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楊子姍 結果共11筆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快訊/吳中天晉身人父 61大陸兒童節曬娃「官宣喜訊」

    台灣男星吳中天在今(1)日於個人微博上,貼出了4張楊子姍被嬰兒抓頭髮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哈哈~終於有人治得了妳啦!楊子姍。」正式官宣晉身人父的喜訊,據悉寶寶是女兒。吳中天與楊子姍在2015年結婚,2017月6月在三亞舉行婚禮。去年12月,吳中天承認楊子姍懷孕後,在6月1日大陸兒童節當天,曬出寶寶照片,也算別具意義。
    2022/06/01 12:06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吳中天、楊子姍婚紗曝光甜到炸 6/10補辦婚宴

    吳中天和楊子姍兩位電影圈金童玉女交往四年多,雖然在2015年9月10日登記結婚,卻遲遲沒有補辦婚宴,7號吳中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12張絕美婚紗照,以及婚紗花絮影片也出爐,也宣布將在6/10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
    2017/06/07 16:42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郭富城首度扮賭徒 與楊子珊當亡命鴛鴦

    港星郭富城今年作品不少,包括暑假上映的《寒戰2》,還跟楊子珊合演愛情片《天亮之前》,電影中郭富城首度飾演賭徒,和風塵女楊子珊當亡命情侶共譜的浪漫故事,而這部片導演正好是楊子珊的老公吳中天,記者會上曬恩愛,連郭富城都喊肉麻。
    2016/06/08 11:36
  • 「嫁了!他叫吳中天」 楊子姍成台灣媳婦

    大陸女星楊子姍今天(14日)凌晨,在個人微博宣布「嫁了」!和台灣演員吳中天交往5年有情人終成眷屬,成為台灣媳婦,兩岸聯姻喜事再添一樁!
    2015/10/14 12:50
  • 陳柏霖新片《重返20歲》 《環珠格格》入戲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重返20歲》,由歸亞蕾、鹿晗、楊子姍、陳柏霖主演,在兩岸三地廣受好評,大陸更是開出6億票房好成績,除了劇情吸引人,就連18年前,紅遍大街小巷的電視劇《還珠格格》,都出現在電影中,讓看過的民眾覺得印象深刻,飾演《環珠格格》的林心如也在微博PO文說,真是笑死我了
    2015/01/26 17:34
  • 前EXO成員鹿晗PK金宇彬 新片比帥拚票房

    這禮拜的電影是打帥哥牌來PK票房,因為一部是韓國男神金宇彬主演的技術者們,另一部,則是前EXO團員鹿晗跟陳柏霖合作的歌舞片重返20歲,兩部都靠超人氣韓星加持,更選在同一天上映,PK的意味超級濃厚,不讓這些帥哥專美於前,飾演返老還童的大陸演員楊子姍,拿出甜美外表跟歌聲,吸引觀眾目
    2015/01/23 20:17
  • ​《重返20歲》陸賣7億 台首映票黃牛賣7千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重返20歲》即將上映,楊子姍飾演歸亞蕾回春到20歲的模樣,從說話、動作刻意模仿老年人,演技相當亮眼,大陸上映短短5天,已經累積7.37億台幣票房,台灣19日首映會600張票,在開賣10秒鐘瞬間秒殺,網路上更有黃牛把票價炒到7千塊,逼的主辦單位臨時加場,希望遏止黃牛
    2015/01/14 11:27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