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楊志良 結果共429筆

  • 砲指揮中心隱瞞 楊志良斷言不明感染恐「惡化成日本」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有15人確診,其中男病患(案889)及家人(案890)感染源至今不明,指揮中心緊急匡列5000人居家隔離,引起居民擔憂。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直言,台灣疫情未來2、3個月可能惡化到像日本一樣,因為部桃病患的感染源「從哪裡來的完全不知道」。
    2021/01/26 10:09
  • 臨時擴大5千人隔離 桃市民傻眼怒轟:新年禮物?

    受到部桃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即刻起擴大居家隔離,影響人數大約5千人,引發各界熱議。有民眾質疑部桃的疫情已經超過2個星期,若真有不適早就該浮現了,不解這擴大匡列標準的決策怎麼形成的?一名李姓市民不滿大罵,不該出現的情況都被楊志良料中了,「這就是我們的新年禮物?」
    2021/01/25 09:09
  • 再度爆搭捷運疑脫口罩 網紅嗆:楊志良慣犯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一張他搭捷運拉下口罩的照片,引發網友撻伐,不過陳時中記者會上說沒有開罰問題,也要大家不要獵巫,但現在又有一名財經網紅在粉專貼出照片,怒嗆楊志良是不戴口罩的慣犯,說他去年10月同樣拿下口罩講電話,被制止後還疑似怒瞪路人。
    2021/01/20 19:53
  • 楊志良搭捷運未戴口罩挨批 陳時中:沒必要獵巫

    近日網路上瘋傳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搭捷運講電話卻沒帶口罩的照片,遭網友撻伐。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從照片來看,楊志良有保持安全距離,民眾沒必要獵巫。
    2021/01/20 15:02
  • 被爆搭捷運未戴口罩 楊志良:府院黨修理我

    有網路的粉專貼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搭乘捷運時,拿下口罩講電話的照片,對此他今天早上認錯說該罰就罰,但反酸陳時中之前講漏醫院,要不要罰,更痛批根本是府院黨修理自己。
    2021/01/20 13:12
  • SOP呢?捷運「脫口罩講電話」遭酸 楊志良回應了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開除染疫醫師」說法引起許多爭議,讓他的言行備受社會關注,如今又爆出他疑似在搭捷運時「拉下口罩講電話」,照片曝光後遭到不少網友留言諷刺「說好的SOP呢?」而楊志良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20 11:01
  • 院內感染擴大 急診醫:近日再有本土病例「不用驚訝」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已有5名醫護確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開除說」也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兒童感染科醫師謝宗學認為,要檢討的是流程,不是個人,這是醫療品質或院內感控最基本的精神。他也直言,未來10幾天可能陸續出現本土個案確診,民眾不用太意外或恐懼。
    2021/01/19 13:54
  • 染疫「開除說」續燒 楊志良:在位者「帶風向」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開除說」,延燒至今還沒結束,楊志良繼續開嗆副總統賴清德,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態度則轉變,從昔日抨擊改為緩頰,他認為楊志良質疑醫師沒遵守SOP的點沒錯,錯就錯在,不該說要開除醫生,民進黨這是想要攻擊他轉移萊豬爭議。
    2021/01/18 20:17
  • 院內感染擴大! 楊志良:不改革疫情會很嚴重

    桃園某醫院院內感染風波持續擴大,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17日)再度出面開轟,說指揮中心如果按照目前做法,未來幾個月疫情會非常嚴重,他更點出,染疫護理師,在出現症狀後,竟然不是回到原醫院,而是進到社區藥局和診所,質疑院方的教育訓練系統出了問題。
    2021/01/17 19:00
  • 爆院內群聚!楊志良籲「政府別雙標」:不改防疫會失敗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6)深夜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北部某醫院又有一名護理師確診,醫護感染事件升級為「院內群聚感染」。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度直言醫院管理有問題,更呼籲蔡政府別再政治操作,「如果繼續把防疫變成政治,防疫就會失敗!」
    2021/01/17 16:04
  • 「開除說」被扭曲!楊志良澄清:我是熱血,不是冷血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公開評論「應開除確診醫師」引發各界砲轟,他堅持自己的論點覺得沒必要道歉。楊志良今(16)日再度回應此事,表示自己的說法遭到扭曲,「我是熱血,不是冷血」,在防疫戰非常時期沒有按照安全標準流程在戰場上拼搏,根本是送死。
    2021/01/16 17:19
  • 快訊/「開除說」挨轟? 楊志良PO文:我熱血、不是冷血

    北部醫院12日發生醫師不慎染疫事件,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點名該醫師未依照SOP行事,上政論節目時說,若自己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會將他開除,後續引發醫界、府會、指揮中心反彈。事件沈寂一日後,他今天(1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再次發表聲明,他強調自己是「熱血,不是冷血」。
    2021/01/16 17:09
  • 「唾棄楊志良」 診所掛紅布條開嗆:力挺醫護同胞!

    北部一名醫師因協助確診病患插管時不慎染疫,護理師女友也確診新冠肺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該名醫師沒有依照醫療程序走,如果是他早就開除這名確診醫師,引發各界撻伐,彰化一間診所更直接貼出布條,公開譴責楊志良。
    2021/01/16 16:37
  • 抽查醫院防疫! 羅一鈞:秋冬專案一部分

    日前一名醫師在院內感染確診,讓外界質疑,是不是防疫有漏洞,不過陳時中則堅持,沒有漏洞只有隙縫,但指揮中心還是發函各個衛生局,要無預警抽查醫院的防疫措施,而楊志良先前的開除說,引發外界討論,現在發函要抽查,他則表示,如果問題只是陳時中口中的隙縫,又何必要這麼大動作,檢討醫院防疫措施。
    2021/01/15 21:03
  • 力挺醫護 賴清德:不該以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士氣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應將染疫醫師開除。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疫情還沒有結束,任何人都不該發表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團隊的士氣,若打擊士氣成為防疫破口,受害是全體民眾,也會影響國家安全。
    2021/01/15 17:57
  • 曝「滿身血照」手術真實模樣!醫:臨床會流汗、受傷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喊應將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的醫師開除,引發軒然大波,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不滿,反擊「請沒有插管過的人不要再不懂裝懂了!」她昨(14)日也曬出「滿身是血」的照片,表示臨床工作是切切實實的勞動,會流汗也會受傷。
    2021/01/15 11:40
  • 與葉金川是老友 楊志良:醫界叫他把我推下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為批評染疫醫師說「應該要開除」,引爆各界批評,醫界人士更是紛紛譴責、要他道歉。也流出兩位前後任衛生署長楊志良、葉金川,在LINE群組為此事互嗆。楊志良受訪時表示他們是多年好友,更加碼爆料,自己得罪醫界很多,包括長庚和高醫,以及多個署立醫院院長,都曾被他開罰過。
    2021/01/14 22:02
  • 葉金川嗆「豬頭」 楊志良:再講罵你三字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應該開除確診醫師案838,引發醫界反彈!部長陳時中說重話,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回應別說風涼話,楊志良則認為不需要道歉,連續親上火線,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標。但就連數十年好友,前任署長葉金川也在群組開槓,指他是「豬頭老楊」,別亂講話。
    2021/01/14 19:37
  • 葉金川開嗆「豬頭老楊」 楊志良:再說罵你三字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日宣布,北部某醫院的醫師(案838)及其護理師女友(案839)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對此痛批,該院並未遵照SOP流程,還說「要是當院長會開除這醫師」。對於這樣的言論,同為前衛生署長的葉金川卻不認同,直接開嗆「豬頭老楊,別亂講,失智症病患也沒有亂講的權利」,楊志良則不甘示弱地說:「你再說下去我就罵你三字經了」,氣氛看來有些火爆。
    2021/01/14 17:49
  • 獨/楊志良喊冤被斷章取義 曝染疫醫「明知有症狀趴趴走」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2日上政論節目時,當中提到應該要將感染新冠肺炎的醫師開除,沒想到此言論一出,卻引發國內輿論嘩然。楊志良今(14)日下午上《新聞大白話》節目,談到當天在節目的言論,他認為染疫醫師8日就有症狀,但沒請假還照顧病人,9日再和女友趴趴走,這和插管如何被染疫是兩回事,不該混為一談,認為自己的言論遭「斷章取義」。
    2021/01/14 16:43
  • 楊志良開除醫護說 鄭文燦:完全失控沒同理心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應將感染武漢肺炎的醫師開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楊志良缺乏同理心,不只失言更是完全失控,「態度不像是做過衛生署長的人」。
    2021/01/14 15:45
  • 楊志良開除說挨批 柯文哲:醫護隨時緊繃神經不容易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稱應將感染武漢肺炎的醫師開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可以怪說穿脫衣服、保護做得不太好」,重點是事後關心與鼓勵,醫護人員隨時緊繃神經也不容易。
    2021/01/14 14:04
  • 洩足跡陳時中雙標? 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台灣發生首起醫師院內染疫案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應該將這名醫生開除,曾經也是醫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當然可說他做的不好,但罵完應該還是要給鼓勵,至於陳時中挨轟雙標,柯文哲笑說他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2021/01/14 13:35
  • 「人生最怕遇到這種長官!」 防疫女神批楊志良:心寒

    連日來,台灣首起醫師確診新冠肺炎的院內感染事件掀起熱議,因指揮中心提及染疫醫師曾協助替新冠重症患者插管,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又跳出來直指醫師未落實防疫SOP(標準作業流程),「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就是開除他」,引發醫界不滿。對此,去年因拍攝防疫廣告爆紅的輔大家醫科主治醫師許書華表示「人生最怕莫過遇到這種當長官」,呼籲各界別神化醫療人員,坦言倘自己遇到此情境「真的蠻心寒」。
    2021/01/14 13:02
  • 「開除說」遭圍剿 楊志良槓總統:她才風涼話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前在節目上對確診醫師「開除說」,引發醫界反彈,有醫師重話批評說是慣老闆,甚至是不會插管的廢柴,部長陳時中也呼籲要有同理心,總統更發言別說風涼話,楊志良沒道歉,依舊認為確診醫師有狀況仍外出,反嗆政府雙重標準。
    2021/01/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