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榴彈 結果共482筆

  • 男星修戰車被輾斃 藝人女友崩潰…詭異連發86篇文

    新加坡人氣男星馮偉衷因為在紐西蘭軍訓期間,修理榴彈炮車時意外被壓傷胸腹,送醫搶救4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28歲。馮偉衷意外離世後,同公司的藝人女友胡佳琪也隨之曝光,2人原本打算結婚後再公開,沒想到願望落空,胡佳琪疑似打擊太大,昨晚(24日)連續發了86篇文章,哭喊「我的世界沒了」,讓友人非常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2019/01/25 08:37
  • 遭手榴彈炸斷手掌 法國黃背心示威者痛苦哀嚎

    法國黃背心運動,已經連續第四個周末發起,沒想到場面依舊失控,抗議民眾和警方爆發衝突,超過百人受傷。其中在港口城市波爾多,一名男子想拿起掉在地上的手榴彈投擲,沒想到手榴彈突然爆炸,手掌全斷,讓人怵目驚心。
    2018/12/10 11:45
  • 撿手榴彈「砰」炸斷右手掌 黃背心示威者慘叫全錄

    法國「黃背心」示威活動(Gilet Jaunes)進入第四週,從原本抗議調漲燃油稅,演變成反政府,更成為巴黎近50年來最慘暴動。現場畫面不斷曝光,一名示威男子就因撿拾被扔出的手榴彈,右手手掌整個被炸斷,只能捧著血肉模糊的手腕慘叫,相當血腥駭人。
    2018/12/10 08:39
  • 快訊/歹徒持槍手榴彈攻擊陸駐巴領館 2警衛殉職

    國際間最新消息,位於巴基斯坦喀拉蚩的大陸領事館,23日遭到攻擊,當地媒體報導,歹徒約3到4人,向領事館門外的警衛開槍,並引爆手榴彈,造成至少2名警衛殉職,目前當局已經派出大批人員到現場支援。
    2018/11/23 15:33
  • 大媽撿到金屬棒想搗辣椒 鄰居嚇呆:是手榴彈!

    路邊的東西千萬不要亂撿來用,一名大媽在修建房屋時撿到一個金屬棒狀物,覺得很像研磨缽棒,竟打算拿來搗辣椒,還拿著向鄰居炫耀。結果有鄰居仔細一看,認出這根棒狀物,其實是一枚手榴彈,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才沒釀成大禍。
    2018/11/21 14:55
  • 彈簧床墊攔下RPG火箭? 電影情節想像力豐富

    動作電影中,經常出現一些違反科學定律的情節,像是男主角用床墊裡的彈簧,毫髮無傷的攔下RPG火箭彈。為了尋求真相,就在試射場來場實彈射擊實驗。
    2018/11/06 15:43
  • 險!新兵丟手榴彈出包反彈 班長驚險3秒飛身救援

    中國大陸解放軍日前發生1起驚險事件,一名新兵在練習投擲手榴彈時,竟失手往防彈牆上丟,導致手榴彈直接反彈回來,所幸一旁班長及時抱住新兵,跳入旁邊的避彈坑,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8/10/31 11:31
  • 打解放軍船團! 傳陸軍採購美現役榴彈砲

    為了達到灘岸殲敵的效果,傳出陸軍將採購美國現役的M777榴彈砲,射速快、又可搭配導引砲彈擊毀海上船團,但考量要多人操作,陸軍表示目前還沒有做出決定。
    2018/10/29 13:26
  • 摩鐵有「爆裂物」 警封街找軍方拆「假」炸彈

    是惡作劇還是恐嚇?土城一間汽車旅館傳出有爆裂物!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拉起封鎖線,前後封街2小時,還找來軍方的未爆彈處理小組,當初是有房客退房時反應冰箱下方有一個手榴彈造型的不明物體,清潔人員將東西拿到汽旅出入口,初步判斷是生存遊戲的道具,沒有殺傷力,將根據住房資料通知房客來說明。
    2018/10/23 12:17
  • 快訊/摩鐵花圃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確認「詐」彈

    新北市土城一家摩鐵,(22日)傍晚報案,在一樓花圃疑似出現手榴彈,軍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經查是生存遊戲的煙霧彈,並非手榴彈等爆裂物,警方已經在晚間八點,解除道路交通管制。
    2018/10/22 20:40
  • 日遊客從台帶這行動電源 竟在福岡機場被攔下

    日本一名遊客近日到台灣買了手榴彈造型的行動電源要帶回去,沒想到離開台灣,返回福岡機場時被約10名工作人員攔下沒收,讓他疑惑為何可以過台灣,但是過不了福岡。
    2018/09/28 22:10
  • 塞手榴彈整人!白目男拔插銷落跑 友嚇傻握到手抖

    烏克蘭聶伯城(Дніпро)1名士兵日前和朋友開玩笑,竟然硬把1顆手榴彈塞給對方,拔除保險銷後轉身就跑,把友人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又不敢把手中爆裂物亂丟,只好傻站在原地,並請路人幫忙報警。當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趕緊出動拆彈小組前往現場處理,這才發現該手榴彈是複製品,結束一場虛驚。
    2018/08/14 22:03
  • 要爆炸了?商圈有「冒煙手榴彈」 嚇壞民眾

    台北市龍山寺7日晚上有民眾報案說,地下商圈有手榴彈,警方到場後還聞到燒焦味,由於現場就是捷運共構站體,趕緊封鎖每個出口,但這手榴彈越看越怪,外表是塑膠材質,最後確認是生存遊戲的道具,只是為何會冒煙,原來是報紙裝著道具,有人隨手亂丟菸蒂,導致紙張燒起來。
    2018/07/12 18:37
  • 台南城隍廟倉庫驚現手榴彈 軍方移除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城隍廟旁倉庫今天中午被發現一顆疑似軍用手榴彈,警方已先用防爆毯蓋住,軍方獲報也趕到現場處理,順利移除。
    2018/07/07 17:40
  • 快訊/40榴彈練習彈遺失 八軍團禁休急找回

    漢光演習才剛結束,八軍團的564旅歸建後卻出現40公厘榴彈砲短少的情況,國軍晚間緊急發新聞稿澄清,疑似短少的是40公厘榴彈槍音效練習彈比較不具殺傷力,但到底是否已經擊發,以及相關數量目前都還在核對中,而軍方除了成立專案小組並前往演訓地點尋找,調查後也將進行人員懲處。
    2018/06/22 19:37
  • 嚇!拆貨物棧板 驚見25支「槍榴彈發射器」

    台中一家半導體材料供應商,有員工準備拆封進口來的鋼瓶膠膜時,發現棧板內有不是他們公司的東西,立刻報警處理,保大警察到場發現,這疑似是連警察都沒有的槍榴彈發射器,但怎麼會寄到中港加工出口區目前還在追查,初步推測應該是在美國出口時,就被人包進同一個棧板誤運到台中來。
    2018/05/22 19:41
  • 她遛狗以為挖到「馬鈴薯」 回家一查嚇得奪門而出

    別亂撿來路不明的東西!英國一名30歲女子日前出門遛狗,途中狗狗卻從土裡挖出一顆疑似馬鈴薯的東西,當時女子不以為意,決定先帶回家再仔細研究,沒想到回家仔細一看,才驚覺這顆馬鈴薯,竟然是一顆「手榴彈」,嚇得她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處理。
    2018/04/27 11:26
  • 高市槍戰警共起出子彈530發 2犯嫌收押

    高雄市昨天發生的街頭警匪駁火,落網的陳姓與洪姓男子今天遭法院裁定羈押;警方持續搜索他們乘坐的白色自小客車和租屋處,再搜出子彈225發,起獲的子彈共達530發。
    2018/03/28 15:49
  • 高雄街頭槍響!嫌亮槍遭警反制 中彈身亡

    高雄大順二路今(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原來是警方要盤查可疑車輛時,後座乘客突然亮槍,警方隨即開槍壓制。亮槍男子腹部中彈,送醫宣告不治。
    2018/03/27 08:13
  • 駐蒙特內哥羅使館遇襲 美警告情勢仍不穩

    美國駐蒙特內哥羅首都大使館今天遭手榴彈攻擊,大使館警告美國公民,現場仍處於「不穩定的安全情勢」,應避免前往大使館周邊區域。
    2018/02/22 19:00
  • 美駐蒙特內哥羅使館遇襲 男丟手榴彈再自爆

    蒙特內哥羅政府今天說,一名不明人士朝美國大使館建物丟擲一枚疑為手榴彈的爆裂物後,再引爆身上爆裂物。美國國務院證實使館遇襲,正與警方合作查證犯嫌身分。
    2018/02/22 14:56
  • 委國反政府英雄 飛行員培瑞斯控遭追殺

    委內瑞拉從2017年六月以來內戰不斷,一名飛行員培瑞斯當時空投手榴彈攻擊內政部,被反政府組織視為英雄,只不過政府卻認定他是恐怖份子,在一場攻擊行動中培瑞斯錄下影片說自己遭到追殺,之後委內瑞拉政府也證實培瑞斯已經死亡。
    2018/01/18 15:13
  • 虛驚一場! 國訓中心花圃赫見二戰榴彈砲 

    高雄市國訓中心花圃今天發現一枚未爆彈頭,警消趕到封鎖現場並通知軍方帶回處理。軍方指出,這枚彈頭是二戰時期遺留的75公厘榴彈砲,沒引信,無危險性。
    2018/01/16 12:49
  • 超級天兵!俄士兵生火熱飯 燒毀千萬裝甲車

    俄羅斯軍隊常給人驍勇善戰的印象,但最近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俄羅斯士兵本來要起火熱罐頭,但因為距離裝甲車太近,整輛車幾乎燒毀!火箭筒和榴彈發射器也起火,當場被長官罵到臭頭。
    2018/01/15 12:08
  • 瑞典地鐵站外爆炸 疑路人揀手榴彈釀禍

    瑞典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在斯德哥爾摩地鐵站外,揀起地上一枚疑為手榴彈的裝置後,不慎在他手上爆炸,男子送醫不治,身旁的女伴受傷。
    2018/01/0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