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棄車逃逸 結果共516筆

  • 狂奔300m投降!通緝犯棄車落跑 求饒喊「我喘不過氣了」

    高雄一名通緝犯,闖紅燈遭到攔查,怕身分曝光,撞騎樓柱子棄車逃逸,員警緊跟在後,跑了3百公尺,見36歲的嫌犯已經氣喘吁吁,倒在一處花圃,不斷喊著「我喘不過氣了」,頻頻求饒,為了要讓自己喘口氣,還向警察要一根菸。
    2023/07/08 11:55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抓倒廢土現行犯!勇警遭車拖行傷 開5槍逮2嫌

    台中警方追查亂倒廢土案,在現場發現三名可疑男子,上前盤問,其中一人卻開車想逃,員警立刻破窗制止,卻反遭拖行全身擦傷,另一名員警朝車輪連開5槍,嫌犯最後棄車逃逸,警方現場抓到2人,另外也鎖定在逃嫌犯身分,追緝中。
    2023/06/30 17:15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不敢路檢!疑「失聯移工」見警 棄車逃逸

    新竹縣員警在晚上設置路檢站,結果一輛轎車不敢開過去,先臨停路邊,看到警方越來越靠近,車上4人竟然通通往外衝,而他們疑似為失聯移工,才會規避路檢,棄車逃逸。
    2023/05/27 13:34
  • 警開4槍圍捕毒販!嫌撞警車逃 3小時投案

    台北市警方在巷弄內圍捕毒販,但對方不肯配合,甚至還開車四處衝撞,也撞倒好幾輛警用機車,當下員警一度朝著輪胎連開四槍,最後還是被他逃掉。而這名嫌犯事後棄車逃逸,知道遲早會被抓到,決定自行跑到派出所投案。
    2023/05/18 18:28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30秒開4槍!八里社區槍響 男遭流彈打傷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槍手在八里一處社區外,三十秒連開四槍,目標的是一名住戶,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拒絕送醫,離譜的是,當時員警在隔壁大樓處理其他案件,嫌犯絲毫沒在怕,犯案後棄車逃逸。
    2023/04/30 18:34
  • 通緝犯載妻遇盤查 開車撞警後棄車逃逸

    通緝犯拒檢逃逸,竟開車衝撞員警!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巡邏員警攔查一名駕駛,對方謊報身份還落跑,員警先對車子開了一槍,追捕過程中,被對方衝撞受傷,後來車子在6公里外被找到,嫌犯已經搭計程車離開,目前人還沒落網。
    2023/04/13 00:37
  • 通緝犯拒檢落跑 撞娃娃車再自撞橋墩

    通緝犯為逃避追捕,撞上娃娃車還不肯就範!桃園觀音區一名58歲通緝犯,昨天上午七點開車行經台61線和忠孝路口被員警察覺道行蹤,沒想到男子發現員警跟在後面,立刻加速逃逸,經過建國路13號附近路口時,沒注意來車,直接撞上娃娃車,隨後自撞橋墩,他當場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
    2023/04/07 12:11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嗶嗶!停車」未打方向燈遭攔 加速逃逸

    花蓮一名洪姓男子,17日凌晨3點多行經市區,沒打方向燈,違規右轉,員警才剛要上前攔查,卻加速落跑,甚至還想棄車逃逸,但才剛下車就被壓制,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被要求酒測,機器都亮燈,他還是狡辯說自己沒有喝酒,要去運動。只是他已經二度拒測,被重罰36萬。
    2023/03/19 12:46
  • 深夜青年亂鬥!追撞他車、球棒打爆玻璃 竟只為三千元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王姓男子因欠李女「3000元」,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一言不合就開嗆,雙方進一步相約出來談判,李女的男朋友(林男)看到王男的朋友先開車到場,竟然開自己的車從後方「追撞解氣」,然後再棄車逃逸;被發現後,對方友人持球棒把林男的車打爆,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制止,將鬧事的人移送法辦,並將受傷的人送醫。
    2023/03/17 17:06
  •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2023/03/11 12:01
  • 我會怕啊! 酒駕男心虛落跑「金牌辣媽」女警狂追逮人

    高雄楠梓一名號稱金牌辣媽的女警,逮捕逃跑的酒駕累犯,騎著警用機車鳴笛一路狂追,駕駛還棄車逃逸,女警曾拿過全國柔道比賽冠軍,一下就把駕駛制伏在地,鳳山另一起酒駕,警方則是超有耐心,教來自越南的女騎士,怎麼吹酒測,教了10次才終於成功,不過最後酒測值超標,女騎士當場被捕。
    2023/03/03 13:20
  • 快訊/抓到了!毒販撞警遭轟6槍仍棄車逃逸 桃園遭逮

    新北市五股昨(21)日驚傳槍響,台北市刑大警方越區至新北市查緝45歲林姓毒蟲,不料,在追捕過程中遭到林嫌頑強抵抗,對方一度企圖開車撞警,警員當下雖然連開6槍制止,甚至破窗,但最後仍被他棄車逃逸,稍早傳出警方已循線至桃園龜山將他緝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2/22 16:49
  • 拒捕衝撞警開6槍 毒犯3公里外棄車逃

    台北市刑大警方,今天(21日)埋伏圍捕毒犯遇險,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員警立刻連開六槍,駕駛加速逃跑,最後在三公里外的一間國小外面,棄車逃逸。
    2023/02/21 23:37
  • 男開贓車撞警被開3槍 女友中彈他丟包她

    開贓車被發現,居然想衝撞員警,這是發生在花蓮,19日晚間九點多,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停了一輛通報失竊的車輛,因此上前盤查,不料駕駛拒絕,還直接倒車逃逸,過程中差點撞到員警,員警開三槍反擊,然而駕駛還是逃逸,事後發現他坐在副駕的女友遭流彈波及,他竟然丟包女友後棄車逃逸,事隔13小時落網,原來他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20 20:16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車牌怪!駕駛被噴辣椒水 盲開5百米自撞逃

    新北市一名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被警方噴辣椒水,還一路橫衝直撞五百公尺,最後雙眼痛到睜不開,自撞分隔島才停下來棄車逃逸。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用工具破壞鑰匙孔,開走被害人的車,再用奇異筆變造車牌,但車號零改成八,畫的太粗糙,一下就被發現!
    2023/02/03 19:16
  • 長腿露刺青 紙片人傳播妹發抖躲社區

    警方開四槍,掛假車牌駕駛爆胎還逃,最後自撞燈桿電箱棄車逃逸。車上有3人,跑了2名男子,另一名女子發抖躲進旁邊社區,還想要叫計程車離開。目擊民眾說她一直在發抖,看起來相當瘦,大約30幾公斤紙片人。警方查出,她是一名傳播妹,車上三人都有毒品前科。
    2023/02/0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