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棄屍 結果共1,881筆

  • 台中公墓驚見「頭裂男屍」!全身噴血慘死 4重嫌今起訴求處重刑

    靜宜女大生飛緬甸,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所控,沒想到台灣人蛇集團更囂張!台中市新社區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陳屍在公墓草叢中,頭部有多處血跡,而且全身傷。檢方循線調查,竟是「台版柬埔寨」詐騙人蛇集團下手,一共逮捕16人,檢察官今(7)日也針對涉案16人提起公訴。
    2023/04/07 12:02
  • 愛到殺死你!大馬女華僑遭狠男分屍五大塊 兇宅至今租不出

    109年1月間,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獨自來台工作的馬來西亞籍鄧姓女子,因未到班工作且失聯多日,當月11日被發現時已遭人分屍5大塊棄屍基隆山區,手段兇殘的45歲男子林國平,自知難逃法網,但又難以面對司法審判,逃亡數日後潛入基隆市百福1處公寓燒炭輕生,殺人分屍的動機仍成謎。本起命案也意外造成2間民宅成為凶宅,當時為分屍第一現場的分租套房疑似至今仍未出租出去。
    2023/04/01 09:27
  • 擄殺馬國女大生!惡徒梁育誌二審維持死刑 被害母回應了

    台南惡徒梁育誌2020年10月,趁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從校區返回宿舍之途中,將其擄走性槍殺害,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一審橋頭地方法院認為,梁嫌手段兇殘,判處死刑,梁嫌不服上訴二審,今(23)日上午高雄高分院以視訊方式開庭,並宣判,駁回梁嫌二審上訴,維持死刑之判決,鍾女的媽媽也簡短地回應「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09:23
  • 俄佔區烏民嗆普欽做秀 下巴「伸縮」疑用替身

    中俄元首習近平與普欽會談,真能促成烏俄停戰嗎?基輔民眾都表示懷疑。國際刑事法院(ICC)向普欽發出逮捕令,俄國官媒名嘴直言,哪一國敢配合逮捕普欽,將立刻遭到核彈攻擊!但普欽與俄軍涉犯戰爭罪,罪證越來越多,烏軍無人機拍到俄軍砲擊民用車輛後,企圖棄屍滅跡。另一項爭議是,3月20日普欽親自造訪烏克蘭領土,俄佔的馬里烏波爾,不僅當場遭民眾嗆聲,還被質疑是在其他地方擺拍,去的可能根本不是普欽本尊。
    2023/03/21 19:51
  • 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前女友涉殺人等罪遭起訴

    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認定,死者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涉有重嫌,今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將她起訴移審,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
    2023/03/20 10:56
  • 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翁11年前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但遺體至今卻仍留在醫院太平間!榮總曾多次聯繫張翁的連姓女兒,並且表示可以協助辦理後事,但連姓女子卻都未到醫院處理,被依遺棄屍體罪前起訴,今(15)日上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連姓女子否認犯罪,直說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如此,承諾4月底前可處理好。
    2023/03/15 15:39
  • 不只香港!巴黎也爆分屍案 夫殺妻藏屍《艾蜜莉》拍攝地

    香港近日發生的蔡天鳳分屍案震驚全球,沒想到法國也同樣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巴黎(Paris)知名賞櫻景點之一的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近日找到一名被肢解女子的屍塊,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兇手竟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他將妻子殘忍殺害並分屍後,再棄屍在這座被譽為巴黎「最美公園」的園區裡。
    2023/02/28 10:02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台版柬埔寨詐團虐囚3死 「蝦董」否認犯罪盼解除禁見

    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今天開庭,提訊目前在押、負責棄屍的4名被告訊問。綽號「蝦董」嫌犯涂世泓否認犯罪,並請求解除禁見。
    2023/02/15 16:08
  • 開放港澳自由行 箱屍主嫌陳同佳盼投案?陸委會促港司法互助

    五年前,發生在台北捷運竹圍站外「箱屍命案」!香港籍嫌犯陳同佳棄屍逃亡後,因為洗錢案坐牢,如今雖然在香港是自由身,但他仍被台灣通緝,多次表達願意來台,但台港沒移交嫌犯的機制,不過陸委會今天宣布,下周一將開放港澳自由行,陳同佳是否會來台投案,再次引發討論。
    2023/02/14 20:14
  • 台版柬埔寨棄屍嫌 淚求交保「想陪小孩」

    台版柬埔寨案,首度開庭!這起震驚社會的囚禁案,去年爆發、一共三人遭凌虐致死,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提訊負責棄屍的五名嫌犯,但其中一人,竟然當庭落淚、請求法官准許交保,因為小孩剛開學,想要陪伴,希望可以暫時回家,但檢方認為他們五人說詞不一,建請續押。
    2023/02/13 19:54
  • 父母親自來台出庭!長榮馬國女大生命案 教化鑑定成二審關鍵

    2020年10月28日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震驚社會,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最後更棄屍高雄市阿蓮區山區,遺體尋獲全身只穿內褲,頸部更被繩索緊緊勒住。今(10)日高雄高分院二審開庭,鐘女父母亦親自出庭,儘管庭訊不公開,但全案可能在今日得以終結。
    2023/02/10 14:59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失控的詐團! 「台版柬埔寨」囚禁58人奪3命

    去年有上千名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在當地遭凌虐囚禁,沒想到幾個月後台灣也出現了類似的犯罪手法,被稱為「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用假求職名義,誘騙民眾交出帳戶,在被警示凍結前,把人軟禁在民宅內集中控管,不聽話就用電擊棒伺候。新北市警方在淡水和桃園兩處據點,救出58名被害人,另外找到三名被棄屍的死者,震驚社會,而整起事件會曝光,要從一起失蹤案說起。
    2023/01/25 14:19
  • 路邊行李箱驚見屍塊!男遭切7段狠分屍 上身暴露草叢外

    馬來西亞吉隆坡昨(17)日發生離奇命案,事發地點位於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一處路口旁,1個神祕黑色行李箱遭丟棄在路邊的草叢中,裡頭竟藏著6大塊殘肢。據悉,死者疑似是外籍男子,其中失去雙手和頭顱的上半身被丟在行李箱外,推測是凶手刻意製造的恐怖畫面。
    2023/01/18 19:52
  • 長榮大學女外籍生遭勒殺棄屍 二審開庭家屬淚求維持死刑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判死刑。二審的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開庭,女大生的家屬淚灑法庭盼維持死刑,讓台灣司法給予公道,不要有更多人遇害。
    2023/01/12 13:47
  • 24歲女疑網咖掐死嬰棄屍 社會局訪視家屬警追查經過

    台中市駭人聽聞的人倫悲劇!一名24歲的未婚潘姓女子,昨(2)日晚間在網咖上網時,突然感到一陣腹痛,立刻去電給乾妹妹幫忙買止痛藥。就在乾妹抵達時,嬰兒已經生出來,結果潘女嚇得不知如何處理,竟把孩子連同臍帶、胎盤、毛巾與衛生棉裝入黑色塑膠袋後丟棄,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調查中。
    2023/01/03 21:06
  • 跨年夜遇酒駕…印度女慘遭拖行13公里 屍體全裸躺路邊

    印度首都德里元旦清晨發生疑似酒駕撞死人事件,受害女子被拖行13公里,被發現時幾乎全裸,引發眾怒。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NCW)已介入,要求警方徹查此案,嚴懲涉案者。
    2023/01/03 16:14
  • 公墓棄屍案揭「最大詐團」 逾百人曾遭囚

    台版柬埔寨案再曝光案外案!檢警當時要抓到21歲的柯姓主嫌,從台北衝到台中,沒想到救出其他詐欺集團囚禁的被害人,甚至破獲公墓棄屍案,進一步抽絲剝繭,查出這名柯姓男子,恐怕是提供全台「買簿囚禁集團」人頭的最大來源,從去年一月開始經手超過一百名受害人。
    2023/01/02 19:51
  • 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案」,最初會曝光,全是因為一名被害人家屬前往警局報案說兒子失蹤,警方深入追查,陸續在去年11月搗破嫌犯位在新北市淡水,以及桃園中壢兩處據點。專案小組抽絲剝繭後,更發現共犯中有涉及其他詐騙集團組織,也很快地偵破台中市公墓的棄屍案件,並救出人質。而穿梭在不同詐騙集團中的狠角色,就是年僅21歲的嫌犯柯姓男子(集團裡的代號:迪麗熱巴),《TVBS新聞網》進一步追查發現,除了新北桃園跟台中,他還涉及宜蘭跟新北市蘆洲的其他詐騙集團案件中。
    2023/01/02 17:38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台北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27日火速起訴台版柬埔寨29名被告,其中兩名主嫌被求處無期徒刑,但就在檢警收網前,台中新社第七公墓旁突然爆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台中市檢警也很快的在隔天(9)日,陸續逮捕10名嫌犯;當時外界原以為這是兩起不同案件,但《TVBS新聞網》持續追查,這起案件背後主嫌跟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的台版柬埔寨案有高度相關聯,而且台中據點的嫌犯,不只涉及殺人棄屍,還爆出疑似性侵女被害人,手段兇殘!
    2023/01/02 17:32
  • 媽幫妳報仇!7歲女被侵犯棄屍 母出庭連轟8槍擊斃惡狼

    德國在40幾年前曾發生一件震驚社會的案件,當時一名7名女童慘遭性侵殺害棄屍,母親悲痛欲絕。隔年該案開庭時,女童母親偷偷帶了一把槍,趁其他人不注意時,直接在法庭上朝嫌犯連開8槍,直接把對方擊斃,當時消息一出全德國社會一陣嘩然。近期一部相關影片在YouTube曝光,再次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1/02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