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極音速 結果共134筆

  • 美國尋求對話 金正恩痛批:只是做表面功夫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袖金正恩指責美國聲稱願意對話只是在做「表面功夫」,並指控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仍對擁有核武的北韓採敵對政策。
    2021/09/30 09:35
  • 與中美俄競賽! 北韓試射「火星-8」極音速飛彈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聯合國大會,向北韓遞出橄欖枝。沒想到被北韓卻又試射新研發的飛彈,北韓宣稱,他們這次試射的是「火星-8」超音速飛彈,飛行可達到音速的五倍。不過南韓情報偵測到,飛行速度只有2.5馬赫,研判北韓試射失敗。不過北韓積極研發新型武器,將對全球造成新威脅。
    2021/09/29 22:18
  • 北韓也有極音速飛彈「火星-8」試射成功 威脅韓、日、美

    北韓28日試射不明物體,隔了一天,官媒「朝中社」證實,這是一枚命名為「火星-8」的「極音速滑翔飛彈」。這款飛彈因為移動速度比一般飛彈快,加上彈頭可以分離滑翔,被認為可以躲過美軍的飛彈防禦系統。對所有領土都處在飛彈射程內的南韓,將帶來極大威脅。
    2021/09/29 12:45
  • 北韓宣稱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 文在寅下令全面性分析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表示,北韓已成功試射極音速滑翔飛彈(hypersonic gliding missile)。若為真,這會是北韓在核武武器技術上的最新進展。
    2021/09/29 10:19
  • 五角大廈:美成功試射雷神公司極音速武器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今天表示,美國日前成功試射一種達音速5倍以上的進氣式極音速武器。這是2013年以來,美國首次成功的極音速武器測試。
    2021/09/28 12:18
  • 美極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陸卻藉美晶片科技突破

    美國空軍6日試射機載極音速飛彈失敗,飛彈無法從發射架脫離;另一方面,中國則利用軍、民用間的灰色地帶,使用美國的晶片技術在極音速武器取得優勢。
    2021/04/08 15:36
  • 美研發極音速飛彈? 川普:我們有「水音速彈」

    美國總統川普在助選場合提到,美國現在擁有新款武器「水音速彈」,引起軒然大波。因為目前為止,美國軍方沒有提及研發過這類飛彈;不過也有軍事專家認為,面對大陸解放軍和俄羅斯的軍事威脅,美國或許真的秘密研發「水音速彈」成功。
    2020/12/07 13:22
  • 俄羅斯成功試射極音速巡弋飛彈 為普欽慶生

    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告訴今天滿68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俄羅斯昨天早上試射鋯石(Tsirkon)極音速反艦巡弋飛彈,成功擊中位於巴倫支海(Barents Sea)上的一個目標。
    2020/10/08 14:48
  • 新年「嚇」禮!俄軍月曆展飛彈.超殺女兵英姿

    俄羅斯把握歲末年終的時機,宣傳戰鬥力,總統普欽年度月曆外銷海外,攻佔日本商場月曆排行榜第一名;俄軍也推出2019年全新月曆,展現女兵扛槍射擊的英姿、軍車運送洲際飛彈等等,被一些媒體稱作是給西方的「嚇」禮,威嚇的嚇。軍武方面,俄羅斯週三(12/26)成功試射最新型極音速飛彈系統「先鋒」(Avangard),號稱能購突破美國飛彈防禦系統,明年將進行實戰部署。
    2018/12/2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