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7:26
家屬確認劉小妹的登山鞋。(圖/TVBS)
家屬確認劉小妹的登山鞋。(圖/TVBS)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溺水意外,目前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今(18)日上午新北市消防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索,於10時許在落水點附近,找到一件小朋友的粉紅色雨衣,且在距離落水點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附近,也發現了一隻登山鞋。警消人員趕緊拿給家屬辨認,確定就是目前失聯的8歲劉姓女童的衣物,家屬今日也到場替昨日找到11歲劉姓哥哥招魂,忍不住淚水,當場痛哭。

父母認出女兒的衣物。(圖/TVBS)

 
更多新聞:雨停了!黃金救援72小時過一半 侯:天氣好轉加緊搜索

據了解,11歲的男童和8歲的妹妹,共同參加活動雙雙溺水。昨(17)日上午10時許,搜救人員在六和橋下游100公尺的位置,找到了11歲的劉姓男童,搜救員回憶當時救援情況,一度哽咽,指出11歲身上的衣服都已經被大水沖掉,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雙襪子,確認身分後,男童的媽媽也跟兒子遺體輕聲呼喚「妹妹還沒有回來,你要乖乖的。」簡單的話語令人鼻酸。

劉姓父母回梳子壩招魂。(圖/TVBS)

更多新聞:還有2童失聯!空勤總隊直升機赴虎豹潭 低空搜索視察救援
 

兄妹倆一死一失蹤,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搜救人員4分鐘內接連在距離落水點附近,及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周邊,找到了小朋友穿著粉紅色雨衣和一隻登山鞋,經過家屬確認,證實為8歲劉姓小妹的遺失物。當時劉姓父母正好到案發地點,替罹難的兒子進行招魂,媽媽整個人哭倒在爸爸懷裡,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到梳子壩旁,雙手合十和兒子講話,但眼淚幾乎沒有停過,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搜救人員找到粉紅色雨衣。(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尋獲11歲男童 搜救人員哽咽「孩子衣物都被沖走」

新北消防局災害搶救科科長蕭柏桓表示,會針對找到女童遺失物的區域加強搜索,目前已經將河道分成了11點9區,派遣重裝潛搜人員進入水面底下,不過六和橋下游,有一些涵洞水勢非常高,幾乎已被溪流淹沒,而下方又堆積許多漂流木及樹枝,尚未找到兩名失蹤女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意外#新北市#落水#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95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