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棄車逃逸 結果共516筆

  • 不要跑!警攔查可疑車遭撞 急開2槍喝止

    新竹縣芎林鄉,昨天發生警匪追緝開槍!一輛黑色駕駛疑似心虛拒絕攔查,還加速倒車衝撞,導致女警連同機車倒地、受傷緊急送醫。旁邊員警立刻上前開2槍制止,但是對方還是不肯停車,跑了幾公里,臨停在路邊,3個人就急忙棄車逃竄。
    2022/03/18 13:13
  • 北市賓士車肇逃!騎士被撞飛血流不止 送醫後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黑色賓士車不慎碰撞機車,造成林姓男騎士當場摔飛且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協助送醫仍不治,肇事呂姓駕駛棄車逃逸,事後才返回現場遭送辦。
    2022/03/18 09:36
  • 台中當街搶車? 男陷交易糾紛車遭4人搶走

    台中半夜三點多,西屯區大鵬路中科路發生一起車輛搶奪案,報案的是37歲劉姓男子,他疑似跟人發生交易糾紛,被四名歹徒,用辣椒噴霧後又搶走他的車子,之後棄車逃逸,警方研判嫌犯往國道南下方向逃逸。
    2022/03/17 12:53
  • 偷車賊拒檢撞警落跑「遭開2槍」 隔天徒步走20公里主動投案

    日前,台南新營警方在街頭發現一輛失竊貨車,上前攔查時,駕駛逆向拒檢,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情急下朝左前輪擊發2槍,嫌犯卻棄車逃逸。不過隔天,嫌犯疑似心虛,徒步走到20公里外的麻豆警分局,主動投案。警方調查,他在台南、屏東都曾行竊,因此建請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2/03/15 13:10
  • 砰!攔查失竊貨車嫌撞巡邏車 警朝胎轟2槍賊落跑

    台南新營警方在新營街頭,發現1小時前才報案失竊的貨車,上前攔查駕駛加速逆向,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情急下朝小貨車左前輪擊發2槍,嫌犯卻棄車逃逸,這名竊賊綽號叫阿邦,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全力追緝。
    2022/03/13 12:14
  • 醉男咆哮員警還出手推擠 波麗士大人噴「辣椒水」壓制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儘管立法院已修法通過加重酒駕的懲處,在全台各地仍是發生不少喝酒鬧事的案件,昨(11)日在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不僅酒後大聲咆哮員警,邊飆髒話邊出手推警,波麗士大人只好出動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事後,員警也受傷送醫。同一日,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不願配合警方攔查加速逃逸,沿路撞2部汽車和5台機車,棄車逃逸後,最終遭警追捕到案。
    2022/03/12 11:19
  • 人贓俱獲!農夫曬千元鈔除濕 男騎士假問路順手搶錢

    日前有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某處住宅時,見到一名農夫將1000元鈔票攤曬在住宅內,竟然動起歹念,上前假借問路,趁機將鈔票收入口袋中,被農夫逮著正著,上前和李男拉扯。家人聽見外頭的爭吵,立馬衝上前想幫忙,李男趁機棄車逃逸,農夫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了解後,取得拘票,跟據其行蹤,循線找到李男的藏匿處所,將其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11 15:34
  • 獨/超車衝突!轎車「正面對決」休旅車還想亮刀 警逮全無照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重陽路附近有兩車擦撞事故,車輛拋錨擋在路中,需要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僅剩休旅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在場,另一輛轎車上的人,早就不見了。經詢問後,他們避重就輕,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兩輛車早有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逆向衝撞,發現車子壞了,急忙搭乘計程車逃逸。
    2022/03/10 17:59
  • 酒駕拒檢!衝撞雙載騎士、公車 駕駛棄車逃

    台北市一名駕駛,6日凌晨和朋友喝酒,天亮後開車回家,當時警方發現他沒繫安全帶,請他靠邊停,第一時間駕駛假裝配合,卻突然加速逃逸,撞上雙載騎士和公車後,棄車逃逸,經過熱心民眾指認方向,警方也循線抓到酒醉駕駛!
    2022/03/07 14:01
  • 新北22歲女高雄偷單車換機車 被逮辯:面試快遲到「借用」

    高雄旗山有機車失竊,警方受理後,發現車子被丟在幾十公里外的大樹區,而且一查,嫌犯還是一名住在新北的22歲女子,傳喚到案才知道,原來她借住在當地友人家,由於當天急著到鳳山面試,才會偷車代步,但最後仍發生車禍才會棄車逃逸。
    2022/02/25 12:38
  • 毒犯拒檢迴轉衝撞!警連轟15槍 事後逮1人2嫌在逃

    高雄前鎮警方查緝毒品人口,攔下小客車,駕駛拒絕盤查,倒車發現沒退路,往前衝撞偵防車卻遭攔截,員警對空和輪胎,連續開15槍,車上駕駛還是突破重圍落跑,車上三人在附近馬路邊棄車逃逸,目前逮到一名涉案人,查獲安非他命。
    2022/02/23 18:27
  • 毒蟲暴踩油門撞偵防車!警連開15槍 2嫌棄車逃

    高雄警方日前查緝一起毒品案,鎖定一輛嫌犯開的自小客車,進一步攔查時,對方相當不配合,甚至一度衝撞警方的偵防車,員警見狀,一連開了15槍制止,但最終只逮到其中一人,被其他人2嫌棄車逃逸,警方也在車上查獲多包毒品,將進一步擴大偵辦。
    2022/02/23 12:11
  • 男藏毒心虛 「犁田」還想棄車逃逸遭壓制

    看到員警心虛落跑!花蓮一名27歲的朝姓男子,看到警車就加速闖紅燈右轉,員警發現不對勁追上去,追了好長一段路,男子「犁田」跌進田裡,還想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壓制逮捕。結果警方不只在他身上搜出毒品,還查出原來他根本就是通緝犯,才會看到員警就想逃!
    2022/02/17 19:09
  • 違停紅線睡著!拒檢撞警挨三槍 通緝犯落網喊:讓我穿褲子

    橋上傳出槍響,嫌犯的車窗被射爆,還一路逃竄!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名冷凍海鮮貨運司機,違停紅線睡著了,員警上前關心,他卻跑給警察追,途中還衝撞警車,被開了三槍,事後棄車逃逸,躲進一間宮廟,員警圍捕不到半小時逮到人。
    2022/02/15 12:40
  • 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車還蛇行!3警受傷開槍嚇 宮廟逮人罰萬元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5)日凌晨,於板橋萬板路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貨車違停在路旁、形跡可疑,警方上前詢問,殊不知車內蔡姓男子竟是名毒品通緝犯。看見員警不願配合,甚至還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騎車狂追,蔡姓男子不但沒減速,還朝警車衝撞,警方當下馬上朝車輛開槍,他嚇得棄車逃逸,躲藏在附近宮廟,但仍遭警方逮捕。
    2022/02/15 11:11
  • 休旅車被撞歪「失控衝民宅」 百萬轎車駕駛棄車逃逸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31日深夜發生肇逃車禍,一輛休旅車被百萬轎車撞上,失控衝進隔壁透天厝,又波及到3輛機車,肇事的轎車駕駛竟然還棄車逃逸。警方已經聯繫車主,但當事人都沒有到案說明,附近居民快氣壞了,懷疑駕駛可能是「酒駕後落跑」。
    2022/01/31 19:42
  • 百萬賓士撞休旅車!衝騎樓機車、招牌毀 不見肇事駕駛 

    台南市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要價百萬的白賓士行經台南海安路三段時,不甚衝撞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休旅車整個被往前推,衝上騎樓,再撞毀3部機車和店家的招牌,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肇事駕駛事後竟棄車逃逸,讓受害車主跟住戶相當氣憤,懷疑駕駛應該是酒駕心虛逃跑,警方目前也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1/31 18:16
  • 謊報身分遭識破逃跑!車內搜出罰單、信件 警鎖定身分

    持續追蹤,衝撞員警的兩名嫌犯,身分也曝光!他們棄車逃逸,卻忘了把車內文件拿走,員警根據找到的罰單、法院信件和探監文件,鎖定開車駕駛是潘姓男子,他背了四條通緝,加上有毒品前科,可能攜帶違禁品,加上通緝身分,才謊報身分。
    2022/01/19 14:13
  • 謊報身分還拖行員警百米!警連轟2槍威嚇 2嫌棄車逃逸

    今(19)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新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於中港一街上發現一輛黑色BMW休旅車違規併排停車,便上前盤查,一開始駕駛還假意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被警方識破後,駕駛竟然偷偷發動汽車,不顧員警緊抓車門,將人一路拖行將近100公尺逃逸。在場另名警員趕緊對空鳴槍,不過駕駛仍駕車離開現場。事後警方在中信街上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2人已經消失,目前還在擴大追查中。
    2022/01/19 11:37
  • 違規停車拒盤查!倒車亂撞遭警開6槍嚇阻 駕駛棄車逃逸

    今(3)日下午4點20分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上,轄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汽車違規臨停,便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不願意配合,還直接加速,撞到民眾轎車後就直接把車輛給開走,警方一連開了6槍嚇阻,但該輛汽車仍逃逸,後續員警在萬板橋下的停車場找到車輛,但駕駛人仍在查緝當中。
    2022/01/03 16:57
  • 別想逃!台中「醉」犯蛇行拒檢撞警車 下車狂奔遭壓制

    近期酒駕肇事案頻傳,真的是害人又害己!台中市一名許姓男子今(30)日上午酒後開車蛇行,又任意變換車道且未打方向燈,遭警攔查,沒想到許男先假意配合,隨後加速衝撞警車,又波及路旁汽機車,再棄車逃逸,警方快跑追捕,將他壓制在地,全案涉嫌觸犯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30 17:05
  • 累犯學不乖!男子一再酒駕 慌了棄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酒駕撞了2部車,肇事逃逸,又衝撞一間輪胎行,導致店家的抽水馬達破裂,噴出水柱,男子慌了立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找到男子住家,發現早在先前,他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是酒駕累犯。十字路口,一輛銀色轎車穿越雙黃線,直接大轉彎,接著,整輛車衝入一間店面。
    2021/12/21 12:05
  • 見警心虛!毒犯疑怕驗尿 盤查中棄車拔腿狂奔仍遭警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今(21)日凌晨於轄區進行例行性巡邏,行經安康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形跡可疑。警方馬上尾隨上前,並攔停要求騎士、乘客下車受檢,沒想到騎士才講沒幾句,就轉身拔腿就跑。員警馬上追上前,不到100公尺就將人壓制逮捕,搜索中,騎士才主動坦承身上有帶毒品吸食器。
    2021/12/21 10:38
  • 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倒車撞警」 警9槍反擊

    違規迴轉被攔檢,竟然逃跑還衝撞巡邏車!台北市士林警方10日下午在街頭攔檢一輛違規迴轉的轎車,沒想到駕駛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整整跑了三公里,過程中還倒退撞倒兩輛警用機車,員警連開九槍反擊,駕駛最後棄車逃逸!
    2021/12/10 19:03
  • 拚了命的跑! 逃逸移工翻爬「分隔島」鞋噴飛

    台南一名逃逸移工,因為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心虛棄車逃逸,還翻爬馬路分隔島,結果腳上鞋子因此噴飛,他光著腳逃進草叢裡,結果不敵支援警力到場圍捕,事後他坦承,已經被通報失聯半年,這期間他在台南工業區,四處打零工維生,沒想到因為違規被逮。
    2021/11/27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