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棄車逃逸 結果共516筆

  • 假車牌上路還載妹子!警匪追逐後輪遭開4槍 男棄車逃逸

    今(2)日上午9點,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有一輛黑色汽車掛假車牌,趕緊在停紅燈時,將該車攔停,沒想到車上男駕駛竟企圖衝撞警方,員警向車左後輪開4槍,但該車仍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帶回一名女乘客,並已掌握駕駛身分,成立專案小組全面緝捕男子中。
    2023/02/02 12:47
  • 酒駕逃竄!駕駛棄車翻牆躲警 遭噴辣壓制

    酒駕上路還棄車逃逸!台北市一名28歲的林姓駕駛,和朋友到酒店徹夜狂歡,結束後開車返家,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竄,跑給警察追,還翻過造景圍牆,最後被壓制在地,沒想到同行友人衝出來,嗆說自己才是駕駛,還出手襲警,同樣被噴辣椒水制伏。
    2023/01/27 12:23
  • 跑到鞋子掉!違規停車引注意 通緝犯狂奔

    通緝犯違規停車引起警方注意,為了逃跑連鞋子都掉了!昨天(1/22)下午,桃園警方在中正路上執勤,看到一輛轎車違停,準備上前勸離,結果駕駛竟棄車逃逸,雙方還在附近大樓的樓梯間僵持,事後警方一查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遭桃園地檢通緝中,可能以為要被抓才心虛逃跑。
    2023/01/23 12:32
  • 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2死1重傷

    台中昨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結果2死1重傷,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警方三個小時後,抓到肇事駕駛。
    2023/01/16 12:10
  • 有片/台中轎車闖紅燈肇逃 撞機車釀1死2重傷

    台中今晚(15日)發生重大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逆向闖紅燈,遭到警車追逐,駕駛一路違規狂飆,過程中警方放棄追趕,駕駛先擦撞肇逃,五分鐘後又撞上兩輛機車,導致男騎士送醫搶救不治,另外一對姐妹雙雙重傷,妹妹意識不清,後座姐姐左腳骨折,而撞人駕駛棄車逃逸,而警方全力追捕中。
    2023/01/15 23:47
  • 撞死行人肇逃! 駕駛酒駕躲12小時被揪出

    基隆12日清晨五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2歲保全主管,買完咖啡準備上班,過馬路時被車撞飛死亡,肇事駕駛棄車逃逸,警方12小時後抓到兇手,他酒駕撞死行人肇逃,把車丟在三公里外,又躲到友人家,被警方拘提逮捕!
    2023/01/13 00:00
  • 國3離奇車禍!男肇逃後又走回事發地 慘被撞飛詭躺車道

    國道3號北上56.6K大溪路段發生離奇車禍,今(11)日下午1名男子先是在56.6K一帶發生車禍,隨後棄車逃逸,1小時後又徒步跑回事故地點,結果遭一輛行駛內側的小貨車撞上,結果撞到該男的小貨車停駛中線,又遭另一輛小貨車煞車不及衝撞,整起事故釀5傷送醫。
    2023/01/11 16:52
  • 紅線違停挨撞!肇事駕駛竟棄車 搭小黃逃

    發生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棄車逃逸!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重,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結果突然被後方另一輛車撞上,肇事駕駛不僅沒有停下,甚至還當場棄車落跑,但事後,警方發現,被撞的轎車紅線違停,儘管這名駕駛因此受傷,車子也毀損,但還是會被開出一張600到1200元的罰單。
    2023/01/06 23:37
  • 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附近今(6)日下午發生兩車擦撞車禍,但肇事駕駛卻棄車逃逸!當時張姓男子將車違停在路旁,自己坐在車內休息,沒想到後方這輛黑色賓士疑似失控朝車尾猛撞,兩輛車車殼毀損。肇事駕駛似乎是發現賓士也不能開了,就這樣將車丟在路邊,攔小黃離開,警方目前依車牌號碼通知車主,但是名女性,和肇事的男性關係為何仍待確認。
    2023/01/06 17:47
  • 韓隧道罹難者遺體難辨 落跑駕駛遭「過失致死」起訴

    南韓高架橋隔音隧道大火,奪走5條人命,罹難者遺體難以辨識,必須透過DNA檢測認屍。南韓警方最新調查,發現多達九成死者,都是因為濃煙窒息喪命。最先起火點的垃圾車,司機因為無法撲滅火勢,棄車逃逸,今天被以業務過失致死罪,遭到起訴。
    2022/12/30 18:46
  • 有片/酒駕拒檢逃逸 警開槍射中輪胎追逐5公里

    台北市警方(25)上午巡邏,在林森北路上攔查一輛轎車,駕駛拒檢逃逸,員警當下朝輪胎開了一槍,嫌犯繼續開了5公里後,棄車逃逸,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原來他當天和朋友在KTV歡唱,酒駕回家,結果開到一半睡著。
    2022/12/25 23:28
  • 砰!騎電動腳踏車自撞柱 騎士棄車逃逸7天

    台中有電動腳踏車自撞,騎士往民宅門柱騎,接著一頭撞上,網友po出監視器尋人,因為他的腳踏車放了超過一個禮拜,都沒帶走。
    2022/12/25 19:41
  • 詐欺通緝犯撞警車 落跑自撞山壁棄車落跑

    在基隆和台東11日都發生有通緝犯拒絕攔檢,開車逃逸的案件,其中一件,40幾歲的林姓通緝犯,不僅開車撞警車,最後是在基隆蓬萊隧道旁,先擦撞路邊車又自撞山壁,丟下2名朋友棄車逃逸,車上也被搜到毒品。
    2022/12/12 20:09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警破窗還落跑!原來交通違規44次 落網先罰9.8萬

    高雄苓雅區昨天晚上一輛小客車拒絕盤查,7名員警持警棍破窗,還噴灑辣椒水,過程連2次撞擊民眾車輛,最後棄車逃逸,警方今上午逮到人,查出嫌犯闖紅燈、拒檢、肇事逃逸等,一共44次交通違規,總罰金達9萬8600元,訊後以妨害公務、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2/11/17 17:32
  • 市區狂逃1公里!毒犯失控撞騎士衝民宅 熱心軍人助警壓制

    台南有1名毒犯,車子違停被警方發現,竟然加速逃逸,在市區狂飆1公里,最後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撞進民宅前的柱子才停下來,嫌犯還棄車逃逸,害得員警追捕時不慎摔傷,還好有位熱心的國軍,正好遇見,奮勇協助追捕,軍警合力逮人。
    2022/11/13 19:43
  • 毒蟲心虛竄逃!撞騎士又衝民宅 19歲國軍助負傷警抓人

    台南永康分局的員警,今(13)日凌晨執行夜間巡邏勤務,發現路邊一部轎車的車牌逾期註銷上前攔查,沒想到車的吳姓駕駛重踩油門,開始在市區狂飆,最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再自撞民宅棄車逃逸,過程剛好被年僅19歲的鄭姓軍人撞見,鄭男也衝上前,協助員警將吳嫌壓制在地,等待支援警力到場,警方事後於吳男車上搜出毒品,訊後依照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11/13 16:30
  • 闖燈撞飛騎士!駕駛裝死猛踩油門離開 肇逃1.3公里棄車

    今(12)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案件,一名駕駛開著黑色的TOYOTA轎車,行駛一處路口時,闖紅燈通行,當場撞飛一名36歲的謝姓男騎士,其疼痛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中,而這名駕駛肇逃大約1.3公里處,在工廠棄車逃逸,後續警方循線追查這名肇逃的駕駛。
    2022/11/12 13:58
  • 侵占前夫愛車 女載3逃逸移工趴趴走 3人遭逮1人逃脫

    新北市三峽警方日前在鶯歌區育樂街攔獲1輛失竊小轎車,正當警員準備上前盤查時,車上4人馬上棄車逃逸,雙方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最終逮捕3人,1人脫逃追捕中,事後清查發現原來其中2名為逾期居留的逃逸移工,訊後依法將2人移送移民署專勤隊,另1名外籍女子則依侵占罪送辦。
    2022/11/02 16:53
  • 人呢?撞斷工業區柵欄逃 駕駛躲回家「補眠」

    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輛轎車直接衝撞工業區入口,撞斷柵欄,但是奇怪的是,駕駛棄車逃逸。當時幫忙打電話的警衛表示,肇事駕駛只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休息,警方不排除他涉嫌酒駕,或是帶著違禁品落跑,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22/10/29 12:13
  • 拒檢逃逸遇車禍 駕駛撞救護車落跑遭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掛著註銷車牌遭警方盤查,但他拒檢逃逸,一路狂飆開上台64線,恰巧碰到四車連撞車禍,煞車不及還撞上正在執行公務的救護車,當場嚇得棄車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他逮捕,在車上搜出掌心雷手槍和彈殼。
    2022/10/22 14:12
  • 闖紅燈拒捕! 駕駛撞警逃逸「遭連轟12槍」

    今天凌晨,花蓮發生拒捕事件,一名駕駛違規闖紅燈卻不接受盤查,一路從新城跑到市區,結果開進一處死巷。當時駕駛竟假裝配合盤查,接著倒車試圖衝撞員警,遭連開12槍反制,嫌犯最後自撞翻車,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身分,正在全力追捕中。
    2022/10/11 19:05
  • 花蓮驚傳槍響!轎車闖紅燈攔檢不停撞警 遭連開12槍追捕

    花蓮街頭驚傳槍響!今(11)日凌晨1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與精舍街口闖紅燈,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示意將人攔下,駕駛卻拒檢往花蓮市逃逸,警方追上後在一處空地堵到人,駕駛卻仍然不下車,直接倒車朝警方衝撞,員警立刻拔槍朝車子連開12槍,駕駛倒車加速逃逸不成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發現血跡,但沒有搜索到違禁品,已鎖定特定犯嫌追捕中。
    2022/10/11 14:23
  • 逃逸壽星被逮! 警翻譯越南話祝生日快樂

    台中有員警上個月30日巡邏時,發現一名男騎士行為舉止詭異,就打算上前攔查,但對方卻加速逃跑,甚至還棄車逃逸,警方最後順利將人壓制,發現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而且被逮當天剛好還是他的生日。
    2022/10/04 17:24
  • 颱風夜驚傳砍人案件!現場大片血跡 兇嫌疑似跳海逃逸

    基隆市中正區發生砍人事件,案件發生在晚間8時10分許,一傷者為68歲黃姓男子,送醫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在搶救當中。行兇者則傳是同棟住戶,目前警方正在前往碧砂漁港追捕,兇嫌已經棄車逃逸。
    2022/09/0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