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槍殺 結果共2,042筆

  • 圖輯/槍殺4以色列人釀衝突!巴勒斯坦村莊遭縱火 1人挨轟喪命

    6月19日在約旦河西岸佔領區,一名巴勒斯坦人槍殺四名以色列人之後,引爆衝突!數十名以色列人為了報復,朝巴勒斯坦的城鎮進行襲擊甚至縱火,造成城鎮的損壞,而根據外媒報導,這些襲擊已經從20日晚間持續到21日晚間,長達兩天。
    2023/06/22 12:44
  • 幫派縱火大鬥毆 宏都拉斯女子監獄血腥衝突釀41死

    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Tegucigalpa)郊區一座女子監獄,20日疑似是內部幫派發生鬥毆,讓整座監獄勢力全數被捲入,進而引爆大規模血腥衝突。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媒報導,宏國安全部稍早證實,該監獄內已有41人喪命,大多數是被火燒死、執法機構也發現部份囚犯遭槍殺,或被小刀殺害,當局已經啟動國家警戒,揚言將徹查暴動原因到底。
    2023/06/21 09:38
  • 美男要求3稚子排排站「行刑式槍殺」 女兒嚇壞逃跑求救

    美國俄亥俄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30多歲的父親,要求3歲、4歲和7歲的兒子排排站好,用「行刑式槍決」的方式,將3人逐一近距離擊斃。他的女兒見狀嚇得跑到街上高喊「他要殺了我們每個人」。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該男子,正在針對整起案件進行詳細調查。
    2023/06/18 15:46
  • 曾涉議員陳進棋命案!太陽聯盟執行長 砸中山區酒吧遭逮

    今年2月9日,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某間酒吧,遭到惡煞丟擲信號彈、砸店、持棍毆打店長等4人。當日警方立即逮捕犯嫌到案,循線追查,發現教唆惡煞鬧事的人,竟是2002年涉入台北市前議員陳進棋槍殺案的太陽會突擊隊長、現任太陽聯盟執行長「KAKILA」潘恆逸。前日警方將潘在內等5名犯嫌拘提到案,訊後依法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6 16:39
  •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3/06/14 18:38
  • 怪HR說謊害他被公司開除 法工程師殺3女面臨終身監禁

    法國東南部瓦朗斯(Valence)法院近日開審一起殺人命案,嫌犯是48歲的前工程師佛廷(Gabriel Fortin),《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發生在2021年,遭遇多次解僱的工程師佛廷,疑似將怒火移轉至前公司人資與就業服務站,竟然分別闖入家中開槍殺人。庭審期間他向法官抱怨,這些人資和服務人員都在說謊,3年間無數次反應,都沒有得到妥善答案,讓佛廷自認是受害者。他殘忍殺害2名擔任人資的女性、1名就業服務處員工,外加傷害4人的行為,讓佛廷面臨無期徒刑的命運。
    2023/06/14 12:51
  • 一槍擊斃!鹹粥店老闆娘解剖 檢方取出子彈送鑑定

    周姓男子涉槍殺台北市北投區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已完成死者遺體解剖,死者有槍傷,已從遺體取出子彈,待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死因,遺體發還家屬。
    2023/06/13 21:44
  • 女童院子玩遭「鄰居阿公」瞄準槍殺!8歲妹嚇喊:姊姊死了

    法國傳出槍擊事故!一名11歲英國籍女童日前在法國家中庭園與8歲的妹妹一起盪鞦韆,怎料卻被住在隔壁的「鄰居阿公」拉茨(Dirk Raats)隔著樹籬開了3到4槍,近距離射殺宣告不治。對此,當局檢察官表示,嫌疑人一定「有預謀」。
    2023/06/13 15:20
  • 曾「獵殺分食」台灣黑熊!山老鼠首領失聯 驚染新冠陳屍山區

    曾帶領山老鼠集團盜伐近500公斤珍貴樹材、亦有槍殺分食台灣黑熊紀錄的新竹合姓男子,與同夥6名嫌犯均被收押禁見,然而在去(2022)年6月中旬交保、相關案件仍在審理期間驚傳失聯,讓承辦人員相當頭疼;如今再有消息傳出,竟發現何男早已身故、陳屍深山地區,經解剖確認死因得知為染疫身亡。
    2023/06/12 07:53
  • 有片/墨西哥街頭公然私刑槍殺民眾 16名軍人被逮捕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邊境城鎮,當地一個街道監視影片近日在社群引發輿論熱議,影片內拍到一輛軍用卡車追逐民間車輛,在對方出車禍後、大批軍人下車將5人拖出車外圍毆,最終甚至開槍將人射殺後逃逸,讓眾多看過影片的民眾非常憤怒。總統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表示絕不允許法外私刑,要求執法單位嚴懲,目前已經有16名現役軍人被逮捕。
    2023/06/11 14:16
  • 逃12hr! 關渡鹹粥槍手落網 辯老闆娘態度差

    犯下「關渡鹹粥」命案的槍手今天凌晨落網,疑似愛不到老闆娘起殺機,大白天開槍殺人,30秒奪命!從八里騎機車逃12小時,槍手落網,原本要搭客運南下回雲林老家,後來改在三重搭計程車到林口,買衣服變裝走路,躲進宮廟,在睡夢中被抓。
    2023/06/11 13:21
  •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 遺體相驗丈夫、妹妹心碎到場未發一語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老闆娘,10日下午遭到周姓熟客開槍殺害,警方於今(11)日凌晨2時許,將周姓犯嫌查緝到案,據了解,周男疑似向老闆娘表白遭到拒絕,以「態度不佳」為藉口開槍殺人,今日上午檢警相驗潘女遺體,其老公、妹妹低調到場,神情相當哀戚。
    2023/06/11 12:30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鹹粥店爆槍擊!疑熟客「表白遭拒」起殺機 枉死老闆娘身影曝

    北市關渡知名鹹粥店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推測可能是感情糾紛所致,而槍手則是店內常客之一,疑似因此前向老闆娘表白示愛遭拒,從而暗生殺機;警方也在案發後迅速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了騎車沿著延平北路開溜、再改搭小黃逃逸的嫌犯,正在積極追緝當中。
    2023/06/10 22:01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種族歧視」釀禍!不滿白人鄰居罵孩子 四寶媽上門理論竟遭槍殺

    美國佛州(Florida)近日發生一起「種族歧視」殺人命案,一名非裔四寶媽因不滿小孩遭白人女鄰居辱罵歧視字眼,氣得上門理論,未料竟直接被槍殺,引發軒然大波。兇手目前已被逮捕,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06/08 14:58
  • 台女留學生匈牙利亡!疑遭失業男友槍殺 鄰曝1詭異現象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13日被發現與男友陳屍在匈牙利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警方研判是男方在被解雇後,持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輕生,目前已朝謀殺方向偵辦,不過離居卻透露案發當天「並未聽到爭吵或槍擊聲」,為案情增添詭譎面紗。
    2023/05/30 16:09
  • 台女醫科生魂斷匈牙利 疑遭男友行刑式槍殺

    台灣一名女留學生,在匈牙利一所大學攻讀醫科四年級,在當地慘遭殺害,台籍女學生頭部中彈,男友陳屍旁邊,匈牙利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男友以獵槍行兇後輕生,疑似感情糾紛引發殺機!
    2023/05/30 00:19
  • 刺人又殺警察! 長野縣驚險對峙12小時共4死

    日本長野縣,星期四下午發生刀槍攻擊事件,一名男子用刀刺人後,再用獵槍殺害兩名到場員警,並躲進屋子裡和警方對峙,過了12小時周五凌晨,才被逮捕。而對峙結束後,又找到一名死者,整起事件總共造成兩名員警在內,4人死亡。
    2023/05/26 14:41
  • 日本議長之子持刀槍狠殺4警民落網!冷血稱:因為我想殺

    日本長野縣昨(25)日下午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及開槍殺人案件,截至26日凌晨總共造成包含2名警察在內,共4人死亡。犯案男子的身分被爆出竟然是中野市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被問及犯案動機時還冷血回應稱「因為我想殺」。長野縣警方最終於今日早上9點38分正式以涉嫌謀殺將他逮捕。
    2023/05/26 09:41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有片/美速食店員制止顧客鬧事 竟遭12歲少年開槍殺害

    美國再次傳出槍擊命案,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德州南部郊區基恩市(Keene City)一家速食餐廳,發生員工被12歲少年開槍射殺的悲劇。根據負責的警局表示,死者是32歲店員戴維斯(Matthew Davis),疑似是在制止鬧事男子戈梅茲(Angel Gomez)途中,遭到車內同行的12歲少年持AR系列步槍攻擊,身上多處中彈卻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最終在醫院傷重不治喪命。隨後警察尋線逮捕開槍殺人的少年,雖然根據法律不能公開個資,但警局仍以謀殺罪起訴這位殺人兇手。
    2023/05/17 11:28
  • 五股棄屍案新進展!原說輕生嫌今又改口:死者持槍走火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離奇命案,25歲張男疑似積欠70萬債務,而遭人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警方3小時後循線逮捕涉嫌重大的26歲姚姓友人以及協助運屍24歲梁男。起初姚男辯稱是張男因借錢未果才持槍自戕,但進一步偵訊後又改口張男持槍時不慎走火自轟,警方稍早將2人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1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