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皮發麻!機車車廂突現超肥「巨無霸蜈蚣」 震撼畫面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1:28
民眾在機車車廂上發現超巨大蜈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民眾在機車車廂上發現超巨大蜈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你見過蜈蚣,但有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嗎?有民眾近日打開機車車廂,卻赫然驚見一隻超肥的巨無霸蜈蚣,就這樣趴在車廂邊邊上,讓她當場嚇壞,並決定棄車逃離。畫面曝光後,網友也驚喊,「這個成精了吧」!

原PO透露,後續找不到蜈蚣了,讓她心裡好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分享,當天準備帶孩子上課,打開車箱準備拿安全帽時,就看到一隻超肥大蜈蚣車廂上,驚呼「他真的嚇死我了,我魂都飛了,孩子也嚇死了」。

回神後,原PO決定棄車,先帶孩子走路上學,回來後求援先生幫忙看,當先生來看時,2人一直找,但一直沒看到大蜈蚣的身影,不管怎麼做都還是沒找到。不知道蜈蚣會不會是爬走了,但原PO心裡還是很毛,害怕會不會騎車時跑出來,平常都騎車帶小孩上下課,實在太可怕,於是才上網求助「想問一下大家有經驗嗎?」

更多新聞:餵藥案甩鍋賴清德?侯辦稱「口語督促」 律師:知錯不改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震撼畫面曝光,網友們也嚇喊,「好可怕」、「阿娘喂,好大隻」、「這個成精了吧」、「哇賽,好肥好大隻...好可怕!」、「頭皮發麻」、「這隻好大內,許久不曾見過這麼大隻的蜈蚣了,恐怖」。

更多新聞:臉書搜尋「巴比妥」疑遭噤聲? 專家說話了:行之有年

也有不少過來人建議,「要不要牽去請機車行師傅檢查,我弟上次停紅綠燈時,發現車裡鑽了一條蛇,因為他自己是修車師傅,所以直接原地停車,在馬路旁整個大拆車殼和坐墊,才發現蛇躲超級裡面」、「機車放外面,拿一罐殺蟲劑用力往縫縫噴完沒事,就沒事了」、「下次看到就別等家人來抓,看著牠快叫路人來幫忙,等家人來不知跑去哪了,這樣心裡更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安全帽#車廂#蜈蚣#修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642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