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港不撤資」 李嘉誠表態挺唐英年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6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6 19:53

香港特首選舉25日即將登場,由於近來不斷爆出緋聞,特權等爭議,使得這次香港大選,選戰氣氛特別濃厚,因此包括北京中央或是香港商界大老挺誰,都是香港人關注的焦點,也弄得香港媒體紛紛大玩猜謎遊戲,任何動作都會一一解讀,而外傳只要梁振英當選,亞洲首富李嘉誠就要撤資香港,逼得李嘉誠趕緊跳出來澄清說「他支持唐英年」,不會撤資。

同樣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醜聞纏身,外傳北京欽點轉向梁振英,港媒盛傳亞洲首富李嘉誠也陣前倒戈,與梁振英見面,還捐款給他。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我自己是支持唐英年先生。」

身為全球第9富豪,李嘉誠在出門上班前,特地停下腳步清楚表態,港媒都在猜李嘉誠的回應,似乎代表香港四大地產商,支持唐英年的立場不變。

但是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14日在記者會上的首度鬆口,又引起外界另一番猜測。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012.3.14):「香港一定能夠選出一個為多數港人所擁護的特首。」

在場港媒解讀,關鍵時刻,溫家寶拿在手上的筆愈翹愈高,同時伸出食指,這是不是暗示北京力挺的改成1號梁振英?外傳梁振英當選,李嘉誠將撤資香港,這位指標性人物以「愛香港」言論,鄭重否認。李嘉誠:「我愛香港,長和絕對不會撤資。」

選舉競爭激烈,香港社會矛盾重重,傳出325當天,港府將以APEC的維安規格出動警力,應對萬人示威抗議,防止激進份子影響投票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嘉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