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棄車逃逸 結果共516筆

  • 狠殺2警通緝犯贓車找到了!棄高中校園、車內沾滿血

    今(22)日上午囂張殺死兩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的通緝犯,犯案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逸,全國警方下令追緝,於下午3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他的贓車,人再度逃跑。初步查看,車內遺留通緝犯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
    2022/08/22 16:36
  • 怕進勒戒所6個月! 毒品犯開車落跑遭逮

    高雄小港區一名毒品通緝犯,拒絕盤查,還倒車衝撞員警,警方朝車子連開8槍,嫌犯棄車逃逸,小港警方追捕了11個小時,在苓雅區一間大樓出租套房,將人逮捕歸案。
    2022/08/10 14:50
  • 高雄警匪追逐戰!賓士車頭毀未熄火 男衝撞警遭開8槍

    警匪追逐戰上演!今(9)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拒攔查逃逸的案件,有一輛銀色的賓士車頭損毀,久停在停車場內,呈現發動狀態,讓路過的民眾感到十分可疑,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男子獨自在車內,不願配合警方攔查,企圖開車逃逸,遭警開8槍後棄車逃逸,目前警方正持續追蹤男子中。
    2022/08/09 18:15
  • 移民悲劇險重演!400人困卡車差點悶死 駕駛棄車逃逸

    美國德州今年6月底曾發生一起移民悲歌,多達53位非法移民被困在偷渡卡車中活活熱死。沒想到時隔一個月,墨西哥也傳出類似事件,約400位非法移民受困在一輛被棄置的貨車上,差點窒息身亡,所幸眾人齊力破壞貨櫃,才順利逃過死劫。
    2022/07/29 16:58
  • 滷味攤槍案主嫌棄車逃逸 警日夜搜山尋人遭虎頭蜂螫傷

    本月24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一處滷味攤,36歲的曾姓老闆疑遭人誤會介入情感問題,慘遭一名男子開槍爆頭身亡,震驚全台,警方鎖定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犯案,並且連日搜山追捕兇嫌,甚至有員警被虎頭蜂螫傷,所幸經送醫治療後,人已無大礙。
    2022/07/28 12:38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全員出逃?男撞雙載情侶再毀路旁賓士 偕副駕棄車拔腿狂奔

    5月29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23歲的楊姓男子開著一台藍色休旅車,載著陳姓友人,因不明原因撞到前方雙載的機車後,又撞到路旁的賓士車,在發生事故後,兩人竟然下車拔腿狂奔,雖然隔天楊男自行到警局坦承肇逃,但警方仍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09 18:25
  • 影像曝!新店警抓擄人通緝犯開7槍追到中和 仍被犯嫌棄車逃

    今(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追查通緝犯時,對方拒檢逃逸,警方對空開了3槍,另外又開了4槍打中車身,且一路追到中和地區,但仍讓犯嫌成功棄車逃跑。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因此受傷,警方正在持續追查中。
    2022/06/07 18:32
  • 撞準新娘肇逃移工跑3公里累了! 躲超商叫小黃影像曝光

    台中一名準新年原本月底要登記結婚,卻在端午連假前一天遭逃逸移工開車撞上,住院昏迷,肇事車上6人棄車逃逸,其中四人跑了3公里路,跑不動了,躲進超商叫計程車,影像曝光,但他們上車時被一路緊跟的熱心民眾發現,打110通報,警方也循線打給小黃運匠,車子起步,目的地從彰化變成派出所!
    2022/06/06 20:16
  • 原生日要結婚!準新娘遭撞昏 2非法移工還在逃

    台中一名28歲陳姓女子,原訂月底就要結婚,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她遭到非法逃逸移工,開車闖紅燈撞上,傷勢嚴重,住院昏迷,而肇事車上有6名非法移工,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4人,而且經過PCR還確診,事發5天還有2名移工在逃,出借車輛的車主也還沒到案說明,家屬今天(6日)再度出面,呼籲政府重視非法移工在台違法問題。
    2022/06/06 14:03
  • 可惡至極!逃逸移工闖紅燈撞女騎士棄車逃 家屬怒:她月底要嫁人

    台中一名女子,原訂月底就要跟男友步入禮堂,沒想到端午連假前一天傍晚,他騎機車經過龍井中華路,被一輛闖紅燈休旅車撞上,女騎士傷勢嚴重昏迷住院,而車上所有人竟然就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逮捕車上駕駛乘客六人,一查發現全部都是逃逸移工,其中開車駕駛,還是確診患者。
    2022/06/05 12:34
  • 男子酒駕撞死人棄車逃逸 台中地院判刑7年2月

    王姓男子去年與友人飲酒,王男涉酒後駕駛友人的賓士車闖紅燈,撞死李姓女子後棄車逃逸,翌日午後才投案。台中地院依酒駕致死罪、肇事逃逸罪,判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2/06/01 15:51
  • 為了100萬!債主遭亮槍恐嚇 飛車追逐債務人13公里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還亮槍的糾紛,起因是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游姓男子借了一百萬元,雙方約在淡水協商債務,但破局後林男亮出槍枝恐嚇還趁隙開車逃逸,游男也隨即駕車載著3名友人追逐林男,最終2車因爆胎在洲美快速道路停下,轄區警方也隨即趕抵現場,將涉案人士帶回釐清,正追查棄車逃逸的林男到案中。
    2022/05/30 10:23
  • 好巧!警車轉彎被撞駕駛落跑 竟是偷車賊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警車和轎車,在彎道處發生碰撞,但第一時間,轎車駕駛棄車逃逸,原來他開的車是偷來的,當時員警正在尋找贓車,沒想到這麼一撞,就這麼巧,遇上偷車賊!
    2022/05/21 18:48
  • 警匪追逐!開贓車遭攔查 嫌落跑不成被逮

    開贓車上路,被員警發現,嫌犯居然棄車逃逸,就在大馬路上上演警匪追逐,這是發生在新竹竹北,員警巡邏時發現嫌犯開贓車,原本趁著紅燈要攔人,結果嫌犯趁隙落跑,但跑了幾百公尺後落網,而他的同夥,落跑過程中還偷機車代步,最後兩人都被逮。
    2022/05/21 13:04
  • 台64觀音山隧道驚傳火燒車 吊車引擎起火幸無人傷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隧道,今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1輛機械吊車行駛在隧道內時突然起火燃燒,嚇得27歲賴姓駕駛棄車逃逸,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警方第一時間也到場交管,狀況在稍早已排除。
    2022/05/20 10:58
  • 學不乖!脫銬男交保又再酒駕 警上「手銬腳鐐」緊盯

    高雄大寮才發生一名酒駕男子,被逮後自己掙脫腳鐐,落跑33小時落網,移送後交保,結果才過不到1個月,何姓男子再度酒駕騎車,被員警逮正著,他棄車逃逸,在小巷弄內跑給警察追,這次警方逮到他,怕他再逃,特別給他上了手銬加腳鐐,雙重防護。
    2022/05/18 12:26
  • 人呢?高速衝撞釀貨車翻覆 駕駛棄車跑了

    一名方姓貨車駕駛今天(14日)從宜蘭送貨到花蓮,在台9線康樂三街口轉彎時,遭一輛轎車從後方高速撞上,當場翻覆,而轎車更是輪胎噴飛,往前滑行撞到公車亭才停下,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竟棄車逃逸,事後接到對方父母告知,兒子身體不適,倒在產業道路,已經送醫治療,拒絕酒測,而警方則是向檢方申請鑑定許可書,請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
    2022/05/14 18:00
  • 竊盜犯踩油門撞警車 警開1槍3人棄車逃

    高雄警方圍捕一名竊盜犯,當時他跟朋友共3人在車上,員警前後包抄,要他下車,嫌犯突然猛踩油門衝撞警車,員警開1槍回擊,嫌犯加速逃跑,在附近一處停車場,棄車逃逸,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05/09 21:37
  • 抓到了! 衝撞女警逃逸毒男繞高雄山區躲藏遭逮

    高雄旗山一名女警,遭毒販開車衝撞骨折,並且一路逃往高雄山區,棄車逃逸,警方兵分多路,出動近30名警力,橫跨高雄旗山、甲仙、內門等區,最後在旗山區看到嫌犯,跟嫌犯跑百米,直到嫌犯腿軟體力不支,才乖乖就範。
    2022/04/23 20:54
  • 洪荒之力! 警追竄逃通緝犯「軟骨功」翻牆助離家婦

    高雄1名通緝犯,騎機車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盯上,上前攔查,他卻猛踩油門逃竄,在市區道路一路狂飆甚至棄車逃逸,翻越菜園躲進工地裡,員警鍥而不捨展開搜索追緝,終於在工地的地下室把人逮到!另外,1名婦人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員警動員找人,她卻躲進廁所不出來,員警最後動用「軟骨功」救人。
    2022/04/19 12:30
  • 囂張!酒駕男警局前狂鳴喇叭 被警逼入死巷棄車狂奔

    高雄今(12)日凌晨有輛白色轎車,經過苓雅警分局前長按喇叭,且開車搖搖晃晃,引來警方注意,員警驅車上前要求駕駛路邊受檢,對方竟加速逃逸,警方則調動其他警力支援形成包圍網,白車的駕駛乾脆棄車逃逸,最後仍在巷弄內遭到壓制。該名顏姓駕駛身上散發濃厚酒臭,酒測值也明顯超標,警方也將其移送地檢偵辦,同時針對違規部分開單舉發。
    2022/04/12 09:58
  • 自小客撞騎士肇逃!車牌掉現場 成關鍵證據

    台南新營區發生自小客撞機車的肇逃案,騎士被撞後,噴飛到馬路邊,身體多處擦挫傷,痛倒在地,撞人的駕駛則是加速逃逸,警方到場,發現肇逃自小客的車牌,就遺留在現場,成為關鍵證據,但駕駛把車子開到附近的觀光步道後,棄車逃逸,警方依據車牌聯繫到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2/04/10 12:29
  • 正要去比賽會場!自行車選手遭追撞死亡 駕駛竟棄車逃逸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名菲律賓籍的自行車車手,準備到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卻在前往比賽場地的過程中,遭一輛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將人送醫,仍搶救不治。但肇事的汽車駕駛,竟然還丟下車輛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肇事者。
    2022/03/20 10:04
  • 駕駛棄車逃逸!八里自行車賽 菲籍選手林口遭撞身亡

    32歲的菲籍男子今天一早騎車從林口到八里參加自行車賽,不料在途中遭撞,經送醫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棄車逃逸,警方目前正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2022/03/20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