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6人失聯「到底多危險?」 網驚曝:每年抓交替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52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今(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一行31人的大自然體驗活動營隊中仍有2名大人、4名小孩失聯,目前警消持續搜索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對此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那裡多危險?」孰料問題拋出後有人直言,「每年都死人!」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以「虎豹溪師生被沖走,那裡多危險」為題發文,表示各大新聞在報導,今日有師生在虎豹潭舉辦自然體驗營,結果有師生被洪水沖走,如今仍有2名大人、4名小孩失聯,警消還在持續搜救當中,原PO得知消息感到十分震驚,「新北虎豹溪到底有多危險?有人去過嗎?希望人能平安獲救。」

原PO好奇「虎豹溪師生被沖走,那裡多危險?」(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虎豹潭啟動下游攔截支援 柯文哲、侯友宜到場

問題拋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夏天抓交替名所,在地人哪會去」、「每年都有人淹死,抓交替而已」、「那邊每年都在死人」、「真的是抓交替,每年都死人,就是有人去玩」、「平時是一個有翠綠池水的好地方,但下雨真的很可怕」。
 

虎豹潭發生落水意外。(圖/TVBS)

據了解,大自然體驗活動由社區住戶自行舉辦,共31人參加,前往虎豹潭古道途中遇大雨折返,結果師生不慎落水,目前仍有2名大人、4名小孩失聯,雙北搜救隊已沿著溪流設立多個攔截點,持續進行搜救,掌握黃金關鍵72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落水#意外#失聯#搜索#抓交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9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