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安立委缺 羅文嘉表態:絕不選

記者 樊啟明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案而留下的立委空缺,國民黨搶翻天,民進黨方面卻還是情勢不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專程拜訪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探詢他參選意願,羅文嘉直接把話說死,表示絕對不會參選,他還呼籲民進黨跳脫政黨思維,支持一位非藍非綠的人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專程拜訪,就是要詢問羅文嘉參選大安區立委的意願。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這提案內容我再講一遍,民進黨這次不提名,不提名代表本身政黨的,無條件支持社會議題、社會運動的候選人,那如果提案不被接受,我也不會代表來參選。」

羅文嘉給了明確的答案,絕對不會成為候選人,因為他要推銷跳脫藍綠的實驗。羅文嘉:「我認為如果民進黨,如果跨出這一步就贏了,國民黨在自己黨派圈圈玩,可是民進黨能夠走出一條新的路,跟所有社會民間站在一起。」

羅文嘉都已經把話說死,強調絕不參選,不過黃慶林卻還沒放棄。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也不會很失望啦,還沒有做最後決定,也時候馬英九也講過2百多次不選這個市長,他還是選,羅文嘉才講過2次吧。」

李慶安留下的大安區空缺,國民黨參選爆炸,搶破頭,民進黨則是情勢不明,這也讓這場只有3個月的立委補選過程,充滿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441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