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復出! 當電台DJ批馬論時政

記者 樊啟明 / 攝影 簡至豪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四大天王之一的謝長廷,真的要重出江湖了;這回他母雞帶小雞,自己在電台開帶狀節目,連子弟兵姚文智、卡神等人都分配好時段;同時基層選戰也動起來,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18位中,親謝系已經就有8名;但傳出謝長廷身邊幕僚,還有4個人放出風聲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議員,謝系大反攻,在民進黨內已經引起注意。

難得露面參加婚宴,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喝了小酒,興致大開告訴大家,他找到工作要當電台DJ!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我們也不希望他(馬英九)當總統,大家都完蛋,選舉前西藏抗暴的事情,他還講不惜抵制奧運,所以我覺得他變太多了,這樣子會影響我們的國際形象,也影響他的形象。」

很久沒接受採訪,但馬總統拒絕達賴此刻來台灣的事,謝長廷都跟上腳步,謝長廷重出江湖在空中放送,而且這回子弟兵昔日熟面孔,通通參一腳。

電台帶狀節目,從禮拜一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禮拜二輪到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禮拜三謝長廷親自上陣,禮拜四卡神,禮拜五前立委徐國勇開講,還有過去緊跟謝長廷身邊的幕僚,外傳看準99年的台北市議員選舉。

包括有意參選中山、大同的趙天麟,可能角逐南港、內湖的張嘉玲,瞄準大安、文山的阮昭雄,還有前立委王世堅,繼上回沒選上立委跳海演出後,也可能捲土重來;謝系佈下天羅地網,還有李坤城早已投入明年底的台北縣三重、蘆洲選舉。記者:「可以算是重出江湖嗎?」謝長廷:「你們自己去闡述。」

看來謝系決定絕地大反攻,繼前副總統呂秀蓮要辦報,蘇貞昌低調從美國返台,綠營天王不約而同,沉潛過後,又整裝出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