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桌布 結果共78筆

  • 情人節福利!雞排妹解放2點「隱藏版尺度驚呆」:怕檢舉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向來不吝放送性感美照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貼心為粉絲製作了三款破尺度的火辣桌布,不僅手機版特地曬出「胸前2點」,電腦版更疑似下半身沒穿,渾圓蜜桃臀呼之欲出,連雞排妹自己都憂心「放上來應該會被檢舉!」
    2022/02/15 10:50
  • 不只美輪明宏!五大強運日本藝人讓你新年迎好運

    新年來臨,許多人紛紛將手機桌布換成能帶來幸運的照片,希望能帶來一些好運氣。日媒最近整理了2022年最能帶來好運的「開運名人桌布」,讓大家趁新年來臨時,能夠沾點好運氣。
    2022/01/31 16:00
  • 超越美輪明宏?謝忻設「綜藝大哥」當桌布 秒接幾十萬工作

    日本先前流傳一個都市傳說,只要把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為桌布,就能帶來好運,讓台灣掀起一波「美輪明宏之亂」,女星謝忻卻不跟風美輪明宏,而是換上「綜藝大哥」胡瓜的照片,沒想到因此事業運超旺,謝忻經紀人透露:「接到好幾十萬的工作」。
    2022/01/25 20:23
  • 美輪明宏桌布發威!熊熊「登日本節目」 網驚:紅到國外

    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直率個性加上火辣身材,吸引大票粉絲支持。她近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同時發展零食品牌,先前也跟風把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沒想到竟真的出現驚人效果,讓她直呼「產品賣到缺貨」,最近甚至登上日本節目,紅到國外,再度引發熱議。
    2022/01/18 12:33
  • 美輪明宏「給台灣」親筆信曝光 謙虛談能量:非常榮幸

    台灣近日掀起一股「美輪明宏之亂」風潮,只因為日本流傳著,只要把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為桌布,就會有好運,此消息就這樣傳遍社群,許多民眾紛紛跟風換桌布,日本電視台甚至為此現象做了專題報導,更讓美輪明宏本人注視到該議題,並且親筆寫信給台灣,再度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2/01/17 17:01
  • 日本富士電視台報導美輪明宏之亂 本人竟親筆回應台灣!

    最近台灣掀起「美輪明宏之亂」,許多人紛紛將手機桌布設成一名頂著亮黃色長髮、畫著豔麗濃妝的日本歌星美輪明宏,只要照著做就能招財、招桃花和提升事業運。這股美輪明宏旋風還引起日本電視台注意,專門做出專題報導,節目最後甚至釋出來自美宏明輪給台灣朋友的親筆信!
    2022/01/17 16:46
  • 別再美輪明宏!命理師曝放「這類人」更有效 5地雷注意

    近日網路瘋傳,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就能開運,招財、招桃花通通一把抓,也能消災解厄,帶來身體健康、貴人運,不少網友、藝人也表示真的超靈驗。對此,命理專家建議,手機桌布可以放「愛的人」,能量更強大、也更靈驗。
    2022/01/12 15:31
  • 最美拍照秘境!墾丁大草原變Windows桌布 嘉義首創「旋轉彩蝶柱」

    大家都很熟悉的Windows桌布,藍天綠地大草原,拍攝地點在紐西蘭,而在國境之南墾丁,就能原汁原味還原,彷彿走進「電腦桌布」當中!另外嘉義大學昆蟲館,有一整面玻璃窗打造的溫室花園,和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有的比,也有導覽體驗,視覺、觸覺雙享受。
    2022/01/10 18:05
  • 美輪太神!熊熊實測「賺飽飽」 經紀人跟風:通告接不完

    台灣近日掀起一股「美輪明宏」熱潮,據傳只要將桌布換上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招來好運,吸引許多網友躍躍欲試,就連演藝圈不少人也跟風,熊熊(卓毓彤)還分享自己實測的結果,直呼「產品賣到缺貨」,超玄經歷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1/10 10:05
  • 美輪好忙!蘋果專賣店變信徒 整排桌布全換「開運阿姨」

    日本流傳的都市傳說近日瞬間竄紅,大家紛紛將桌布換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希望能帶來好運,一名網友近日發現,這股熱潮竟延燒到Apple手機專賣店,只見店家將展示機的桌布清一色都換成「美輪明宏」,讓他忍不住笑虧連蘋果也要「祈求生意興隆」。
    2022/01/09 19:50
  • 有換有保佑!財政部推「美輪明宏」兌獎秘訣:最高中百萬

    近期日本流傳一則都市傳說,只要在新的一年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帶來好運,不同顏色背景有不同的功效,可以招財、招桃花等。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吸引許多民眾效法,有人得到意外之財、搶到演唱會門票等,一時之間蔚為流行。現在財政部為推廣雲端發票,鼓勵網友更換桌布,分享2招能提升中獎機率的秘訣。
    2022/01/09 13:36
  • 不輸美輪明宏!小S自製桌布「招財到爆」 網笑翻立刻換

    日本一項都市傳說近日意外在台灣爆紅,據傳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帶來好運,且不同顏色的背景還有不同功效,包括金黃色能招財、粉色可招桃花等,吸引許多鄉民跟風實測,女星小S(徐熙娣)也搭上這波風潮,貼出自製版桌布直呼「不如換我的吧!」
    2022/01/08 23:51
  • 換桌布了沒?美輪明宏招財、招桃花 五堅情小賴:我等等立刻換!

    現在網路上流行分享「美輪明宏手機桌布」,號稱可以帶來好運。不同顏色有不同功效,吸引金曲歌后魏如萱跟風,連胡瓜也注意到了,還說在台灣要放他的照片,才會幸運一輩子。
    2022/01/07 18:11
  • 閃辭節目爆引退!胡瓜突登高一呼揭「正港台灣都市傳說」

    近來日本流傳一則都市傳說,只要換上藝人美輪明宏的手機桌布,就會招來好運,這波熱潮連帶流傳到台灣,不少人實測還真的應驗。現在連日前閃辭節目的綜藝大哥胡瓜都跟風,他特地分享了台灣人必換桌布,直呼放「他」照片會幸運一輩子,連帶引起一整排藝人跟風。
    2022/01/07 09:25
  • 實測!桌布換「美輪明宏」招財成功 網曝6色添好運功效

    手機桌布換起來!日本近日流傳一個都市傳說意外爆紅,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照片,傳聞就可以帶來好運,且不同色系的背景還有不同功效,讓許多人紛紛嘗試,結果真有網友換完後意外在路上撿到錢財,而這波熱潮也掀起台灣人搶著實測。
    2022/01/07 08:40
  • 宥勝桌布「緊摟周曉涵」惹議 曾莞婷發聲力挺:他很愛家

    藝人宥勝與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發展出感情線,他近日曬出一張自己摟著周曉涵的照片,打趣說要把合照當桌布,沒想到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同劇曾莞婷今(6)日出席醫美活動被問及此事,力挺宥勝說:「他就是一個很愛家的男人。」
    2022/01/06 16:28
  • 【今日熱搜】美輪明宏/大考中心/哈薩克/金嗓歌友會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美輪明宏」。近日網路名人「地表最強敗犬」在IG表示美輪明宏桌布能帶來好運,且每種色系都有不同的效果,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跟進,並有不少人表示有效,成為最新的都市傳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1/06 13:43
  • 善男信女換起來!「美輪明宏添好運」傳說 掀起桌布之亂

    近日網路名人「地表最強敗犬」在IG表示美輪明宏桌布能帶來好運,且每種色系都有不同的效果,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跟進,並有不少人表示有效,成為最新的都市傳說。
    2022/01/06 12:45
  • 手機桌布「高調摟女星」挨批!宥勝急撤嘆:老婆是我的神

    藝人宥勝和周曉涵近日合演TVBS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一開播就創下極高話題,兩人戲裡戲外也都有良好互動。然而昨(3日)晚,宥勝突然曬出他摟著周曉涵的照片,還詢問網友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甚至脫口「就算地震也不放開」,結果引來部分網友批評。事後宥勝曬出全家合照,直呼老婆林慈惠笑著翻白眼。
    2022/01/04 09:20
  • 擲筊後「黏」在桌布 聖筊懸空信徒驚喜猛拍

    農曆春節期許多遊客都會到廟宇上香祈福,甚至擲筊詢問來年運勢,因此出現立筊的情況時有所聞,沒想到今年宜蘭市區的一間廟宇,更出現聖筊「黏」在桌布上懸空的特殊景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信徒擲筊後,聖筊彈跳起來勾到了桌布,但由於時間超過24小時,加上刻意仿製也弄不出來,讓人嘖嘖稱奇。
    2021/02/19 20:15
  • 手機桌布設定女星美照 男被女同事嫌:你很變態耶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其中手機桌布的設定,不少人會放上自己崇拜的偶像明星照片,這早已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但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他的手機桌布放上一名女星的照片,結果被女同事嫌棄「你這樣很像變態!」事後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
    2020/12/28 20:24
  • 沙發下「圓形花紋」誤認桌布 女子伸手拉活物冒出嚇瘋

    旅館發生「豹」動!印度一名旅館老闆日前坐在店內沙發休息,餘光瞄到隙縫中有一片圓形斑點,本來想伸手觸碰,卻突然傳出不明喘息聲,才驚覺是一隻大花豹躲在沙發下,嚇得她連忙報警,引起周遭居民一陣恐慌。
    2020/12/02 13:01
  • 女香客擲筊竟黏神桌桌布30小時 東嶽廟方驚:神明指示

    宜蘭市一名女信眾16日至已有142年歷史的宜蘭東嶽廟問事擲筊,怎料,其中一筊黏在神桌布上更與另一筊呈聖筊,離奇畫面長達逾30小時,讓信眾和廟方相當驚訝。對此,廟方認為,應該神明有特別指示。
    2020/10/18 11:27
  • 全家去潮港城吃生日餐 驚見「小強」桌上亂竄

    台中知名餐廳潮港城,被民眾踢爆,說生日餐吃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小強在桌上亂竄,跟服務生反映,得到的結果是換一張桌布,吃飯的錢還是照收,最誇張的是,不只一組客人遇到這種情形。
    2020/10/15 19:57
  • 電腦遊戲玩一半…桌布驚現「詭異沙龍照」 網怕爆:好毛

    許多人會把喜歡的圖片或照片設定為電腦桌布,近日有女網友透露,先前玩遊戲玩到一半時,發現電腦桌布被換成陌生人的沙龍照,嚇得發文求助,「請問這是怎樣…好可怕」。
    2020/09/10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