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柬埔寨詐團虐囚3死 「蝦董」否認犯罪盼解除禁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08
「蝦董」涂世泓否認犯罪。(圖/TVBS資料畫面)
「蝦董」涂世泓否認犯罪。(圖/TVBS資料畫面)

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今天開庭,提訊目前在押、負責棄屍的4名被告訊問。綽號「蝦董」嫌犯涂世泓否認犯罪,並請求解除禁見。

士林地檢署起訴指出,主嫌陳樺韋、傅榆藺組織「車隊」,涉嫌囚禁銀行帳戶提供者61人,期間3人因病或墜樓身亡後遭棄屍,去年12月依私行拘禁致死等罪嫌起訴陳樺韋等29人,並對陳樺韋、傅榆藺求處無期徒刑。

 

而負責現場監視控員、遺棄屍體的詐騙集團成員涂世泓、呂政儀、鄭文誠、張家豪,分別遭求處25年到30年以上有期徒刑。

士林地院今開庭,因全案被告、罪名眾多,因此先提訊涉及遺棄屍體的涂世泓、呂政儀、鄭文誠、張家豪到庭。

涂男否認犯罪,但向法官供稱有聯繫棄屍前、後的人員安排,也與其他共犯合力遺棄屍體,並協助給付人員事後報酬,但不認為是位居主導、指揮組織犯罪、私行拘禁與遺棄屍體等犯行的集團領導階級,希望能解除禁見。
 

另一方面,呂男、張男、鄭男均坦承犯罪,並證稱受陳樺韋指示棄屍,而棄屍計畫、路線、人員、事後報酬,均由涂世泓與未到案的嫌犯「藍道」分配。張男也向法官請求,因父親生病中風,妹妹仍在求學階段,家中經濟由他負責,希望法官讓他交保,返家工作賺錢。

但檢察官認為,因有共犯未到案,且其他被告說法供詞不一,有逃亡、串供之虞,建請法院繼續羈押。法官庭末諭知,4名被告還押,全案候核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案

#求職詐騙#囚禁#棄屍#涂世泓#蝦董#士林地院#台版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8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