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前告7名嘴」 楊志良為H1N1落淚


發佈時間:2011/02/1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卸任第一天上節目,丟出震撼彈,自爆在卸任前一天,簽下的最後一封公文,是對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節目來賓等7名名嘴的提告公文,主要是認為當時他們提出,H1N1疫苗會奪命的說法太偏頗,沒有公平的顧及其他研究,造成民眾不敢打疫苗,而他也節目上坦言「沒有愧對國人」,落下男兒淚。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告訴我自己不要愧對國人,這樣就可以了,我覺得,我自己感覺良好,我覺得我做到了。最後一個公文,我對外都沒講,我簽了一個什麼公文,你知道嗎,送地檢署。」

前任衛生署長楊志良,卸任第一天後首次上節目,談到疫情一度語帶哽咽,自爆卸任前最後一份公文,投下震撼彈。節目主持人:「啊,所以你真的告媒體?」楊志良:「現在不是用民事訴訟,我用衛生署的公文,我做最後一天署長,我做一個署長應該做的事。」

公文裡用妨礙公務名義,楊志良以署長身分,告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還有當時節目來賓吳國棟、王定宇、徐永明等7名名嘴,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楊志良:「(7個名嘴)這個(言論)是很偏頗,一定要講說某專家說,不要寫說專家說,那好像所有專家都一樣,對不對,不管告得成告不成,媒體一定要這樣子處理。」

不滿名嘴疫苗奪命言論偏頗,堅持不上被告節目打爛仗,儘管也擔心地檢署不受理,但為盡最後一份責任,還是出手提告,也難怪卸任當天,楊志良的笑容顯得格外輕鬆。

◎畫面年代電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志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40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