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可怕!樂華夜市10惡煞砸攤 民眾嚇壞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17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一攤賣拖鞋攤販正準備擺攤,突然竄出10名年輕惡煞,當時一名修燈架的工人頭部被打到,送醫沒有危險,附近店家表示疑似攤商跟人有結怨,發生糾紛才會被找麻煩,夜市裡有人被砸攤,逛街的民眾都被嚇了一大跳。

穿灰衣的男子到夜市裡逛街,穿戴帽子、口罩,跟他同夥的其他9個人也全都戴著安全帽,這時人一聚集,所有人兇神惡煞衝進夜市,不到2分鐘又趕緊逃離現場,嚇得本來要逛街的民眾全都嚇壞,就是因為這些人把人家的攤子給砸了。就是這家賣拖鞋的攤販,在夜市最熱鬧的時候遭人砸攤,在正對面的店家也受到驚嚇。

目擊店員:「那邊衝過來都戴安全帽跟口罩,就把對面攤子都砸,就直接拉下來砸掉,幫別人接線,剛好那群人跑過來剛好,那個鐵架砸下來砸到頭。」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群年輕人一到拖鞋攤直接就把攤子給砸了,還有一名工人正在修理電線也遭到波及。」

砸攤就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晚間6點多正值晚間時間,逛街人潮不少,當時遭砸攤的攤商正準備要營業,這些惡煞速度很快,一名工人正在修燈架卻來不及閃,頭部被砸傷,所幸送醫沒有大礙,案發後攤商的張姓女老闆很低調。

目擊店員:「不知道是跟攤子可能有什麼糾紛吧。」

收起來就是怕對方再找麻煩,是否為債務糾紛警方還要釐清,只是這回熱鬧的夜市裡,年輕人砸攤還一副囂張模樣,對民眾來說難免覺得怕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樂華夜市#暴力#攤商#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7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