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極音速 結果共134筆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打回石器時代!俄極音速「匕首」PK美愛國者慘變廢鐵

    俄軍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空襲,烏軍宣稱攔截18枚飛彈,這回美製的愛國者飛彈立大功,就連號稱沒人能攔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也被愛國者擊落了6枚。不過俄軍反咬、成功摧毀愛國者系統,但美方反駁,表示烏克蘭手上有兩套愛國者,只有其中一套受損。
    2023/05/17 11:23
  • 普欽面子掛不住! 烏克蘭稱擊落6枚俄羅斯「匕首極音速飛彈」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在夜間擊落了俄羅斯發射的所有18枚飛彈,包括6枚「匕首」(Kinzhal)極音速飛彈,這是近日接連兩次傳出俄製極音速飛彈被擊落的消息。莫斯科當局曾宣稱,「匕首」極音速飛彈是幾乎無法攔截的超級武器。
    2023/05/17 08:21
  • 俄軍臉丟光了! 6枚「匕首」極音速彈全遭烏擊落

    俄軍在巴赫姆特被逼退到防守線,今天又瘋狂展開空襲,不過發射18飛彈,全數遭到烏軍攔截,當中包括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這讓俄軍臉面無光。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被踢爆,想出賣俄軍情資,來換取烏軍從巴赫姆特撤軍。
    2023/05/16 22:36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烏俄兩軍前線壕溝短兵相接 美宣布再給12億軍援包

    美國再宣布提供烏克蘭12億美金、相當台幣370多億的軍援,其中還有烏克蘭心心念念的防空系統,五角大廈發言人甚至證實,愛國者防空系統協助烏克蘭攔截一枚俄羅斯極音速飛彈。不過烏克蘭曾說過的春季大反攻,目前還沒有顯露任何跡象,但烏克蘭持續在前線試圖讓俄軍耗費更多彈藥,必要時甚至直搗俄軍陣地,重挫敵人士氣。
    2023/05/10 21:58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在巴赫姆特投白磷彈! 烏成功攔截俄極音速彈

    為了搶奪巴赫姆特,俄軍又在當地投下致命的白磷彈,不過曾經放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改口說:不撤了!此外烏克蘭宣稱,用美國援助的愛國者系統,成功攔截俄羅斯的極音速飛彈,讓美國都感到相當訝異。
    2023/05/08 20:31
  • 俄動6枚極音速彈轟炸 為攻巴赫姆特讓烏軍分心

     俄羅斯周四,又對烏克蘭發動全國大規模空襲。俄軍這次動用的飛彈種類非常多,包括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連反艦飛彈 都再度拿來轟炸。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用大範圍空襲轉移焦點,讓烏克蘭無暇顧及巴赫姆特。
    2023/03/10 22:02
  • 俄空襲烏大城市 極音速飛彈上場 恫嚇烏國空防

    俄羅斯周四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空襲,西部大城利維夫死傷最嚴重,首都基輔和南部大城電力系統受損,扎波羅熱核電廠一度斷電,核安再次拉警報。俄羅斯這次共發射80多枚飛彈,飛彈類型多樣,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飛彈,烏克蘭認為這是俄軍的新戰術,目的是要恫嚇烏國空軍。
    2023/03/10 19:54
  • 俄再發動大規模空襲!「空射武器」創新高 極音速飛彈難攔截

    俄羅斯9日凌晨再次以飛彈與無人機打擊烏克蘭,造成基輔在內10個地區多處關鍵基礎設施和民宅毀損。俄軍動用的空射武器數量是開戰以來單波攻擊新高,包含多枚極音速飛彈。
    2023/03/10 17:14
  • 俄狂射84彈轟烏 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在周四,又對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座城市,展開大規模攻擊,發射至少84枚飛彈,當中甚至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外媒報導稱這是近一個月來,俄羅斯發動的最大攻擊,甚至鎖定西方軍援重要路線,西部大城利維夫。另外攻擊也造成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度電力中斷,得啟動柴油發電機供電。
    2023/03/10 14:46
  • 中國軍費「年增7.2%」成焦點 武裝部隊全球規模最大

    中國現役陸軍和海軍人數為全球之最,北京今天又公布,今年軍費編列人民幣1兆5537億元,年增7.2%,是2019年以後最大增幅。法新社介紹中國國防能力與重要軍事決策過程如下:
    2023/03/06 09:09
  • 瓦格納控俄軍不給彈藥 烏克蘭9成5相信會戰勝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外交,在和北約東側9個國家的領袖舉行峰會後,結束歐洲行程返回華府。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拚命大內宣,除了兩天前宣布重啟核試以外,最新加碼,要增產「匕首」和「鋯石」兩款極音速飛彈。
    2023/02/23 14:57
  • 可雪地作戰!法國軍援AMX-10RC裝甲車 烏軍又獲新武器

    烏克蘭又得到新的戰爭利器!這次是由法國提供的輕型裝甲車。這款裝甲車除了能在雪地中執行任務,還能在放射污染環境中進行偵察,而且因為搭載有火砲,具備攻擊能力,被認為可以幫助烏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優勢。不過俄羅斯也首度派出,搭載「鋯石極音速飛彈」的護衛艦,前往大西洋演訓,和西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1/05 17:35
  • 美中俄尖端軍武競逐!烏俄戰爭消耗 中共竟成最大贏家?

    2023年,美中俄三國的軍事角力沒有停歇,在極音速飛彈領域一向落後的美國,終於在去年底成功試射空射飛彈,但在全球戰略部署上,卻受到烏俄戰爭的消耗,導致美國無法集中精力在特定軍事領域,反觀中共在這段時間全速發展海空戰力,恐怕讓亞太軍事天平,逐漸失衡。
    2023/01/04 23:07
  • 俄防長提議增兵50萬 普欽稱將持續強化核武戰備

    俄羅斯持續攻打獲得西方支持的烏克蘭之際,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今天表示,俄軍人員規模應該由100萬擴大至150萬;俄國總統普欽則表明,莫斯科將繼續強化軍隊潛力及核武戰備。
    2022/12/22 09:03
  • 因應中國極音速武器 日本擬升級愛三雷達

    日本政府為因應難以攔截的極音速武器,正就升級航空自衛隊用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進行協調,有意配備偵測能力更強的雷達。
    2022/12/11 21:30
  • 日本部署極音速飛彈 10年預算規模達數兆日圓

    日本為保有「反擊能力」,有意在2030年代部署極音速飛彈,已知相關10年預算規模恐高達數兆日圓。另防衛省也有意研發新的短程地對空飛彈,因應無人機威脅。
    2022/11/26 15:33
  • 伊朗稱研發出極音速飛彈 穿透一切防空系統

    伊朗革命衛隊航太部隊司令哈吉薩達(Amirali Hajizadeh)今天宣稱,伊朗已研發出一款極音速飛彈,能穿透所有防空系統,這恐會使外界更加憂心伊朗的飛彈實力。
    2022/11/10 21:08
  • 美軍黑科技朱瓦特級艦配極音速飛彈 嘉手納基地改放F-22「戰略清晰」全面獵殺共軍

    美軍最近開始逐批撤出日本嘉手納基地的F-15,原先戰備空缺,由更強的第五代戰機F-22填補,而海軍最強的朱瓦特級驅逐艦,則研擬安裝極音速飛彈,一系列的軍事動作,逐漸轉向戰略清晰,再再向中共傳遞清楚的信號,千萬不要在西太平洋輕舉妄動。
    2022/11/09 22:19
  • 阿湯哥10馬赫「暗星」戰機是真的! 美軍證實亮相

    在電影《捍衛戰士2》中,湯姆克魯斯開場駕駛「極音速試驗機」,飛行速度高達10馬赫。之前就謠傳真有此戰機,美國空軍基地如今證實謠言是真的,將會展出這項「黑科技」。
    2022/10/15 14:20
  • 是真的!曾在捍衛戰士露臉 美軍公開「暗星」試驗機

    美國愛德華空軍基地(Edwards Air Force Base)粉專14日凌晨,突然公開3張照片,吸引眾多粉絲和航空迷分享朝聖,原來先前在《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電影片頭,由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偷偷駕駛的「暗星」極音速試驗機("Darkstar" hypersonic jet),並不是虛構情節、而是美軍真實的機密新玩具。在實體機亮相前,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和美軍都三緘其口,根據軍方聲明、暗星試驗機預計在本週末與大眾見面。
    2022/10/14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