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棄車 結果共1,067筆

  • 不是很兇?高雄深夜兩派人馬火爆叫囂 聽警鳴笛秒跑光

    今(5日)凌晨高雄市仁武區驚傳金錢糾紛事件,3車9人圍堵1車,深夜時刻叫囂辱罵聲不斷嚇壞附近居民報案,但警方到場後鬧事人馬已棄車逃逸,經漏夜追查,將9人逮捕歸案依恐》、毀損、妨害自》、《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秩序等罪法辦。
    2023/08/05 11:19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 跑什麼啦!騎車不戴安全帽 見警加速逃「毒品隨手丟」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巡邏行經三重區集美街附近,赫然發現有名男子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正想上前攔查,男騎士卻猛地加速逃逸,騎至某連鎖賣場後,棄車徒步逃竄,過程中還亂扔毒品,整個過程都被警方掌握,沒多久便遭壓制逮捕,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07/11 09:57
  • 狂奔300m投降!通緝犯棄車落跑 求饒喊「我喘不過氣了」

    高雄一名通緝犯,闖紅燈遭到攔查,怕身分曝光,撞騎樓柱子棄車逃逸,員警緊跟在後,跑了3百公尺,見36歲的嫌犯已經氣喘吁吁,倒在一處花圃,不斷喊著「我喘不過氣了」,頻頻求饒,為了要讓自己喘口氣,還向警察要一根菸。
    2023/07/08 11:55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2023/06/30 13:33
  • 快訊/轟5槍!勇警破車窗制止慘遭拖行 狡猾男趁亂駛離現場

    今(29)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嫌犯逃逸案件,有民眾檢舉附近有傾倒廢土的案件,烏日警分局龍津所員警介入調查,前往龍昌路一帶調閱監視器時,現場有3名男子形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其中1人想開車逃走,員警立馬上前破窗制止,卻遭車輛拖行受傷;另1名員警則朝該車開5槍,該男趁亂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掌握該男身分,全力追緝中。
    2023/06/29 20:39
  • 雨彈炸新北 中和多處積黃泥水「騎士抱乘客、轎車險滅頂」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開始降雨!今(23)日受鋒面影響,雙北地區和山區自中午過後就陸續出現降雨情況,氣象局更發布豪雨和大雷雨即時訊息,而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員山路、莒光路等地方,也因瞬間降雨陸續出現積水情況。部分區域積水約到一個輪胎高,影響汽機車行駛,甚至還有轎車拋錨,騎士揹著乘客棄車徒步涉水,截至下午4點15分,積水仍未消退。
    2023/06/23 16:04
  •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2023/06/11 22:12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無力付女兒醫藥費?21歲男攔排班小黃 刺傷司機搶現金

    屏東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21歲的男子,在市區醫院附近攔了一輛排班計程車,然後請司機載他去車程一個多小時的來義鄉,車子到了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男子拿出一把焊槍,刺傷司機頭部跟手,然後搶走車上1萬6千元的現金之後,棄車逃走,司機負傷報警,警方5小時後,在山區逮到嫌犯,他辯稱,因為女兒住院無力繳醫藥費,但是他犯案後,卻躲在山區,前後花了4百元。
    2023/05/30 18:22
  • 不敢路檢!疑「失聯移工」見警 棄車逃逸

    新竹縣員警在晚上設置路檢站,結果一輛轎車不敢開過去,先臨停路邊,看到警方越來越靠近,車上4人竟然通通往外衝,而他們疑似為失聯移工,才會規避路檢,棄車逃逸。
    2023/05/27 13:34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彎進去了! 工人酒駕撞貨車接著一秒撞進店內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工人開車先在路中追撞小貨車,再衝撞進附近材料行,又撞倒三台機車,最後再自撞水泥護欄,駕駛一度想棄車落跑,結果被民眾團團包圍,警方說他是酒駕累犯。
    2023/05/16 19:50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 30秒開4槍!八里社區槍響 男遭流彈打傷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槍手在八里一處社區外,三十秒連開四槍,目標的是一名住戶,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拒絕送醫,離譜的是,當時員警在隔壁大樓處理其他案件,嫌犯絲毫沒在怕,犯案後棄車逃逸。
    2023/04/30 18:34
  • 水情雪上加霜!疑燒枯木引燃 國道旁廢棄車廠大火急灌救

    高雄市大社區的廢棄車廠,中午近12點傳出火警,早已廢棄的車輛陷入熊熊烈火,濃煙不斷往上竄,由於緊鄰國道1號,一度影響過往車輛行車視線,還好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目擊民眾表示,疑似有人在車廠旁燃燒枯萎的樹枝、樹葉,卻沒在現場看守,因為中午風勢增強而引燃火災!
    2023/04/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