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樂華 結果共113筆

  • 「吃一半」!潮男逛夜市 鐵板燒店吃霸王餐

    新北市樂華夜市一間鐵板燒店,4日晚上人潮多,一名男顧客單獨消費,吃飯吃到一半,就藉故到門外講電話,店員以為等等對方會回頭買單,沒想到一轉身,男子逃逸無蹤,店員衝出去都追不到。
    2019/08/06 18:49
  • 「牠咬我」!逛夜市遇襲 童遭吉娃娃咬傷肩

    帶小孩逛夜市,兒子卻被狗咬傷,25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四歲男童,到樂華夜市買拼圖,兒子突然被業者養的吉娃娃咬了一口,回到家後瘀青受傷,而在同一天,也有一名小女童被咬傷臉頰,附近店家說,像這樣的狀況,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9/05/29 22:34
  • 16歲少年欠5萬5不還 還拿開山刀砍債主

    新北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欠下5萬5千元債務,12日晚間在樂華夜市巧遇債主,雙方騎車返回住家,但黃姓少年請對方上到頂樓等候時,不是回家拿錢,而是拿出預藏刀械,朝對方頭部肩膀揮砍,被害的沈姓少年傷勢嚴重。
    2019/05/13 13:12
  • 斧頭幫出沒!惡煞闖樂華夜市 恐嚇攤商

    擺攤賣甜甜圈,竟然遭惡煞包圍恐嚇!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有攤商指控,疑似因為日前拒絕讓其他業者加盟,7號晚間七點多,慘遭黑衣人拿斧頭、刀械包圍叫囂,阻止他們繼續擺攤,如果再繼續賣,就要斷手斷腳,態度相當囂張,嚇壞現場排隊人潮。
    2019/02/08 21:13
  • 送給賤人好實用!超狂雞蛋糕 吃下「斗大字」洩怨氣

    台灣夜市藏有許多小吃,不僅色香味俱全,現在還衍生出各種創意美食。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附上1張剛買的雞蛋糕照片,只見照片上的雞蛋糕竟呈現「極度假掰」、「賤人矯情」斗大8字,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好特別」並詢問到底在哪裡買的。
    2018/12/24 22:12
  • 拍肩風波後 蘇貞昌掃街、熱情拍民眾肩

    選戰倒數,新北市長藍綠參選人今晚不約而同都到夜市掃街,侯友宜到綠營票倉的鶯歌,蘇貞昌則是搶攻藍營票到永和的樂華夜市。儘管蘇貞昌的拍肩風波延燒,但他今晚掃街,依舊熱情的和民眾握手、拍肩,似乎也是想證明這拍肩真的只是習慣動作。
    2018/09/25 23:56
  • 習慣到夜市吃霸王餐 男被逮辯:不吃老闆娘會打我!

    吃霸王餐慣犯!新北市永和區1名53歲蘇姓男子,長期在樂華夜市附近的小吃攤白吃白喝,讓附近攤商對此相當困擾,上週四(9日)蘇男又前往永平路巷口1間小吃攤,點了肉羹湯以及油飯,吃了90元後照樣打算賴帳走人,讓郭姓老闆娘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而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蘇男移送法辦。
    2018/08/12 15:11
  • 台灣之光!夜市球王曾俊欣 衣錦還鄉獲贈獎金

    贏得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冠軍的「樂華夜市囝仔」曾俊欣回到新北市永和,看著他長大的雙和帝君會長黃志彰和樂華夜市自治會長許承煬,今天頒贈獎學金鼓勵他更上層樓。
    2018/07/18 11:59
  • 奪溫網青少年冠軍! 建中曾俊欣文武雙全

    拿下溫網青少年男單冠軍的曾俊欣從小就很認真,不僅球打得好、讀書也很棒,以體保生的身分考上建國中學,為了維持學業,他會把課本帶出國,寫完作業拍照給老師看,相當認真。他的父母親在樂華夜市擺攤,靠著賣糖葫蘆,辛苦供曾俊欣打球念書,他自己也很爭氣,連奪法網跟溫網青少年冠軍,創下14年來的新紀錄。
    2018/07/16 18:35
  • 證實啦!Jasper回歸《爸爸6》 現身錄影照片曝光

    去年因為和老爸陳小春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紅翻天的Jasper,近日被傳將回歸《爸爸6》,消息迅速獲得證實。昨天(9日)節目開始錄製, Jasper緊緊抱著陳小春現身,一雙小腿不停晃啊晃相當可愛。此外,大陸男星包貝爾父女及超年輕的「實習奶爸」范丞丞、畢雯珺也都現身了。
    2018/07/10 10:13
  • 快訊/新北突檢中華電信查超時 恐開百萬罰單

    新北市勞檢處突檢中華電信的板橋、樂華夜市、新莊直營中心,發現員工出勤超時、也沒給11小時輪休時間等,新北市府將不排除對中華電信以及宏華國際開出百萬罰單。
    2018/05/14 18:57
  • 芋頭飆漲! 阿爸の芋圓、香帥芋泥蛋糕調價

    除了牛奶漲價是各業者的壓力之外,其實就連芋頭五穀等原物料也在上漲,芋頭從年初到現在漲了45%,有團購名店香帥芋泥蛋糕,正好過年後調整芋泥捲價格,不過店家澄清原本是特價,只是恢復原價,而新北樂華夜市知名的冰店,阿爸の芋圓則是真的調漲了20元。
    2018/04/26 19:23
  • 壓壞小吃店冰磚!店家勸阻 男撂友來砍

    輾壓小吃店冰磚,駕駛不滿被唸了幾句找朋友追砍店家,造成2人受傷!7日凌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傳出刀傷案件,警方到場發現老闆和兒子有刀傷,立刻將人送醫,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3人開2輛車來尋仇,循線找到孫姓主嫌,他供稱開車路過不小心壓到店家的冰塊被罵了幾句,心生不滿才會找朋友來助陣!
    2018/04/07 14:11
  • 樂華夜市素壽司10個250 網:是人都當遊客坑

    有網友到知名夜市買一盒10個的素壽司捲,但老闆娘遲遲不說賣多少,最後才揭曉一盒250元,還說算他們很便宜。但這個價格讓網友聽完後大傻眼,最後決定不買,沒想到卻被老闆娘虧說「不上道」!
    2018/02/22 13:38
  • 范冰冰弟弟節目哭訴 「說我沒實力、靠姊姊」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大陸樂華娛樂公司練習生身分登上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不過他卻淚灑攝影棚,哭訴說自己總是被外界解讀為沒實力、靠著姊姊入行,讓粉絲心疼他的壓力。
    2018/01/20 13:45
  • 請你吃壽司!結帳後卻驚見試吃要算錢 網傻眼:不敢去了

    有女網友到永和樂華夜市用餐,餐廳老闆娘好客不斷說要請客便一直送東西上來,不過到最後要結帳時卻發現,這些老闆娘「請你吃」的單品其實都要算錢,共花費840元,老闆娘甚至還大打悲情牌稱自己膝蓋不好、很辛苦,讓女網友相當氣憤地說「再也不敢去」。
    2017/12/16 19:23
  • 限定又來快揪團! 這家涼麵「姓陳的」免費吃

    姓「陳」的朋友注意啦!分店遍布雙北市、台中逢甲的「老陳涼麵」,為了慶祝樂華旗艦店開幕,樂華店和板橋創始店從今天開始到12月22日,只要是姓「陳」的民眾,天天吃涼麵都不用錢,消息一出引起網友暴動開揪!
    2017/12/13 18:35
  • 范冰冰親弟曝光!身高190cm 赴韓當練習生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已站穩華語界一線女星地位,如今她的17歲的親弟弟范丞丞也傳出正在為出道作準備,更被爆料赴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近日范丞丞的公司也揭曉,正是南韓和大陸合作相當密切的「樂華娛樂」,在范丞丞的「機場照」中,還可以看到他與《Produce101》曾出現的參賽者同框。
    2017/12/06 15:17
  • 爭搶金店面!娃娃機商機大 年收入近百萬

    很多夜市裡都有擺放娃娃機,似乎看上這樣的商機,受傷的黃姓男子帶人去找店家談判,想要以1個月4500元的價碼承租娃娃機,結果價碼談不攏,才會引暴衝突,而擺放娃娃機的店面走路不到兩分鐘就會到夜市,屬於精華路段。
    2017/11/25 12:55
  • 夜市傳械鬥! 娃娃機承租喬不攏爆衝突

    為了娃娃機生意,樂華夜市驚傳打架!24日晚間11點,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發生一起暴力衝突,雙方人馬疑似為了爭取娃娃機的店面,大打出手,來談生意的一方,找人帶著棍棒攻擊店家老闆,反遭店家搶過武器,將人反制,嚇壞不少附近店家和逛街民眾。
    2017/11/25 12:51
  • 敖犬從小被喊「嗶波」超自卑  謝女友陪伴走過低潮期

    前男團Lollipop@F 團長「敖犬」早前歷經合約風波,近日加盟新公司樂華娛樂,公司為他重金砸下2500萬,打造個人首張專輯《Transform變》。今天(14日)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唱跳新歌《I'm the best》,好友王子邱勝翊也特地趕來站台。談到早前低潮期,交往五年的嫩模女友都陪伴在身邊,敖犬感謝女友一直給他鼓勵,但被問到是否考慮結婚?他表示「現在不敢想」。
    2017/11/14 18:02
  • 樂華夜市濺血!女持刀刺人 一旁有童玩彈珠

    夜市人潮眾多,就在旁邊有孩童玩彈珠台附近的飲料攤,居然有女子持刀傷人!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10日晚間1名飲料店離職的毛姓女子,喝醉酒跑到店家說要拿雨傘,員工勸對方不要再來鬧事,要她離開,女子居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往對方手臂一刺,其他店員見狀,趕緊報警制止!
    2017/11/11 12:19
  • 平均年齡只有12歲! JYP推男團攻陸市場

    大陸男團TFBOYS出道4年人氣越來越旺,不論是中小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他們的粉絲。這也讓各大經紀公司瞄準這股市場,韓國JYP推出平均年只有12歲的男子團體,無獨有偶,大陸的樂華公司也在今年初培養一組11歲的7人男子團體。
    2017/09/06 16:28
  • 工業風韓式烤肉店 招牌泡菜肉彈超邪惡

    中永和的人有口福了!在樂華夜市附近,有間廢棄10多年的鐵工廠,現在重生成濃濃工業風的韓式餐廳!且還保留了鐵工廠的時間記憶,舊有的窗戶、工具桌、樑柱等,讓用餐的朋友多了分懷舊的氣息!
    2017/08/04 16:38
  • 假名牌便宜賣!仿冒鞋竄夜市 穿3天就過敏

    小心在夜市買到假名牌!一名民眾在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買了一雙老闆推薦的「名牌球鞋」,但才穿了三天,鞋底脫落皮膚過敏,向警方報案,才發現這個經銷商賣的所謂「工廠貨名牌」都是假的,主嫌是利用民眾愛買名牌心態,在大陸網路大量訂購「外觀類似」商品,在夜市販售,侵權達4千萬!
    2017/05/2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