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楊志良 結果共429筆

  • 淡化狂牛症? 監委轟楊矇眼做署長

    監委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恩怨再添一筆!監察院以去年底死亡,疑似狂牛症患者案例,用隱匿狂牛病疫情為由糾正衛生署,監委質疑,是為了當時正在進行的美牛談判,高分貝痛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矇著眼睛當署長的監委,正是日前才被楊志良點名,民進黨時期不查美牛的程仁宏。
    2011/02/16 11:50
  • 〈獨家〉署長包夯!「楊志良款」詢問度高 已停產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網上義賣公事包,在新聞不斷曝光,有人好奇,到底是什麼牌子的?還買的到嗎?甚至有網友打趣的說,情人節別送機車包柏金包了,不如送楊志良包!根據我們記者調查,其實這款署長包,不是先前外傳的地攤貨,而是一個較小的香港品牌,目前已經停產,而有趣的是,就在楊志良義賣成交前幾天,他還跑回5年前買包包的同一家店,選了一個新的楊志良包。
    2011/02/14 19:04
  • 競爭者搶買公事包 郭董嗆:「好大膽」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情人節這一天真是忙翻了,因為鴻海選在這一天新春團拜,偏偏他又是「楊志良公事包」的神秘買家,忙完團拜立刻趕去面交,他說本來不想親自面交,實在是因為楊志良以為這個500多萬是個玩笑,而500多萬最後得標這個數字,連郭董自己也相當驚訝,因為他原本預算只有50萬,沒想到有另一個神秘買家,一路在他後面緊緊追趕,逼的他金額一路往上加。
    2011/02/14 18:57
  • 「好胆包」值500萬 史上最盛大面交

    情人節這天,台灣有一場史上最盛大的網路面交,賣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為了健保,賣出他用了好久,已經泛黃又脫線的公事包,天價5百萬900元賣出,破拍賣公益紀錄,闊氣網友謎底揭曉,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今天相約面交,還因為採訪媒體太多爆發推擠,楊志良也兌現諾言,再捐50萬給健保愛心專戶,單純想拋磚引玉,選擇物歸原主的郭台銘,最後在公事包上寫下「好胆愛心包」5個字,留給楊志良作為「最難忘的畢業禮物」。
    2011/02/14 11:35
  • 尷尬!蔡蘇同台 兩人同桌「不坐逗陣」

    晚間獨派台灣之友會辦春酒,許多綠營大咖齊聚一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難得同台,連被楊志良告的鄭弘儀等七位名嘴,也出席湊成一桌。敏感的2012總統大選黨內提名,蔡蘇都儘量避免,同桌但不坐在一塊兒!兩人互動有點尷尬,倒是黃越綏跳出來說她要選!
    2011/02/13 23:39
  • 5百萬標公事包 楊志良:郭台銘買的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網拍隨身公事包,日前以500萬900元的天價得標,財力雄厚的神秘買家身分引發各界猜測,晚間楊志良親口證實,得標者正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根據了解,郭台銘是以個人身分,請屬下代為競標公事包,而楊志良和郭台銘兩人已確定,要在情人節當天上午11點,在台大公衛學院一樓廣場或大廳,對外公開舉行面交程序。
    2011/02/13 22:48
  • 手續費要15萬元? 楊志良包明面交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公事包,拍賣賣出500萬元,將在情人節上午11點面交,這神秘買家是誰,楊志良只透露是位知名的企業家,拍賣公事包所得500萬元捐做健保基金,楊志良自己還會再捐50萬元,但楊志良萬萬沒想到,在拍賣網站刊登商品,也得收錢,乍看交易手續費是3%,那500萬元的3%就是15萬元,楊志良真的得再付15萬元給拍賣業者嗎?
    2011/02/13 13:00
  • 公事包500萬拍出 楊志良捐50萬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雖然已經卸任,但一舉一動都還是焦點,10天前,他把過去5年使用的公事包,放到網上競標,所得金額將全數捐入健保基金,而且還承諾賣多少、另外再捐多少,上限50萬元;12日凌晨12點02分結標,已經脫線的公事包,以500萬0900元拍出,而前署長也說,等買家匯款後願意面交。
    2011/02/12 00:15
  • 名嘴遭楊志良提告 列席節目砲轟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卸任前簽了一份公文,提告7位名嘴,立刻在政論節目發酵,請來多名被告列席,紛紛提出看法,甚至自嘲一直被告,節目看也做不久了,觀眾要珍惜;面對名嘴反嗆要告回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沒有意見」,一切交給地檢署來評判。
    2011/02/12 00:02
  • 「憨憨打疫苗」!楊志良告7人 名嘴:來告啊

    卸下衛生署署長職位後,楊志良才自爆在趕在卸任最後一天時,簽下提告了7位名嘴公文,痛批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吳國棟、王定宇、徐永明等人,在節目上言論偏頗,引發民眾不敢打H1N1l疫苗效應,儘管名嘴也反嗆楊志良該上節目說明,但楊志良堅持已經做了該做的事,談防疫任務更一度落淚。
    2011/02/11 18:55
  • 「楊志良公事包」 網路標破百萬漲200倍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雖然已經御任,不過一舉一動都還是焦點,10天前,他把過去5年使用的公事包,放到網上競標,所得金額將全數捐入健保基金,而且還承諾,賣多少另外再捐多少,上限50萬元,今天晚上11點52分就將結標,到截稿時間,這個已經脫線的公事包,目前已經被網友喊價到111萬,而前署長也說,願意面交。
    2011/02/11 18:27
  • 「卸任前告7名嘴」 楊志良為H1N1落淚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卸任第一天上節目,丟出震撼彈,自爆在卸任前一天,簽下的最後一封公文,是對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節目來賓等7名名嘴的提告公文,主要是認為當時他們提出,H1N1疫苗會奪命的說法太偏頗,沒有公平的顧及其他研究,造成民眾不敢打疫苗,而他也節目上坦言「沒有愧對國人」,落下男兒淚。
    2011/02/11 13:52
  • 政壇瘋18億 蔡英文籲中獎一半捐黨

    昨天全民瘋18億大樂透,連政壇名人也瘋狂!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和立委集資1萬1千元,頻頻為民進黨籌錢募款的主席蔡英文則是發出大樂透紅包,前提是中獎一半要分黨中央,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沒時間買,也沒愛國過,他說的是連愛國彩券也沒買過。
    2011/02/09 14:51
  • 公事包喊到近7萬 楊志良「一定面交」

    衛生署今天舉行交接典禮,楊志良正式將署長的棒子交給邱文達!心情輕鬆的楊志良,妙語如珠,多次引來全場大笑,先是說自己「等這一天等很久了」,也祝福新署長邱文達任內能夠「無疫無災,政躬康泰」。至於陪著楊志良5年的公事包,過年前就已經上網公益拍賣,離截標還有2天時間,上午已經飆到逼近7萬元,楊志良說,要是不反對的話,到時候一定面交,親自感謝買家。
    2011/02/09 12:49
  • 拍賣「脫線」公事包 楊志良笑捐公益

    衛生署長楊志良年後就會卸任、進行交接,而他在小年夜這天,又有新創意,將他有點脫線、本來想換新的公事包,放上網路拍賣捐做公益;這個主意其實是同事一時發想,但楊志良認為何樂不為。不過,因為這個公事包至少有4年多歷史,楊志良本來覺得賣不了多少錢,沒想到在除夕早上不到10點,就已經標到2萬元,不知道11日結標究竟多少錢。
    2011/02/02 12:46
  • 楊志良臨去重砲! 批監委、罵名嘴

    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卸任前,「直言敢罵」的大砲性格,簡直豁出去了,楊志良列出一份清單,痛批1年半來,監察院函詢、糾正、調查衛生署758件案件,職權過大,權責不分,根本是「張飛大戰蚩尤」,楊志良還直接點名監委程仁宏「只打蒼蠅,不打老虎」,已經到了妨礙公務的地步。
    2011/01/28 19:40
  • 楊志良將卸任 傳北醫校長接棒

    衛生署長楊志良,這個月31日正式卸任,外界關注接棒的人會是誰?外傳是現任台北醫學大學校長邱文達,曾任萬芳醫院院長,也因為推動騎機車戴安全帽,獲得醫奉獎殊榮,讓馬總統印象深刻,出線接任衛生署長機率頗高。
    2011/01/25 15:48
  • 「大砲」楊志良自嘲:下任署長別愛嗆!

    衛生署長楊志良暫留到本月月底,到底會不會再留任?楊志良接受訪問態度依舊,總是不留了,今天出席疾管局場子,原本傳出員工要歡送,但力求低調的楊志良回絕了,多年好友前衛生署長林芳郁,捨不得但給予祝福,倒是快人快語的楊志良笑說,林芳郁要是沒離職,他就不會這麼辛苦,而且期許下一任署長,不要像他那麼愛嗆。
    2011/01/18 18:35
  • 市售牛驗瘦肉精「僅2.5%」 署長:難全面

    衛生署長楊志良即將卸下官職,但就在卸任前,美國牛卻驗出會引發心血管疾病的瘦肉精,其中一批美國牛含量達5ppb,北部賣場也有3件含量超出國家「不得檢出」標準。根據消息透露,抽驗比例只佔市售的2.5%,楊志良指出,衛生單位本來就不可能全面抽檢,而且台灣規範「不能檢出」,比其他國家都嚴格,甚至拿狂牛症來做比喻,楊志良說如果按照台灣的標準,英國首相跟衛生人員,都應該槍斃了。
    2011/01/17 14:43
  • 確定走人! 吳揆:楊志良做到1月31日

    二代健保三讀通過,衛生署長楊志良堅持請辭,儘管馬總統吳院長昨天親自致電又隔空喊話,依舊無效;行政院長吳敦義證實,楊志良做到這個月31日。
    2011/01/05 18:09
  • 乘願來、隨緣去! 楊志良「如坐針氈」辭定

    二代健保終於三讀過關,但一手力推的衛生署長楊志良,卻閃電請辭,儘管馬總統、吳院長隔空喊話,依舊無效,而楊志良更發出,一段引用佛家語「乘願而來、隨緣而去」的聲明稿,表示二代健保是他的大願,如今已經完成,可以無愧離去;而今天署長也很忙,一早到衛生署收拾東西,接著又到健保局感謝一起打拚的員工,任職快1年半,楊志良會不會再接受慰留?還是如外傳的回家種筍,楊志良選擇低調不再多說,倒是覺得這些日子,如坐針氈。
    2011/01/05 11:51
  • 引佛語「乘願來、隨緣去」 楊志良請辭!

    衛生署長楊志良在晚間發出聲明稿,證明已經向行政院長吳敦義遞出辭呈,新聞稿中,他引用佛家語「乘願而來、隨心自在」,說自己已經完成二代健保修正的大願,對於修法沒有達到百分之百的改革理想,深感遺憾,但他為了個人理念負責,決定請辭。馬總統還親自致電楊志良,希望他以國事大局為重,不要輕言請辭。
    2011/01/04 19:27
  • 修正二代健保 衛署:7成人保費不增

    立法院28日院會,又要協商二代健保,衛生署長楊志良今晚接受媒體訪問,特別解釋修正後的二代健保保費計算方式,把費基切成兩塊,保留一代的基本保費、再加上補充保費,1年獎金超過4個月、有執業、股利、利息跟租金所得的人,保費會增加。估計有7成以上的民眾,保費不受影響。
    2010/12/27 23:52
  • 二代健保「補充保費」 林志玲恐多繳1萬6

    政院版二代健保暫時敲定,未來健保費收費採雙軌制,除了薪資計費以外,還要加收「補充性保費」。所謂的補充性保費,就是包括股利、利息、獎金跟執行業務所得,因此像是領高額年終獎金的資訊業工程師、靠獎金卻沒有底薪的業務員、甚至是藝人,健保費可能都會漲。儘管反對聲浪還是不斷,資深藝人孫越倒是公開力挺楊志良。
    2010/12/16 18:50
  • 要我下台就下台! 藍內鬨、楊志良疲憊

    二代健保修法,國民黨立院黨團大內鬨,結果修法大逆轉,不採家戶計算,今天衛生署長楊志良往返行政院跟立法院,折騰一整天,感嘆如果被轟下台「也好」,還說立委要他下台,他就下台;他跟立委協商健保最終版本,會中確定「年終獎金」等非經常性的所得,不納入費基,楊志良無奈地說細節不能多說,如果又跟結果有出入,怎麼辦。
    2010/12/1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