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梁振英 結果共244筆

  • 抗議陸干預選舉 港人嗆梁振英下台

    香港新任特首梁振英,被認為是大陸地下黨員,在大陸全力拉票下,才在上個月底順利當選,這種小圈圈選舉,香港人早已覺得不公平,今天下午3點,「民間人權陣線」發起四一大遊行,抗議大陸擾亂香港選舉,要求梁振英下台,抗議民眾甚至一度在中聯辦前,焚燒特區區旗。
    2012/04/01 20:22
  • 選特首明表態! 李嘉誠重申不撤資

    香港特首選舉梁振英出線,導致日前公開表態投給唐英年的香港首富李嘉誠,出席旗下長江實業集團記者會時,被頻頻追問「會不會因為押錯寶而撤資香港」?李嘉誠搬出基本法,他說香港是有民主法治的地方,政府不是個人的,長實集團未來也會繼續支持港府,還再次重申,絕不撤資。
    2012/03/30 22:16
  • 梁振英挨轟 當選特首前後大轉變

    口口聲聲喊著要當香港700萬人的親民特首,梁振英上任第一天,就被民眾炮轟,選前狂打基層牌,一副親民模樣,傾聽任何民意,當選後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民眾請願一概不理會。
    2012/03/27 19:43
  • 前兩屆獲8成得票率 梁振英僅6成

    香港特首選舉昨天落幕,但是香港民眾對於僅1200人選出來的特首,顯然不是很滿意,他們不僅發動了4月1日,「反對梁振英當選」的遊行,還將在7月1日,梁振英就職和香港回歸15週年那天,發起更大的遊行活動,預計遊行人數將創下紀錄。
    2012/03/26 22:36
  • 慘勝!700萬人的特首 梁振英得689票

    香港特首選舉落幕,700萬人的領導人,因為選舉制度,只有1200人有選舉權,而這次選出的新任特首梁振英,不但民意支持低,得票率更是創下4屆特首以來最低紀錄,香港人從演藝圈大牌明星帶頭,發出反對聲音,醞釀四一上街全民大遊行。
    2012/03/26 18:19
  • 信不過梁振英 港星投廢票挺普選

    香港特首選舉正式落幕,外傳北京力挺的候選人梁振英,順利取得過半數選舉委員會委員的支持,當上第4屆香港特首,不過他的得票率卻是4任特首最低的一人,香港藝人紛紛站出來,表達對選舉結果的不滿,以「桃姐」奪得金馬影后的葉德�說,信不過梁振英,金馬影帝周潤發和港星袁詠儀,因為都不具選委資格,只有選擇在模擬選舉中,投下廢票,表達民怨。
    2012/03/26 12:26
  • 抗議特首非普選 港警民爆衝突

    香港特首選舉結果揭曉,梁振英確定勝選,成為香港下一任的新特首,不過由於這場選舉並非全民普選,投票現場聚集不少抗議團體,也被認為史上最激烈的一次香港選舉。
    2012/03/25 19:24
  • 史上最激烈港選 梁振英689票勝

    香港特首選舉結果揭曉,一號候選人梁振英獲得689張選委票數,超過當選門檻600票確定勝選,成為香港下一任的新特首,不過由於這場選舉並非全民普選,投票現場聚集不少抗議團體,也被認為史上最激烈的一次香港選舉。
    2012/03/25 13:14
  • 香港特首選舉 梁振英689票勝選

    香港特首選舉結果已經出爐,梁振英獲得689張選委票數,確定勝選,將成為香港下一任的新特首!其他候選人,唐英年285票,何俊仁則是76票;雖然這個結果是按照外傳北京屬意的劇本,第一輪投票就由梁振英取得勝利,但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現場也被民主派選委當場嗆聲。
    2012/03/25 12:44
  • 港選倒數! 最大黨「民建聯」挺梁振英

    香港特首選舉選前最後一天,最大黨「民建聯」公開表態要支持梁振英,似乎也讓選情明朗化,一般而言,香港特首候選人必須獲得600位選委支持才能勝選,港媒的最後估票,預計後來居上、贏得北京最後青睞的梁振英,已經甩開對手唐英年,距離當選門檻剩下160票的差距。
    2012/03/24 19:49
  • 港特首選情激烈 梁振英呼聲高

    距離香港特首選舉只剩下最後兩天,這場選舉其實是交由1230位選舉委員投票,而非普選,因此常被批評是小圈圈選舉,今天就有香港學者舉辦一場全民模擬投票,看看香港民眾真正心中的特首人選是誰,至於選情方面,目前在3位候選人當中,梁振英的呼聲最高,支持度4成1。
    2012/03/23 18:04
  • 「愛港不撤資」 李嘉誠表態挺唐英年

    香港特首選舉25日即將登場,由於近來不斷爆出緋聞,特權等爭議,使得這次香港大選,選戰氣氛特別濃厚,因此包括北京中央或是香港商界大老挺誰,都是香港人關注的焦點,也弄得香港媒體紛紛大玩猜謎遊戲,任何動作都會一一解讀,而外傳只要梁振英當選,亞洲首富李嘉誠就要撤資香港,逼得李嘉誠趕緊跳出來澄清說「他支持唐英年」,不會撤資。
    2012/03/16 19:53
  • 港版「雙英戰」! 唐英年、梁振英選特首

    香港即將在明年3月展開特首選舉,包括曾任政務司司長的「唐英年」,還有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都公開表示,要競爭特首的寶座;而「唐英年」跟「梁振英」,姓名都有「英」字,剛好跟台灣總統參選人巧合。雖然香港的雙英對決格局大致底定,不過北京方面目前很低調,沒有傾向支持誰,讓香港選情依舊撲朔迷離。
    2011/09/29 19:55
  • 與吳敦義見面 梁振英首現身不回應

    晚上的最新消息,行政院長吳敦義到香港,與香港下任特首熱門人選梁振英見面引發風波。今天晚上梁振英首度現身,不過面對記者的追問,梁振英只是微笑帶過,不願意多說與吳敦義見面的細節。
    2009/09/18 00:22
  • 香港行續集 見政協、陪兒鐵板神算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7天,訪問香港爭議如影隨形,不想再被抹黑,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當著馬總統,以及所有國民黨立委的面,說是要把話一次講清楚;吳敦義從怎麼認識梁振英、郭炎開始講起,接著連小兒子去見鐵板神算、二兒子去面試,在香港的行程全都鉅細靡遺交代清楚,進行危機處理。
    2009/09/17 18:08
  • 反擊訪港風波 吳揆親上第一線滅火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前夕,秘訪香港還見了熱門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說要考察土石流,但也舉家在高級會館餐敘引發爭議。今天綠營出示梁振英信件表示,是吳敦義主動希望想訪問香港。吳院長今天強調,他不需要跟對岸「請示」什麼,還說對方請客一切尊重主人,難不成一定要在「大排檔」吃嗎?被追問還密會誰,這位新院長激憤地說,難道我連何時回飯店,都要跟大家報告嗎?反擊意味濃厚。
    2009/09/16 17:54
  • 〈快訊〉訪港誰主動 綠:吳敦義要求

    行政院長吳敦義被爆在上任前夕,到香港與熱門特首候選人梁振英會面,吳敦義說是「應對方邀請」,到香港考察土石流,馬總統也為他背書,不過今天上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提出書面資料,說根本是吳敦義「主動」要求前往。
    2009/09/16 10:50
  • 不示弱! 吳內閣「選舉辭」反擊訪港爭議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台才短短一週,在野陣營已經對他跟他的家人展開猛烈的攻勢,其中吳敦義在擔任閣揆的消息正式宣布前夕,到香港見到熱門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被在野黨緊咬不放,不過跟新的戰鬥內閣跟劉內閣真的大不同,不再是冷回應,而是備妥相關傳真文件,即時反駁,甚至新聞局長蘇俊賓,還提到「要指控的人拿出證據」,這種頗有選戰煙硝味的用詞。
    2009/09/15 18:56
  • 吳揆密赴港爭議! 出示邀訪信件自清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接閣揆前夕,在9月5日以準閣揆身分秘赴香港,吳敦義的說法是考察土石流防範,不過這位新閣揆密會了下屆香港特首的熱門人選梁振英,微妙時機點引發外界揣測。今天行政院大動作出示「梁振英邀吳敦義考查土石流的信件」,以示證明。
    2009/09/1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