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極音速 結果共134筆

  • 俄軍加大無差別襲擊炸烏國煉鋼廠、學校 恐有百人活埋

    俄軍攻擊行動持續,被圍困的烏克蘭港口城「馬里烏波爾」,當地有一所藝術學校,遭到俄羅斯軍隊轟炸,而當時約有400名居民,在該校避難,很可能有人遭活埋,傷亡人數難以估計;另外俄羅斯國防部證實,再次對烏克蘭,發射最新的「匕首」極音速飛彈,摧毀烏國一處軍隊燃料庫,還有煉鋼廠被襲擊。
    2022/03/20 23:12
  • 俄軍再射極音速飛彈 摧毀烏軍南部儲油庫

    烏克蘭南部城市尼古拉耶夫,因為地理位置重要,成為了俄軍主要攻擊目標,不僅18日空襲一座軍營造成9成士兵睡夢中喪命,根據法新社引述俄羅斯國防部的最新消息,俄軍週日再度發射「匕首」極音速飛彈,摧毀當地一座軍方儲油庫。
    2022/03/20 19:19
  • 俄首使用新武器「極音速飛彈」 毀烏彈藥庫

    俄烏戰爭進入第四周,而俄國的國防部他們也公布,他們首度使用新武器「匕首」也就是極音速飛彈,18日對烏克蘭展開攻擊,並摧毀一座烏克蘭的地下彈藥庫。
    2022/03/20 14:07
  • 10倍音速!摧烏軍火庫 俄「匕首飛彈」首出擊

    俄軍至今無法拿下烏克蘭首都基輔,或許也著急了。現在俄羅斯國防部就在推特上公布一段俄羅斯戰機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摧毀烏克蘭一處地下軍火庫的畫面。而這也是俄軍首度在實戰中使用匕首飛彈。軍事專家就表示,這匕首飛彈發射速度是音速的10倍,地對空的攔截系統根本無法招架。
    2022/03/20 13:04
  • 北京清大空天發動機測試成功 專家:超燃衝壓引擎專為極音速飛彈設計

    中共近年極力發展尖端航太科技,今年1月下旬,中共官媒報導,北京清大成功試驗一款新式的空天發動機,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研判,這可能是超燃衝壓引擎,主要應用在極音速飛彈上,而要防範這種武器,目前連美軍,都感到相當棘手。
    2022/02/08 22:48
  • 北韓本月6度射彈 連續發射與隱藏能力似增強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晨朝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是本月第6度試射。西方除研判北韓此舉意在施壓拜登政府外,也察覺北韓連續發射多枚飛彈的能力增強。
    2022/01/27 18:03
  • 北韓疑發射2枚彈道飛彈 日相岸田表達抗議與遺憾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上午向東方發射2枚飛行物體,推定為短程彈道飛彈。這是北韓本月第6次試射飛彈,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說,對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深感遺憾,已表達抗議。
    2022/01/27 12:25
  • 快訊/北韓再射彈? 疑今年第6度朝日本海武力挑釁

    北韓週二才朝東部海域,發射兩枚巡弋飛彈。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就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05分左右,再次被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偵測到,往日本海發射了不明飛行物,目前仍在調查是哪種類型的武器。而北韓在這個月分別發射極音速飛彈、移動式短程飛彈、以及巡弋飛彈後,本次也是北韓今年來第六度發動武力挑釁。
    2022/01/27 07:46
  • 今年第4度!北韓疑試射2枚彈道飛彈 從平壤朝東發射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從首都平壤一處機場發射兩枚疑似短程彈道飛彈。這是北韓本月第4度試射飛彈。
    2022/01/17 12:49
  • 日本防衛省:北韓發射疑似彈道飛彈飛行物體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防衛省今天上午8時59分(台灣時間上午7時59分)表示,北韓方才發射了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正在蒐集相關資訊以了解日本是否會受到影響。
    2022/01/17 11:32
  • 北韓接連射彈 南韓:推測為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

    北韓今天向東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推測今年以來第3次發射飛彈,南韓初步分析結果顯示,北韓今天可能發射2枚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2/01/14 16:14
  • 北韓14天內3度射飛彈 分析:不滿美制裁行動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向東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可能是今年以來第3次發射飛彈。這次發射距上一次僅短短3天,南韓輿論分析,這次行動可能是對美國制裁北韓武器計畫表達不滿。
    2022/01/14 16:13
  • 10天內3度試射! 南韓軍方:北韓發射不明飛行物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今天朝東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這是北韓一個多星期以來第3度試射。
    2022/01/14 14:39
  • 北韓批美制裁形同挑釁 警告勿妄動否則強烈回應

    美國針對北韓試射飛彈施以制裁後,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引述外交部聲明報導,飛彈試射是北韓自我防衛的合法權利,並稱美國藉由新制裁故意升高局勢。
    2022/01/14 10:05
  • 南韓戒備!北韓一周兩度射極音速飛彈 兩至三分鐘即可摧毀首爾

    北韓在5日和11日發射了兩枚「極音速飛彈」,且成功命中一千公里外的目標,此舉引發國際關注,南韓和日本也立即啟動戒備狀態。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南韓目前正在對北韓聲稱具有10馬赫速度的超音速飛彈,展開進一步的機密分析,南韓軍方對北韓超音速飛彈研發成功抱持懷疑態度,因為從現有資料初步觀察,彈頭在脫離發射體下降時,並沒有達到這個速度,且要讓超音速飛彈能夠派上用場,勢必要更多回的性能測試檢驗,光中國大陸在去年七月公開前,都是經過超過10次以上的測試才對外宣布,但北韓目前為止才試兩次就聲稱研發成功,可信度引來質疑。」
    2022/01/13 15:31
  • 發射一分鐘可摧毀首爾! 北韓再試射極音速飛彈

    北韓昨天再度試射飛彈,官媒今天證實,他們再度試射「極音速飛彈」,而且成功命中一千公里外的目標。這次金正恩和妹妹金與正,都親自坐鎮。此舉引起美國高度緊張,航班還一度預防性停飛,專家估計,北韓新飛彈攔截困難,而且發射一分鐘後,就能摧毀首爾。
    2022/01/12 18:00
  • 北韓一週內2度射彈 歐盟譴責:繼續嚴格執行制裁

    歐洲聯盟今天譴責北韓發射彈道飛彈,呼籲北韓遵守聯合國決議,避免採取任何破壞外交和對話環境的行動,在北韓遵守決議之前,歐盟將繼續嚴格執行對北韓的制裁。
    2022/01/12 10:28
  • 有片/北韓證實極超音速飛彈試驗成功 金正恩坐鎮監督

    北韓《勞動新聞》在今(12)日報導連續試射極超音速導彈成功的消息,並且搭載極音速滑翔飛行器的飛彈成功命中1000公里水域外的設定標的,報紙頭版第一面就放上金正恩在發射現場監督的組圖,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被拍到在內,金正恩還大大地讚嘆了導彈研發成果。
    2022/01/12 10:03
  • 北韓一週內兩度試飛彈 學者:重啟談判的起手式

    北韓繼宣布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後,今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再度發射一枚飛彈,距離上次不到一周的時間。根據日本跟南韓的情報顯示,這可能是一枚彈道飛彈,飛行距離約700公里,最後落在日本的經濟水域外。才剛邁入2022年,北韓就密集試射飛彈,學者分析認為,北韓可能有意回到談判桌,要先拉高談判地位。
    2022/01/11 22:08
  • 北韓新年第2發!為試驗極超音速飛彈 日相岸田3點應對

    北韓今(11)日上午疑似又射出今年第二發飛彈,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偵測到北韓內陸向東海(日本海)發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隨即召開記者會表達「遺憾」,並對政府相關單位做出3點指示加強應對。
    2022/01/11 15:12
  • 不甩國際施壓!北韓年初接連射彈 朝鮮半島僵局恐延續

    北韓今天上午於日本海上方發射推測為彈道飛彈的不明飛行物體,距上次發射飛彈只相隔6天。韓聯社報導指出,北韓罕見在年初就頻繁射彈,預期朝鮮半島僵局將持續。
    2022/01/11 09:24
  • 聯手抗中!美日合作極音速 日本澳洲「準同盟」

    在美中對峙、台海局勢緊繃下,美國和日本今天(7日)舉行「2加2」外交國防部長會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會上表示,來自中國、俄羅斯和北韓的威脅與日俱增,美日同盟現代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鍵和重要;雙方也強調台海和平穩定,未來美日將在極音速武器,和推進太空能力上深化合作。而同一時間,日本也與澳洲簽署新安保合作協定,形同把澳洲視為繼美國之後的「準同盟國」。
    2022/01/07 19:57
  • 精準命中700KM外目標! 北韓成功試極音速飛彈

    北韓週三再度試射飛彈,官媒今天證實,他們試射的是「極音速飛彈」,而且成功命中700公里外的目標。北韓是繼美國、俄羅斯、中國大陸之後,第四個擁有「極音速飛彈」的國家,引起美日韓高度緊張。日本媒體研判,這枚飛彈可能用列車運送,發射機動性相當高。
    2022/01/06 17:31
  • 為金正恩慶生?日媒分析北韓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幕後因素

    根據北韓國營媒體《朝鮮中央通信》的報導,北韓於1月5日成功發射的是「高超音速飛彈」。韓國專家分析,這次試射的與去年的「火星-8型」不同,疑似為新型高超音速彈道飛彈。
    2022/01/06 12:34
  • 五分鐘可打到烏克蘭!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在下個月,對烏克蘭動兵?現在雙方關係相當緊張,俄羅斯在平安夜,又測試了最新的極音速飛彈,宣稱飛彈一發射,短短五分鐘就可以打到烏克蘭。不過北約這時候釋出善意,邀請俄羅斯明年1月,到布魯塞爾開會,只不過俄羅斯還沒有點頭答應。
    2021/12/27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