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樊啟明 結果共772筆

  • 〈獨家〉治安再亮紅燈? 小偷連闖6次空門

    台灣的治安是不是亮起紅燈,我們訪問到一位住在板橋的吳小姐,她家連續被小偷光顧了有6次之多。小偷的囂張,就連跨年前夕也沒放過,家裡的筆記型電腦、名牌皮包和金飾都被洗劫一空,儘管離家不到10公尺就裝了一支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但小偷還是照偷不誤。
    2009/01/06 20:38
  • 「被耍了」 李慶安案綠批藍玩假的

    雙重國籍案遲遲沒解決,綠營立委今天在主席蔡英文帶領下,大動作要求立法院解除李慶安職務,起先國民黨也同意放行,配合變更議程案優先處理,然而這只是國民黨採取的議事技巧,隨即他們就提出冷凍1個月的朝野協商要求,這使得立法院1月13日休會前,確定無法處理李慶安雙重國籍案,氣得民進黨大罵被國民黨耍了!
    2009/01/06 18:18
  • 新聞轉政策 陳清秀「馬上」執行

    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最近頻頻引起話題,包括安排劉內閣首長聯誼、規劃馬總統休假,以及將公務人員有沒有「聞聲救苦」聆聽基層,列為考核項目,陳清秀頗能掌握新聞時事,馬上提出具體配套政策,只是他關注的重點,似乎都鎖定在馬劉高層身上,也難免引發是不是在拍馬屁的質疑聲。
    2009/01/05 17:45
  • 扁要求法官迴避 藍批心虛出「奧步」

    陳前總統今天出席羈押庭,拋出法官迴避的要求,這個舉動立刻引起在立法院關注扁案發展的國民黨立委一陣叫罵,藍營痛批陳水扁心虛擔心被押,因此又出「奧步」故意拖延時間;另一方面,他們也對承審法官蔡守訓喊話,要求今天一定要收押陳水扁,才符合社會公平正義。
    2008/12/29 17:42
  • 〈獨家〉矮化? 解放軍艦任務護海外台灣船

    行徑猖獗的索馬利亞海盜一再打劫大陸籍貨輪,惹惱大陸,現在大陸海軍打算出軍艦到亞力灣打擊海盜,不過大陸軍艦保護的船隻對象,除了大陸港澳船隻之外,也包含了台灣在內;有綠營立委就質疑,大陸又再對台灣進行統戰,我方軍隊無法保護台灣的船隻,反而要大陸來保護,真是悲哀。
    2008/12/25 19:12
  • 危機處理 李慶安:暫停立委職權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爆發雙重國籍疑雲,由於美方調查回函,指出她的確擁有美國國籍,李慶安今天宣布,在等待美方最終審查報告之前,她從即日起暫停行使立委職權,以及不領取立委薪資,不過還是不願辭去立委職務;只是李慶安口中所謂等待美方「最終報告」,今天有國務院官員接受訪問時表示,對美方而言,本案已經結束。
    2008/12/25 17:57
  • 桃縣議會烏龍曆 驚見大陸國慶日

    一份由桃園縣議會印製的98年月曆上面,赫然標示回歸紀念日和大陸國慶日,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國共陰謀,連統一和回歸的日程都訂好了,出包的桃園縣議會趕緊澄清,承認是廠商誤植大陸月曆,校對也出現疏失,目前已經全面回收,請廠商重新印製。
    2008/12/22 19:29
  • 在意清白 余政憲獲釋返鄉急澄清

    日前傳出陳前總統抱怨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太快招供,雖然扁辦否認,不過媒體人楊憲宏轉述,余政憲一想到未來要在法庭上面對扁珍兩人,感到很痛苦,還強調,他誠實面對司法,不懂為什麼扁珍還要否認!另外,跟余政憲頗有交情的民進黨立委陳啟昱也說,余政憲回到老家高雄縣後,為了清白,急著到處澄清自己絕對沒貪一毛錢!
    2008/12/22 11:20
  • 看扁起訴書 馬總統:自我警惕

    馬總統今天提前為中華民國12月25日行憲慶生,他在出席一場釋憲六十週年研討會上,大談司法人權議題,馬總統還主動提到扁案,他說看完檢察官起訴書之後,深深覺得要以此自我警惕。
    2008/12/21 11:21
  • 台大醫院遭祝融 一病患不幸過世

    台大醫院四樓開刀房,昨晚遭到惡火摧殘,警消出動36輛消防車緊急灌救,才在2小時後撲滅。由於起火點靠近開刀房,當時有兩名患者正在開刀,手術不能停,醫護人員忍著濃煙,趕緊把手術告一段落,再把病患送到加護病房,但其中一名病患雖然昨晚緊急用葉克膜救治,今天上午卻還是宣告不治。
    2008/12/18 11:07
  • 台大開刀房火警 2執刀醫生嗆傷

    台大醫院晚間6點半發生火警,火勢從四樓開刀房開始延燒,由於醫院窗戶都安裝強化玻璃,形成悶燒,情況一度危急,最後出動36輛消防車,花了兩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不過起火點附近,因為正好有醫護人員在開刀,但手術不能立刻停,所以造成兩名醫生嚴重嗆傷,送加護病房治療。
    2008/12/17 20:08
  • 〈獨家〉蘇貞昌憐邱毅 PO文「禿」顯同理心

    國民黨立委邱毅遭挺扁人士襲擊、髮片脫落,露出大光頭,民進黨內人士大多冷嘲熱諷,不過不諱言自己頂著光頭,還自稱「電火球」的蘇貞昌,卻親自在部落格上展現同理心,要大家不要嘲笑禿頭,更說雖然他不喜歡邱毅,但他反對有人蓄意攻擊他人禿頭,更別說是惡意撕開別人假髮的行為。
    2008/12/16 22:10
  • 帛琉總統不認帳爆料 邱毅苦笑

    帛琉新任總統陶瑞賓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否認他爆料給邱毅指控陳前總統,用空軍一號運美鈔,甚至不排除隔海提告,邱毅今天表示,當初是一位我方政府高層提供相關資料,不過確實是透過陶瑞賓管道取得,邱毅說他也搞不清楚為何陶瑞賓現在不認帳,一切就交給檢調單位處理。
    2008/12/15 18:33
  • 扁獲釋 藍委嗆周占春、陳聰明下台

    審判長周占春釋放陳前總統,不僅重創特偵組的士氣,也讓國民黨立委承受選民的憤怒,為了化解支持者的失落,國民黨立委除了週一醞釀修法,希望趕快凍結陳水扁的禮遇,更點名要周占春以及檢察總長陳聰明下台負責,另外對於馬總統的低調,藍營立委也公開喊話要求表態。
    2008/12/14 12:25
  • 飛輪海推銷台灣 日本再掀哈台熱

    台灣偶像明星熱再度吹向日本,美型男團體飛輪海前進東京,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他們別出心裁,表演西遊記布袋戲,推銷台灣觀光,其中人氣王吳尊就犧牲色相,指名演出愛吃的豬八戒,介紹台灣美食;飛輪海的魅力,又在日本掀起一股哈台熱!
    2008/12/10 19:32
  • 飛輪海推銷台灣 櫻花妹熱情迎接

    偶像團體飛輪海為了推銷台灣觀光,9日晚間飛抵日本東京,大約2百名粉絲,在成田國際機場迎接,為了親眼看到偶像,他們在機場至少等了7個多小時。
    2008/12/09 23:42
  • 謝長廷復出! 當電台DJ批馬論時政

    綠營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真的要重出江湖了;這回他母雞帶小雞,自己在電台開帶狀節目,連子弟兵姚文智、卡神等人都分配好時段;同時基層選戰也動起來,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18位中,親謝系已經就有8名;但傳出謝長廷身邊幕僚,還有4個人放出風聲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議員,謝系大反攻,在民進黨內已經引起注意。
    2008/12/07 20:56
  • 1/18消費券怎發? 內政部模擬示範

    消費券預計明年1月18日發放,內政部今天安排100多名員工模擬發券流程,部長廖了以親自示範,他再三提醒民眾領消費券時,一定要帶通知單、印章以及身分證,如果本人無法領,例如人在大陸,則可以用親筆簽名蓋章的委託書,附上身分證正本,請人代領;另外沒有身分證的小朋友,則必須由他的法定代理人,攜帶戶口名簿領取。
    2008/12/06 14:00
  • 〈獨家〉不讓建仔專美 郭泓志拍漢堡廣告

    旅美棒球投手郭泓志今年投出代表作,也讓國際知名的漢堡廠商相中,今天早上就特別到北縣新莊棒球場拍廣告。郭泓志配合導演擺出各種帥氣的動作,頗有巨星架勢,而好久不見的前兄弟象隊總教練林易增也現身球場,在廣告中他是擔任郭泓志的總教練,球迷一下子看到郭泓志又看到林易增,都說真的是賺到了。
    2008/12/06 13:44
  • 錢送帛琉? 邱毅疑張兆順暗協助

    前總統陳水扁2年前,搭乘空軍一號出訪帛琉,外傳陳前總統利用行政專機搬美金出國。有沒有這回事,特偵組還在調查,但是今天立委邱毅繼續爆料,他拿出一張第一銀行在帛琉分行的照片,強調陳水扁就是利用這家銀行,再把錢匯到其他國家,邱毅更質疑當時第一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懷疑他可能知情。
    2008/12/02 12:04
  • 被控收元大2億 扁嫂:只有2千萬

    扁家捲入弊案,最新發展,傳出在紅衫軍倒扁時,吳淑珍搬7.4億拿到元大存放,而且為了喬二次金改,吳淑珍拿了元大馬家用水果禮盒送進官邸的2億元現金,吳淑珍中午用口述的方式,由陳致中一字一句寫下聲明,強調她只有拿馬家2千萬的選舉政治獻金,另外紅衫軍期間她生病住院,也不可能指揮運錢。
    2008/11/29 18:04
  • 〈獨家〉上億身價品味 王建民逛千萬名車

    王建民這次返台行程滿檔,不過27日卻被民眾發現,他現身台北內湖一家知名義大利跑車店內,王建民對於價格上千萬的超級賽車充滿興趣,不但很專心聽業務的介紹,甚至還鑽進駕駛座試乘,王建民現在擁有上億元身價,也開始展現他對名貴跑車的品味。
    2008/11/28 19:17
  • 消費券闖過首關 藍綠吵翻天

    馬政府希望過年前發放消費券,時間緊迫,為了取得法源依據,今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闖關,民進黨方面堅持要求改發現金,藍綠立委吵翻了天,不過由於社會期待儘快拿到消費券的壓力下,民進黨最後還是鬆手,沒有杯葛,讓消費條例券通過第一關,可望交付審查。
    2008/11/25 16:49
  • 扁收押每月仍領25萬 藍修法要砍

    陳前總統關進台北看守所,然而根據卸任總統禮遇條例規定,他原本每個月可以領25萬台幣,一毛都不會少,而且還有國安局人員進入看守所待命,藍營立委質疑這不符合社會正義,運作修法,只要一審有罪,所有的禮遇全部凍結。
    2008/11/12 19:40
  • 扁收押 藍營冷處理、立委收笑臉

    陳前總統關進台北看守所,原本很多國民黨立委開心歡呼,其中洪秀柱就準備放鞭炮慶祝,邱毅也要用大笑三聲,歡迎陳水扁被關,不過黨高層憂心會刺激綠營支持者情緒反彈,定調冷處理,黨籍立委也都收起笑臉,慶祝活動全部喊停。
    2008/11/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