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梳子 結果共95筆

  • 虎豹潭2失蹤持續搜救 侯友宜:查察類似活動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仍有2人失蹤,市府把握黃金72小時持續搜救。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市府要跨局處聯合查察有多少業者舉辦類似活動,並瞭解營運狀況和帶隊的情形。
    2021/10/19 11:51
  • 無照帶團?常去「梳子壩」 1人領31人出遊

    虎豹潭落水意外,擔任活動領隊的蘇姓老師,一早跟家屬到現場招魂,這也是她交保後首次露面,大批媒體湧上前追問,她從頭到尾手按著胸口、一概不回應。事發後,她的背景也遭起底,原來她只是對熟悉虎豹潭一帶,並沒有相關合格證照。
    2021/10/18 19:49
  • 虎豹潭意外!2人仍失蹤 找到女童雨衣、鞋子

    虎豹潭落水意外持續搜救,目前找到其中一名女童的鞋子和雨衣,意外怎麼發生,檢警展開調查,因為七人落水,只有一人獲救,還有兩人失蹤,這次由蘇姓領隊一人帶著30名家長、孩童,她供稱,過程中發現溪水越來越高,強調有阻止大家危險穿越,但仍有一部分的人已經過到梳子壩對岸,這說詞明顯與家長兜不攏。
    2021/10/18 19:44
  • 虎豹潭落水案已釀4死!侯友宜開鍘:「梳子壩」暫時封閉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因業者舉辦大自然體驗營,吸引31名大人、小孩參加,但天候狀況不佳、溪水暴漲,導致多人遭洪水沖走,至今4死2失聯。意外發生後引發社會討論,因為當時這些人,就是走在梳子壩上,周邊沒有相關告示牌和警語,這真的合法嗎?對此今(18)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前進指揮所視察時,也做出回應。
    2021/10/18 17:26
  • 「我也沒辦法救孩子」 劉姓兄妹父親還原溪水暴漲瞬間淚崩

    帶著一雙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活動,意外發生後,劉爸爸悲痛難以言喻,因為兒子不幸喪命、女兒仍失聯中,下落不明。今(18)日早上劉爸爸和太太一起回到虎豹潭,希望盼來女兒好消息。事後他受訪時也重新還原當天狀況,說「溪水暴漲後自己也被沖走,是抓著樹枝才逃能逃生,但眼睜睜看著前方好多小朋友,漂在溪水中,自己卻無力幫忙」。
    2021/10/18 16:18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師溺水意外,目前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今(18)日上午新北市消防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於10時許在落水點附近,找到一件小朋友的粉紅色雨衣,且在距離落水點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附近,也發現了一隻登山鞋。警消人員趕緊拿給家屬辨認,確定就是目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的衣物,家屬今日也到場替昨日找到11歲劉姓哥哥招魂,忍不住淚水,當場痛哭。
    2021/10/18 11:54
  • 兒女1死1失蹤!父悲痛還原「出發前下雨」:老師說可以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溪水暴漲,因而造成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的2位大人、4位小孩落水失蹤意外,警消冒雨漏夜搜救,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尋獲4人,不幸的是,獲救當下皆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痛失11歲兒子的劉父難過表示,帶著兒女參加體驗營已經3、4年,不料如今竟會發生落水意外,8歲女兒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1/10/17 21:28
  • 超危險!虎豹潭「梳子壩」暴漲時 易遭淹沒

    虎豹潭落水意外,事發地點在通往步道的「梳子壩」,通常遊客會先經過這,再往步道前進,有的人也會在這邊停留,拍張照再走!只是當天氣變化,溪水很容易就突然暴漲,這裡就危機重重,有的人疏忽這點,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像這次的「體驗團」,本來是要體驗大自然奧妙,卻遭溪水沖走。
    2021/10/17 13:39
  • 體驗營「跨越」北勢溪 走「梳子壩」6人遭沖走

    還原這場意外經過,31人的體驗營,當時是要跨越北勢溪,但沒有察覺山區大雨,導致溪水瞬間暴漲,除了有多人被困在對岸之外,還讓六人不幸落水,不過他們走的並非步道,而是用來防砂的梳子壩,專家就說,這設施並非讓人用來通行,當溪水暴漲就會釀成危險。
    2021/10/17 13:15
  • 稱有噪音鄰登門理論!屋主:單月11次 梳子掉地也檢舉

    鄰居因為噪音問題起紛爭!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子,指控樓下鄰居,多次控訴她製造噪音,最高紀錄一個月被敲了11次門,只好買監視器,證明有時人根本不在家。土木技師說,今年開始,新建案隔音有明確規範,而舊有的建築物,避免噪音傳遞,建議民眾可以裝設木地板,並加裝隔音棉。
    2021/05/30 18:35
  • 誇張!婦自備圍巾超商理髮 座位區秒變理容院

    超商服務再+1?一名女子行經連鎖超商時,發現一名婦人正在座位區替男童「剪頭髮」,男童身上披著理髮圍巾,而婦人手上還握有梳子及電剪,專業姿勢搭配滿地烏黑頭髮,令人誤以為自己經過的是理容院,並笑說這是名符其實的「family cut」。
    2021/05/01 17:15
  • 「梳頭」等於按摩全身!每日3分鐘穩固髮根、活化毛囊

    你有每天梳頭嗎?很多人應該早上出門時間太趕,頭髮毛燥打結,沒有耐心慢慢梳,都只用雙手抓一抓吧!但其實梳頭是最簡單有效保養頭髮健康的方法,同時還能消除疲勞、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情緒,現在開始善用梳子吧~
    2021/03/10 15:29
  • 韓國超火心理測驗!6把梳子秒看出「內心真實面貌」

    上次跟大家分享韓國的「找不同處」測真實性格,很多人測完都對結果感到驚訝,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韓國網站LASS上廣受好評的心理測驗,剖析你內心深處的真實面貌。
    2021/02/09 19:41
  • 頭髮少到沒信心? 專家解析4原因容易落髮、禿髮

    容易落髮的人,不止是頭皮油膩膩,就連髮根也變得不牢靠,用手輕輕一撥,或梳子梳一下就會掉一撮頭髮。該如何分辨自己的掉髮屬於正常還是異常?哪些情況容易造成落髮、禿髮?
    2021/01/27 15:56
  • 髮質像稻草? 避免4NG習慣揮別扁塌毛躁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想要擁有好桃花,髮質很重要!只要避免造成頭髮毛躁、髮質差、無光澤的4NG習慣,妳也能從毛躁女孩變身成為氣質女孩喔~
    2021/01/20 15:50
  • 女長髮一梳「整坨頭蝨」海苔醬超濃稠 驚恐12秒全都錄

    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國外一名黑長髮女子外表看似無異狀,結果梳子從頭頂往下一梳,成千上萬的頭蝨屍體密集無限推疊,看完畫面不禁頭皮發麻。
    2021/01/16 08:36
  • 髮絲掉不停!女性也有禿頭危機 醫親授5招助保養

    女生綁馬尾簡單俐落,而馬尾一年比一年小撮,是很多女生發現自己髮量變少的第一個證據。若想確認掉髮量是否增加,醫師建議可檢查枕頭上、淋浴間出水孔或梳子上是否有較多的掉髮?如果有的話,綁馬尾變小撮的原因可能是落髮導致;如果掉髮量沒有增加,則可能是頭髮愈來愈細的緣故。
    2020/10/04 08:42
  • 快訊/北京新規:美容美髮座椅隔1.5m 一客一消毒

    北京針對美容美髮業祭出新規定,每間店最小大於0.75坪,座椅和座椅之間要間隔1.5公尺,剪刀、梳子、毛巾、圍布等公共用具,需要做到每位客人離開後,立即消毒才能服務下一位客人。
    2020/06/27 17:14
  • 梳子刀網路竄!雙面刃屬匕首 持有可處1年

    日前網路流傳,有學生在校園內亮出梳子刀,雖然證實是假消息,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疑,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販售梳子刀、鑰匙刀,一把只要幾十元,到幾百塊錢,取得容易,要是有人帶進校園內,恐怕難以發現,威脅校安。對此,警方發現,有些梳子刀,屬於雙面刃,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內列管刀械,持有販售都觸法,會吃上刑責!
    2020/06/22 12:44
  • 耳機共用恐致交叉感染!這10項私人物品千萬別借

    朋友之間感情好互相借東西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私人物品,你可就要想清楚到底該不該借人了。根據研究指出,經常使用耳機會讓耳朵累積細菌,更不用說是將耳機借人了,此舉可能會讓你跟你朋友的細菌交叉感染。除了耳機外,國外網站《Bright Side》便整理出10項最好不要外借的私人物品,提醒大家,為保護健康,儘管是很好的朋友,這些東西也不要亂借人。
    2019/10/11 14:48
  • 北捷車門卡卡 這些東西都是常見的「凶手」

    台北捷運電聯車車門有時會發生異常,統計發現,原來是車門卡了異物,導致無法正常閉合;最常見的是乘客背包上的小吊飾,鈕扣、鉛筆、雨傘頭、梳子、護唇膏也是「凶手」。
    2019/07/17 16:36
  • 落實垃圾分類 上海史上最嚴法7/1登場 

    上海人最近一個很熱門的話題就是垃圾!因為下周一7月1日開始,上海就要實行號稱「史上最嚴的垃圾分類」新規,一旦個人沒有按照規定處理好垃圾,最高罰人民幣200元,企業或團體能罰到人民幣5萬元;另外,像是餐廳、便利商店也不再主動提供筷子、湯匙、刀、叉總共4種一次性餐具,飯店則不再提供牙刷、梳子等共六種一次性日用品。
    2019/06/25 20:00
  • 捷運虛驚!婦錯把梳子看成刀 30警白忙

    一把梳子引起騷動!一名婦人在27日下午搭乘台北捷運,到台北市古亭站途中,看到車廂內有一名男子拿了一把刀,婦人立刻報警,由於列車繼續移動,近30名員警前往古亭站,也到沿線的東門跟頂溪站找人,但遲遲沒有發現,最後調閱車廂內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手中其實是一把梳子,婦人可能視角問題看錯了。
    2019/05/29 11:58
  • 想吹成捲髮!他用「這神器」下場超慘 網笑噴:只能剪掉

    若想要改變整體形象,不少人會選擇先變換髮型。不過1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洗完頭靈機一動,「想要弄一點捲度」,於是開始邊吹頭髮、邊使用圓梳將頭髮捲起來,未料最後竟嚴重打結拿不下來,超慘下場讓他當場崩潰。對此,不少網友也直呼「完全拔不下來只能剪掉」、「圓梳真的危險物品XD」。
    2019/05/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