死,表示絕對不會參選,他還呼籲民進黨跳脫政黨思維,支持一位非藍非綠的人選。
    2009/01/16 14:13
  • 東元員工哭訴 劉兆玄弟惡意裁員

    行政院長劉兆玄推動「愛心企業不裁員」政策,今天卻遇到被嗆聲的尷尬狀況!因為他弟弟劉兆凱擔任東元電機董事長,不過今天有員工出面激動哭訴,被惡性裁員,還一路追到劉院長出席活動的場合。由於勞基法規定,資遣20人就算大量裁員,不過東元是先裁18人,再裁5人,再裁2人,員工大罵東元分批惡性裁員,劉氏兄弟根本是在唱雙簧。
    2009/01/14 13:57
  • 劉揆推愛心企業 弟被控惡意裁員

    行政院長劉兆玄推動「愛心企業方案」,鼓勵企業不要裁員,卻遇到一個尷尬狀況,他弟弟劉兆凱擔任負責人的東元電機,有員工今天出面痛哭指控,遭到惡性裁員,總數有20多位在1週內無預警遭到資遣,員工大罵劉氏兄弟唱雙簧、欺壓勞工。
    2009/01/14 10:07
  • 法律模糊? 立院非室內空間可抽菸

    超嚴格的菸害防制法上路,公家機關裡一律不能抽菸,但沒有屋頂的開放場所可以抽菸!立法院秘書處於是綜合了這兩個法條,開放在議場前的廣場,還有餐廳前的停車場都可以抽菸,這算不算立委幫自己開方便之門,鑽菸害防制法漏洞?討厭菸味的女立委說肯定有人施壓,但老菸槍男立委則說,這本來就是模糊地帶。
    2009/01/12 18:15
  • 楊宗緯演唱會 經紀人許安進擬告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由於他與經紀人許安進還有合約上的紛爭,許安進不滿沒有經過他同意,楊宗緯私自開演場會,因此也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09/01/11 23:22
  • 馬支持審博奕條款 立院可望過關

    離島開放賭場的博奕條款延宕10多年之後,明天將在立法院將再度闖關,由於馬總統在大選期間,曾經公開承諾支持,因此國民黨團可望決議一致投下贊成票,通過機會相當濃厚,目前以澎湖爭取動作最為積極,不過由於開放賭博爭議太大,監察院長王建煊就堅決反對,高呼「萬萬不可」!
    2009/01/11 18:50
  • 〈獨家〉補選立委? 連勝文公開保證:沒興趣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事件辭去立委,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目前有意角逐的人選已經開始很努力的跑基層,今天台北市大安區一場里民聯絡活動,包括藍綠市議員蔣乃辛、林奕華以及周柏雅,都趕場捧場,爭取支持,充滿選舉氣氛,不過被外界視為實力最強的連勝文,今天則是公開露面,再三保證,他不會參選。
    2009/01/11 11:17
  • 〈獨家〉量身訂做! 團團、圓圓擁專屬主題歌

    貓熊團團、圓圓亮相時間終於出爐!時間就定在24日小年夜,500名弱勢小朋友先睹為快,一般民眾則是要等到26日大年初一才能進園觀看,平均觀看時間一個人最多2分鐘;不過趕在貓熊亮相前,就有音樂人先為這2隻大塊頭量身訂做主題歌,以童歌的曲風,要讓大家琅琅上口哼歌歡迎牠們,未來這些歌也會出專輯跟大家分享。
    2009/01/08 19:16
  • 〈獨家〉解李慶安美籍謎 網友網搜有秘笈

    李慶安的雙重國籍成謎,連網路上的部落客都當起偵探,部落客協會理事長潘建志發表一篇網誌,公佈他在美國徵信網站查詢李慶安在美國的個人資料,他指證歷歷的說,查詢的結果,有許多李慶安的資料,而在他公佈的同時,也讓李慶安的社會安全碼、或是不動產資訊全都露。
    2009/01/07 19:14
  • 「老外也可領」 外配模擬領消費券

    1月18日就要發放3600元消費券,內政部為了讓相關作業順利進行,今天下午再次模擬演練,還特別選在實際領券所「台北市忠義國小」,由於這附近有很多外籍配偶,而這次發放消費券對象,也沒有只限定本國籍,因此今天演練過程,就有很多外籍配偶前來先預習,1月18日當天要怎麼領消費券。
    2009/01/0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