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沒辦法救孩子」 劉姓兄妹父親還原溪水暴漲瞬間淚崩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6:18
劉姓兄妹父母。(圖/TVBS)
劉姓兄妹父母。(圖/TVBS)

帶著一雙子女,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活動,意外發生後,劉爸爸悲痛難以言喻,因為兒子不幸喪命、女兒仍失聯中,下落不明。今(18)日早上劉爸爸和太太一起回到虎豹潭,希望盼來女兒好消息。事後他受訪時也重新還原當天狀況,說「溪水暴漲後自己也被沖走,是抓著樹枝才逃能逃生,但眼睜睜看著前方好多小朋友,漂在溪水中,自己卻無力幫忙」。

劉爸爸和太太今(18)日一早就再次回到虎豹潭,陪同消防人員一同搜救,因為自己9歲的女兒,至今仍下落不明。直到中午,消防人員才在河道邊,找到女兒的粉紅色雨衣及鞋子,這也讓夫妻倆情緒,瞬間潰堤。事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重新還原當天活動情況,因為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大方自然體驗營」,先前一次繳了一期、也就是半年的學費,一個人約1萬多元。對於外界疑問,為什麼16日當天,會臨時更換地點到虎豹潭?他表示,這幾次參加活動,都常常去跟課表,不一樣的地方,這不是第一次了!

 

重回虎豹潭招魂。(圖/TVBS)

更多新聞: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回憶起意外發生前的狀況,劉爸爸難掩悲傷,他說「當時已經開始變天,有兩個小朋友衝很快、走在最前面,在通過梳子壩時,蘇老師走在隊伍最後一個。我因為擔心前面兩個孩子,才會跟在他們後面,在上岸時,還拿出登山杖借給他們,花了一些時間。沒想到這時,溪水瞬間暴漲,來的太快,大家根本來不及跑」。劉爸爸當下也跟著被水流沖走,好不容易抓住一旁的樹枝,才沒跟著往下沖,當時眼睜睜看著好多孩子,漂在溪面上,根本抓不到東西救命,他說「我也沒辦法救他們」,難過的掉下眼淚。

 
劉爸爸在派出所等待救援消息。(圖/TVBS)

更多新聞: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雖然「大方自然體驗營」是隸屬於有營業登記的公司,並非業者私自攬客,不過也有人質疑,這種戶外活動,業者通常都得協助投保,這次的活動有嗎?對此劉爸爸表示,「意外發生前都說有,但也沒人去追究,意外發生後,業者一問三不知,保額多少?投保公司?都沒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劉姓兄妹#爸爸#溪水暴漲#梳子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41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