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樂華 結果共113筆

  • 仿冒NIKE球鞋夜市販售 警方查獲

    新北市莊姓男子,涉嫌在永和樂華夜市販售仿冒「NIKE」、「ADIDAS」等品牌服飾、球鞋。保二總隊獲報後查獲莊嫌及仿冒商品,侵權市價逾400萬元。
    2017/05/25 10:23
  • 樂華夜市濺血 攤商兒替父出氣持刀砍人

    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發生濺血案,一名水果攤商因為攤位擺放不合規定,遭到勸導,攤商兒子(15日)傍晚持水果刀到自治會嗆聲,並追砍工作人員,對方持木棍反擊,混亂中,員工手筋被砍斷,嫌犯頭部撕裂傷,總共三人受傷送醫。
    2017/05/15 23:21
  • 樂華夜市濺血!攤商兒持刀砍人3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發生濺血案,總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17/05/15 21:29
  • 快訊/樂華夜市濺血!攤商兒持刀砍人3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發生濺血案,一名水果攤商因為攤位擺放不合規定,遭到勸導,攤商兒子今天傍晚持水果刀到自治會嗆聲,並追砍工作人員,造成兩人刀傷送醫,而嫌犯頭部撕裂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2017/05/15 20:15
  • 快訊/多次率眾砸店打人 陳子俊等7人起訴

    最新消息,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來台,遭到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圍堵,檢調查出,他在去年6月曾率眾到台北一家酒館砸店傷人,又在新北市樂華夜市打傷攤販,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和毀損等罪,將陳子俊等7人起訴!
    2017/01/25 21:54
  • 控4童偷竊!店家監視器PO網 盼給警惕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一家3C用品店指控4名孩童在店裡伸出第三隻手,總共偷走了3個行動電源,店家將監視器影像公布在網路上,希望給孩童警惕,但律師提醒因為嫌犯未滿18歲,公布監視器影像必須保護當事人,否則觸犯兒少法最高開罰30萬。
    2016/12/25 12:36
  • 快讓開!不滿攤販擋路 竟嗆聲丟信號彈

    車開進夜市擋路和攤販嗆聲,大打出手,14日凌晨2點多,開賓士車的駕駛唱歌完後,要和朋友到樂華夜市續攤,但認為攤販擋路按了喇叭,副駕駛大聲怒嗆髒話、點信號彈,當街互毆大打出手
    2016/08/15 12:23
  • 攤位擺哪才賺? 近學區、體育場路口人潮多

    許多做小本生意的攤販說,擺攤不只怕小偷,還要花心思找地點!在新莊賣雞蛋糕的章老闆選擇運動場旁,鎖定看球賽的客群。其實收攤之後,攤販們還得花一筆倉儲成本,擺放「生財工具」,像是樂華夜市有人租下停車位當作小倉庫,也有人會找其他攤販一起合租,1樓民宅擺放器材節省倉儲成本。
    2016/06/25 18:41
  • 拉長戰線! 速食、超商搶進「橋下」夜市展店

    台北士林、饒河,新北樂華、南雅,這些夜市不只國人常逛,更成為台灣觀光代表特色,不過夜市往往都是蓋在露天場地,萬一下雨逛起來相對麻煩,現在就有業者看準重新橋下,不僅緊鄰兩個地區人潮眾多,更當起免費的遮雨棚,夜市4日晚上正式開幕;另外在大漢橋旁,同樣車流人來人往,帶來滿滿錢潮,也正在趕工,要再蓋一座夜市。
    2016/06/04 18:55
  • 獨家/「來抓我呀」囂張10人怒砸攤 暗巷騎車逃竄

    持續追蹤,樂華夜市有攤販被砸的案件,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不過嫌犯全部一哄而散,事後以車追人找到8名滋事份子,他們辯稱因為朋友買拖鞋和老闆有口角,才會以臉書和LINE找人去報復,其實樂華夜市和附近的KTV每個月至少都有一起吵架糾紛,就怕衝突越演越烈,往往民眾報案員警立刻出動快打制止吵架鬧事。
    2016/03/19 19:00
  • 獨家/好可怕!樂華夜市10惡煞砸攤 民眾嚇壞

    17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一攤賣拖鞋攤販正準備擺攤,突然竄出10名年輕惡煞當時一名修燈架的工人頭部被打到,送醫沒有危險,附近店家表示疑似攤商跟人有結怨發生糾紛才會被找麻煩,只是夜市裡有人被砸攤,逛街的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
    2016/03/19 18:56
  • 樂華夜市恐吹熄燈號! 法院撤銷營業許可

    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樂華觀光夜市,恐怕要吹起熄燈號,因為附近住戶認為夜市人太多太吵,有安全跟占用道路的問題,主張新北市府,3年前核發給夜市攤商營業許可的程序有瑕疵,應該撤銷許可。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判決,居民勝訴定讞,消息一傳出,攤商都覺得很無奈,也讓愛逛夜市的消費者,覺得很可惜。
    2015/11/27 19:22
  • 快訊/住戶嫌吵打官司 永和樂華夜市恐熄燈

    最新消息,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新北市永和樂華觀光夜市,因為附近就是兩棟集合式住宅,住戶認為夜市人太多太吵,有安全跟占用道路的問題,影響活品質,提起行政訴訟。
    2015/11/27 13:30
  • 「前面綠燈囉!」過馬路被提醒 婦竟怒打路人

    一句綠燈了,前後行人過馬路居然起衝突,大打出手!25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門口發生糾紛,一名陳小姐站在斑馬線前方等紅綠燈,綠燈了排在前面的男女都沒動,當時她提醒綠燈了,黑衣女子卻回說綠燈又怎樣,那麼兇幹嘛,口角爭執演變成肢體衝突,轄區趕到雙方互不提告,但當街互毆違反社維法,可罰拘役三天或罰金1萬8。
    2015/10/26 12:45
  • 驚!中年裸男逛大街 搶超商、怒砸早餐店

    新北市永和出現裸男逛大街,一絲不掛的中年男子還闖進超商搶劫。7日早上9點多,上班交通尖峰時間,42歲的李姓男子出現在樂華夜市附近,當時他赤裸身體穿越馬路,一路走到永福橋,沿途至少有50人車目擊沒穿衣服的他,大搖大擺闖進超商搶劫,路人和店員報警才將他制伏。
    2015/09/07 18:32
  • 夜市碰到舊情人! 現任男友不滿 板凳毆人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4日晚間11點多,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疑似爭風吃醋在街頭爆發口角糾紛,3分鐘內來了20多名警力,還請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就是擔心在夜市發生衝突,會波及其他民眾。
    2015/06/05 15:38
  • 夜市碰到舊情人! 現任男友不滿板凳毆人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4日晚間11點多,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疑似爭風吃醋在街頭爆發口角糾紛,3分鐘內來了20多名警力,還請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就是擔心在夜市發生衝突,會波及其他民眾
    2015/06/05 13:51
  • 不滿女友變心! 樂華夜市前揪眾砍情敵

    不滿女友變心要求分手,找對方現任男友談判,當街上演全武行,昨天晚間10點多,警方獲報,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旁的KTV,有少年聚集談判,趕到現場後,發現一人倒臥在血泊中,手部、背部有刀傷,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10多高中生,才知道有一名少年不滿女友要求分手,找對方男友談判,只是雙方主角還沒到場,幫忙聲援的朋友就先爆發衝突,持刀砍人
    2015/05/23 13:26
  • ​吃遍整條夜市!霸王女沒錢付 求救母買單

    持續追蹤發現,吃霸王餐已經很誇張,更扯的是林思蓓有一次到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整條街吃透透,雙手一攤、口袋空空沒付一毛錢,店家報警,找媽媽來幫她擦屁股,警方調查,其實林思蓓的母親平常也非常辛苦,做派遣工,對於女兒白吃白喝的行為,真的很頭痛,因為要上班無法約束她
    2015/03/27 18:22
  • ​台灣之光!夜市囝仔曾俊欣 歐少網賽奪冠

    13歲台灣小球王曾俊欣,日前拿下歐洲最具規模的少年網球賽冠軍,堪稱33年來亞洲第一人,獲得國際高度關注,目前就讀新興國中的曾俊欣,靠著家人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提供龐大的網球訓練經費,一起來看台灣之光曾俊欣的故事
    2015/03/15 10:22
  • 夜市囝仔變球王! 母賣糖葫蘆供曾俊欣訓練

    台灣網球小將曾俊欣,參加歐洲等級最高的國際少年網球賽,成為33年以來,第一位亞洲球王,頒獎現場演奏國歌,讓曾俊欣和爸爸都相當感動,曾俊欣家裡在樂華夜市擺攤賣糖葫蘆,他練球雖忙,但是成績都維持前幾名,坐在攤子裡寫功課看書,相當乖巧
    2015/02/03 13:23
  • 就愛這味!賊愛「進口胃藥」 偷遍雙北藥妝店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永和的樂華夜市藥妝店,偷了9罐胃藥,由於他只偷胃藥,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他「腸胃不好」,才專偷這款藥品,但男子供稱,因為這些藥品是進口藥,轉手賣價錢好,才「偷這一味」。
    2014/11/15 15:20
  • 來去逛夜市! 11歲童偕弟蹺家流浪4天

    桃園一對11歲和5歲的兄弟檔因為想要到逛新北市樂華夜市,竟然相約蹺家,沿途向好心路人借錢買東西吃以及搭車,晚上就在公園涼亭內睡覺,直到新北市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怎麼會有小朋友在夜市附近遊蕩,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們已經蹺家四天,趕緊通知父母。
    2014/06/18 13:29
  • 「100%無油煙」 樂華全台首座環保夜市

    在夜市做生意也要顧「空氣品質」?永和樂華夜市是全台灣第一個防煙設備裝設率100%的環保夜市,只要是高油煙的烘、炒、炸業者,全都自費裝設「靜電機」,強力風扇吸附油煙和異味,連臭豆腐的味道都被吸光,防煙設備每台五到十萬,對攤商來說是筆負擔,但過去樂華夜市被周遭住戶頻頻檢舉油煙汙染,攤商配合住戶要求,展現誠意,降低油煙,連逛夜市的人潮都增加了。
    2014/06/05 19:30
  • 臉書頻傳砍人訊息 民眾「心驚驚」

    鄭捷事件過後,砍人的事件頻傳,也讓民眾真的是草木皆兵,在宜蘭,有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感情不順利,情緒不穩,在自家門口拿水果刀晃來晃去,讓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把訊息po上網,也引發網友關注,而同樣在新北市,有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臉書上揚言,要持刀到樂華夜市,大開殺戒,還說絕對要一秒撂倒一個,要警察好好戒備,警方馬上介入調查,所幸這些臉書放話訊息,沒有成真,都是虛驚一場。
    2014/05/3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