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榴彈 結果共480筆

  • 共軍軍演後天雷操演登場38門 155榴彈砲齊對海射擊

    國軍今年度的天雷操演,今天上午在屏東枋山的海邊登場,由於幾天前,共軍對台演習才剛結束,因此今天的火砲射擊,特別引發外界關注,38門的155榴彈砲對海射擊,儘管一度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但整體演習準時50分鐘以內完成。
    2022/08/09 13:06
  • 砲火對準共軍?155榴彈砲枋山海邊布署 軍方:例行天雷操演

    共軍位於西南海域的演習已經結束,但國軍卻在屏東枋山的海邊,布署數十門的155榴彈砲,原來這是國軍為了9日及11日,即將登場的天雷操演做準備,另外包括恆春機場,台南及嘉義的空軍基地,飛機起降的次數明顯比上週減少許多。
    2022/08/08 13:52
  • 直擊前線!衝著解放軍而來? 屏東海邊部署155榴彈砲

    共軍才剛結束3天在渤海的實彈射擊,8日又要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任務,東部戰區也宣布,要繼續在台灣周邊進行海空域實戰化聯合演訓,就這麼巧,屏東海邊開始部署155榴彈砲,被解讀是針對解放軍而來,但國軍強調,只是年度例行性的演訓。
    2022/08/07 18:44
  • 驗證部隊戰力 陸軍9日及11日重砲射擊演練

    中共近日於台灣周邊海域軍演,射擊多枚彈道飛彈,即便敵情嚴峻,國軍戰備訓練仍不停歇。陸軍將於9日、11日出動78門155榴彈砲、6門120迫砲,於屏東楓港一帶進行重砲射擊演練,以驗證部隊戰力。
    2022/08/07 10:38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 共軍6處演習登場 路上驚見「整排榴彈砲」軍方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台,讓大陸氣得跳腳,宣布今日(4)起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範圍環繞整個台灣,然而在台海情勢敏感之際,有網友就在路上目擊10幾台自走砲,震撼畫面立刻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8/04 13:47
  • 俄再轟哈爾科夫! 宣稱毀美「海馬斯」彈藥庫

    俄軍今天持續轟炸奧德薩以及哈爾科夫,兩座城市。另外俄羅斯宣稱,他們摧毀了烏克蘭西部一個彈藥庫,這個彈藥庫有美國軍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以及M777榴彈砲。而烏克蘭在南部展開反攻,目標是切斷俄軍的補給線。
    2022/07/26 17:44
  • 俄轟「糧倉」奧德薩港!烏怒控:才簽協議就毀約

    俄羅斯23日以遠程導彈攻擊烏克蘭奧德薩港,就在簽署糧食協議後的幾個小時,讓居中斡旋的聯合國和土耳其都相當錯愕。而俄羅斯剛開始否認到底,隔天突然改口,說奧德薩港有烏克蘭軍艦和美國的魚叉反艦導彈倉庫,才會發動攻擊;此舉讓外界擔心,糧食協議還算數嗎?而烏克蘭在這次戰爭中,結婚的新人數量持續上升,許多年輕人上戰場,體會到活在當下的重要,決定及時互許終身。國際間也持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週末參加烏英聯合訓練,還親自上場扔手榴彈。
    2022/07/25 19:55
  • 國家自己救!為買土耳其TB2無人機 烏克蘭女童賣髮籌款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重武器,包括海馬斯火箭和M777榴彈砲,持續在烏東前線阻擋俄軍攻勢。拜登政府宣布,要再加碼2.7億美元的軍事援助,提供烏克蘭4具海馬斯多管火箭和將近600架鳳凰無人機外,烏克蘭百姓也開始自力救濟,有女童賣髮籌錢,希望能購買土耳其的TB2無人機,幫助烏軍反攻。
    2022/07/23 21:17
  • 「颶風」火箭接連發射!俄稱摧毀美M777榴彈砲

    俄軍持續攻擊烏克蘭,以「颶風」火箭,炮襲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公車站,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3歲等公車的男孩。不論是被強迫撤離到俄國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或是俄軍占領區中的烏克蘭人,日子都不好過。不過烏克蘭軍隊仍在奮力反攻,還要盡力維持境內的工商生產,如常運作。
    2022/07/21 22:46
  • 看不慣祖國跋扈!前俄士兵援烏 助捍衛家園

    烏克蘭第一夫人選在戰爭逼近五個月前夕造訪美國,受到拜登總統夫婦的熱烈歡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將繼續輸送武器給烏克蘭;而在戰爭前線,一名為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士兵故事在此刻傳開,他竟然來自敵對的俄羅斯!這名31歲的士兵因為看不慣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運用自己在俄羅斯從軍的經驗和技巧,來到烏克蘭幫助軍隊作戰,他近期受傷時還拿出手榴彈準備引爆自盡,因為如果被俘虜,根據俄羅斯最新的叛國法,他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20 19:56
  • 直擊環太! 美墨韓兩棲演訓難度分析

    2022年在夏威夷舉行的環太平洋軍演備受矚目,TVBS特派團隊在當地獨家直擊了美韓陸戰隊的聯合演訓。針對兩棲部隊作戰的裝備和難度分析,TVBS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訪問說明「兩棲突擊艦艇閘門放下後,兩棲突擊車會往海面衝,前往海灘進行突擊,這就是所謂的登陸運動。兩棲突擊艦登岸後,可做為裝甲運兵車提供火力支援,以這次特派記者目擊的AAV7A1突擊車來說,武器方面裝備M2HB.50口徑重型機槍,以及Mk19的40毫米自動榴彈發射器砲塔。船體方面,由於預設登陸後將遇強大反擊火力,因此船身設計非常堅固,材質包括全焊接鋁材質,保護隊員免受小型武器攻擊,還有強化型的貼花裝甲能抑制彈藥殘留的穿透力。至於人力搭載部分,有駕駛、司令、砲手及25名陸戰隊員。AAV7A1兩棲突擊車台灣也有36輛,分別是美國在2020及2021年交車的,不過南韓這款AAV7A1突擊車比較不一樣,他們1993年時取得美方給予的在地生產授權,因此內部搭載武器也是自產的,也就是K6重機槍和大宇K4自動榴彈發射器。」
    2022/07/14 16:51
  • 繼續送海馬斯火箭系統! 美再加碼4億軍武援烏

    俄軍猛轟烏東地區,還摧毀美國軍援M777榴彈砲的機庫,不過美國表示要繼續送武器給烏克蘭,宣布再增加4億美元軍援,包括加送的4套海馬斯火箭系統。而在G20外長會議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警告中國,站在俄羅斯那邊,只會讓中美關係複雜化。
    2022/07/10 20:47
  • 迫擊砲彈竟印有繁體中文! 烏克蘭軍方懷疑是台灣製造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除了聲援烏克蘭,中華民國政府也給予大批經濟與物資援助,但在敏感的軍事物資上,我方從未對外證實或承認曾提供援助。烏克蘭國防部轄下的《Militarnyi》新聞網報導,聲稱該國防禦部隊一名士兵日前發現,所使用的60公釐迫擊砲彈,從砲彈身上繁體中文判定,應該是來自台灣或由台灣生產製造的軍備。
    2022/07/10 16:54
  • 烏俄持續激戰! 普欽嗆:想打敗俄羅斯放馬過來

    俄軍持續猛轟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烏克蘭也以榴彈砲展開反擊。波蘭和立陶宛總統,雙雙前往「蘇瓦基峽谷」視察,這個地方被認為,是北約防禦最脆弱的地方,兩國元首警告俄羅斯,不要輕舉妄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放話說,西方國家想打敗俄羅斯,請放馬過來。
    2022/07/08 21:11
  • 榴彈砲狂轟擊退俄軍! 烏克蘭宣布奪回蛇島

    烏克蘭軍在頓巴斯的戰況不妙,北約峰會上,各國領袖紛紛承諾會繼續提供武器,連還沒正式加入的瑞典,也說要給烏克蘭軍援。而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宣布已在蛇島擊退俄軍,拿回了控制權,之後俄羅斯國防部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卻說俄軍是為了釋出善意,自願撤出蛇島。
    2022/06/30 21:43
  • 習近平終於來參一腳! 與普欽熱線後表態挺俄

    俄烏戰爭,進入關鍵時刻,美國再度加碼軍援10億美元,將提供更多M777榴彈砲和海馬斯多管火箭彈。另外歐盟三大國,德、法、義領袖,在此刻連袂造訪基輔。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選擇向普欽送暖,兩人熱線通話後,習近平表態,在主權和安全問題上,力挺俄羅斯。
    2022/06/16 22:23
  • 烏東激戰! 北頓快彈盡美加碼十億軍援榴彈砲、魚叉防禦系統

    烏俄雙方在北頓內次克激戰,俄羅斯聲稱要為困在化工廠裡的民眾開放人道走廊,卻要將這些人送往親俄份子占領地區。而想保護烏克蘭人安全的總統澤倫斯基,15日又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呼籲盡快軍援,拜登也同意將再加碼10億美元,相當297億台幣軍援。
    2022/06/16 16:43
  • 拜登加碼10億美元援助烏克蘭 含魚叉系統、榴彈砲

    美國總統拜登今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宣布加碼10億美元軍援。俄烏戰事爆發以來,美方已經提供56億美元軍援。五角大廈表示,這次軍援包括魚叉海岸防禦系統、榴彈砲等武器設備。
    2022/06/16 08:36
  • 北頓內次克恐快守不住 CNN:烏軍考慮「戰術撤退」

    烏東戰況持續陷入膠著,雙方都在搶奪北頓內次克。盧甘斯克州長說,只要西方軍援抵達,就能在2到3天內奪回北頓內次克,只是目前看來,機率不大。尤其俄軍攻勢加大,烏軍有可能被迫棄守。至於烏南戰事方面,靠著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烏軍反攻,連傳捷報。
    2022/06/10 22:14
  • 美M777榴彈砲成抗俄神器! 助烏挺進赫爾松反攻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爭奪戰,今天戰況持續拉鋸。不過美國援助的M777榴彈砲,不只現身烏東,也支援到了烏南的尼古拉耶夫,幫助烏克蘭部隊,朝赫爾松挺進反攻。另外現在正值烏克蘭農作的收成期,但農田被投下大量炸彈,今年收成估計減少三成五,將影響全球的糧食供應。
    2022/06/10 19:30
  • 烏南居民慘遭炸死 西方援助生力軍報到

    烏克蘭南部戰況也持續緊張,尼古拉耶夫有居民活活遭炸死,烏媒用「絞肉機」形容慘況,不過西方軍援的武器也陸續加入前線,CNN記者直擊,美國援助的M777榴彈砲,開始立功,幫助烏軍反擊,只是俄羅斯也在烏國境內部署地對空飛彈系統,要壓制烏軍。
    2022/06/09 22:19
  • M777榴彈砲進駐前線 烏軍捍衛領空炸俄軍破千次

    烏克蘭持續抵抗俄羅斯入侵,先前美國承諾提供的軍援,像是M777榴彈砲就已經看得到烏克蘭士兵在前線使用,只是針對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戰況,對烏軍很不樂觀,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北頓內次克正在進行最艱難的一場戰鬥,這座城市將決定整個頓巴斯的命運。
    2022/06/09 17:35
  • 美援M777榴砲上陣 烏持西方重武力退俄軍

    歐美重武器上陣,烏克蘭軍隊展開絕地大反攻,美製的M777榴彈砲上戰場,放緩俄軍東部和南部戰線攻勢,此外還用從俄軍搶來的蘇聯製T-80主戰坦克反手回擊俄軍,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還不夠」,喊話西方至少要提供10倍以上的軍火,才能在戰場上取勝,他同時點名中國,應該採取行動止戰。
    2022/06/08 15:10
  • 美增援烏「海馬斯火箭」 德跟進供IRIS-T防空系統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重型武器越來越多,繼M777榴彈砲,美國又點頭,答應提供縮限射程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法國援助的凱薩自走砲,也已經出現在戰場。至於德國,一直被質疑抗俄態度,不夠強硬,現在不只要和荷蘭一起提供現代化榴彈砲,還要增援德國最新型IRIS-T防空系統,給烏克蘭。
    2022/06/0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