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桌布 結果共78筆

  • 快訊/防武漢肺炎! 長榮陸港澳不供毛巾、雜誌

    對抗武漢肺炎長榮以及立榮航空宣布,從1月28日開始所有往返兩岸以及港、澳的航線,取消提供毛巾、報章雜誌、桌布以及酒菜單,耳機、頭墊布、餐巾則是採用一次性拋棄式,毛毯和枕頭則不主動提供,一旦經使用後就會立即清洗消毒。
    2020/01/27 22:49
  • 新髮型貼文秒歪樓? 范乙霏深V大秀「北半球」

    藝人范乙霏(Albee)擁有曼妙好身材,不時在臉書、IG上分享美照,吸引數十萬粉絲追蹤。她日前換新髮型貼照片紀念,沒想到大家的焦點全都落在她超性感的深V裝扮上,有人說很像漫威緋紅女巫,還有人說要下載當作手機桌布。
    2019/05/16 16:51
  • Seafood「加持」愛瘋摔不壞 網歪樓:師父自帶馬賽克

    近日有網友於《爆廢公社》分享撿到iPhone歸還的趣聞,他po出當時手機的正反照片,仔細一瞧原來手機桌布正是「Seafood」妙禪,整支手機受「加持」毫髮無傷,只有背面的保護貼摔成蜘蛛網狀。而就在順利物歸原主後,原po印象深刻表示,「相信Seafood,手機掉了還是可以撿回來的…」。
    2019/05/03 18:17
  • 明目張膽!黃心穎手機桌布曝光 竟是和許志安甜蜜合影

    30歲香港女星黃心穎因為介入港星許志安婚姻,2人在車上偷情纏綿的影片被流出,讓她幾成「過街老鼠」,形象全毀,如今只能躲在家避風頭。外傳黃心穎私下向男友馬國明解釋當天自己是喝多了,不過有香港媒體踢爆,黃心穎早在事件爆發前,手機桌布放的就是和許志安的甜蜜合照,如此明目張膽也被大批網友群起痛罵「不要臉!」
    2019/04/26 11:30
  • 怒婚宴用綠桌布 新郎PO文「想賞巴掌」挨告

    新竹一名新郎因為不滿舉辦婚宴的飯店只提供綠色的桌巾,因此在臉書發文說想要賞業務一巴掌、還提及業務的姓氏,讓洪姓業務飽受壓力憤而提告,雙方鬧上法院後男子又再度發文攻擊,暗指不滿自己遭到業務提告,還打電話要求飯店撤告。
    2018/10/04 17:50
  • 再見「瀏海」! 一鍵完成iPhone X桌布

    iPhone X 上市以來,不少果迷對於「瀏海」設計印象深刻,有的人覺得無傷大雅,但有些完美主義者,認為這M字瀏海很醜,日前iPhone有上架一款付費App,可製作iPhone X專用桌布,而最近已有網站可製作隱藏兩邊凸位的桌布,且操作簡單完全免費。
    2017/11/19 13:31
  • 翠玉白菜當桌布!故宮首開放 7萬張圖檔免費下載

    為了擴大博物館公共化效益,故宮首次開放圖檔,供民眾直接下載、免費使用。包括「故宮三寶」翠玉白菜、肉形石及毛公鼎,都能免費下載的到!
    2017/07/12 23:42
  • 個人化夯!餅乾棒AR公仔 圖案神器做桌布

    很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傳美美的自拍照,現在進階版的APP能讓你自拍後製作自己的週邊商品,一款圖案神器最近很夯!只要拍照後把臉挖下來就能製作個人化桌布,還有人是把小寶貝、寵物、朋友的醜照做成圖案,相當有趣,另外,日本知名的餅乾棒也在外包裝加入擴增實境功能,讓消費者製作自己專屬公仔。
    2017/06/04 17:21
  • 在這片草原上 你找到幾張Windows桌布?

    看到這一幕,你是否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沒錯,這看起來就像是一張WindowsXP桌布,無垠草原、蔚藍天空,加上幾朵白雲,竟然就藏在淡水河左岸。這片大草原叫做「八里文化公園」,偷偷告訴你,走進草原,桌布風景可不只這一張。
    2016/12/23 10:40
  • Gary陪自拍 粉絲手機桌布是宋仲基

    韓國藝人Gary今天登台與粉絲玩遊戲,公主抱、背後抱等親密互動大放送,1名男粉絲在台上要與Gary自拍,被Gary抓包手機桌布是韓國藝人宋仲基。
    2016/11/04 20:57
  • XP系統最經典桌布「真有其地」 20年後它變這樣

    大家在使用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時,一定都對這款藍天白雲配上綠草地的桌布不陌生,但你知道這個超漂亮的桌布其實真有其地嗎?Google大中華區總裁李開復,昨日在臉書上分享拍攝地幾年來的變化照片,讓不少人直呼「景物全非」!
    2016/10/27 09:32
  • 偷完手機!20分鐘後被逮到 竊賊也愣住

    台中一名偷竊慣犯4月1日在一家通訊行,趁著女店員不注意偷走她的iPhone6s,過程全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店員報案後,警察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嫌犯是慣竊,出來偷東西一定會在附近繼續找機會,因此沿路查訪果然就在300公尺外的藝品店找到他,嫌犯不承認偷手機,結果手機桌布一打開就是失竊店員全家福的照片,這下他無從狡辯。
    2016/04/06 19:19
  • 好像喔! 國民黨海報激似南韓手機桌布

    國民黨臉書粉絲團最近po了一張照片,希望呼籲年輕人出來參與校園論壇,不過眼尖民眾發現,這張照片跟韓國三星手機的桌布,幾乎一模一樣。國民黨趕緊解釋,這是付費從圖庫買的圖,版權沒有問題。但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論,主要是因為手機大廠要做出辨識度,連桌布都在比「獨特」,有的會跟圖庫或是攝影師買,難免會出現一樣的。
    2015/06/01 17:41
  • 鎮瀾宮和手遊合作 推萌版大眼大甲媽祖

    4月17日台中大甲媽祖鎮瀾宮將展開媽祖遶境活動,這場盛會之前還首度跟日系手機遊戲業者合作,推出可以下載成手機桌布的媽祖電子平安卡,遊戲裡還設計了媽祖限定關卡以及媽祖套裝,另外更準備了一百萬份的姻緣線,要免費發送出去
    2015/04/11 07:50
  • ​〈獨家〉客控香水被偷 五星牛排館:清桌誤收走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五星級牛排餐館,被控訴有員工偷走客人的東西,一名陳小姐和朋友到餐廳慶生,不小心禮物留在餐廳裡,回頭找店員卻只還回紙袋和香皂,最貴的香水不見了。業者表示,是因為店員收桌子時整個桌布收走,不小心連香水也拿走了,未來會檢討態度,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2015/03/12 17:24
  • 【FOCUS新聞】人生就像烹飪 讓她成為一場盛宴

    您曾經夢想過要開餐廳嗎?紀錄片《夢饗米其林》以三組餐廳的成長,描述廚師和他的家人,如何在築夢的同時,勇敢面對人生各種危機與挑戰,編織成動人的故事,而其中一家餐廳「段落符號」,榮獲米其林三顆星肯定,主廚無窮盡的創意有如藝術品,他把客人的桌布當畫布,當場製作甜點,他燃燒橡樹葉端上桌,要讓老饕如同置身他的故鄉,但卻被診斷出罹患第四期舌癌,如何度過人生難過,交織出動人故事。
    2014/05/30 22:27
  • 藍天白雲綠地 微軟桌布真有其景

    微軟推出12年多的XP作業系統,這個月8日已經終止支援,提到微軟XP,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經典的桌布畫面,藍天白雲綠地,原來這不是電腦繪圖,而是一位資深攝影師在加州納帕谷拍下的真實照片,沒想到被微軟買下版權,成為家喻戶曉的風景照。
    2014/04/14 13:57
  • 「王建民」手機亮相 5.7吋螢幕拚市!

    智慧型手機市場拚得火熱,本土電腦大廠搶進,推出「王建民手機」,手機背蓋就烙印王建民圖像和簽名,內建建仔投球桌布,但現在建仔的表現不算高峰,市場會不會也跟著熱不起來?而業者雖然強調意義比較重要,不擔心市場,但手機螢幕尺寸做到5.7吋,也正符合市場大尺寸主流。
    2013/07/29 18:33
  • 〈獨家〉LINE有「怪獸」 網友破解主題涉侵權

    號稱在台灣超過9成智慧型手機用戶使用的通訊APP「LINE」,統計在台有1500組手機號碼註冊,先前推出更換主題桌布後,從原本的綠色變桃紅色,網友也因此發現「破解」方法,設計出各式各樣不同造型,像是小叮噹,怪獸大學等,都有辦法下載到LINE裡面,LINE台灣總部表示,不少用戶換了這些盜版主題後,反而容易當機。
    2013/07/08 19:09
  • 美女空姐PK金城武 航空大戰引爆!

    暑假到了,航空公司搶旅遊財動作也更大,有航空公司為了推新航點,特地找來美女空姐拍平面廣告,就是為了力拚近期才大動作找來國際巨星金城武拍廣告的競爭對手,而另一家國籍航空公司,搭配近期力推的航點,也各找了不同的美女空姐拍照,製作成桌布提供下載。
    2013/06/25 11:38
  • LINE推主題桌布 規模經濟創新藍海

    在行動裝置多元化的時代,想要黏住使用者,就必須推陳出新,像是LINE利用「貼圖」,結合1.5億龐大用戶群,打造規模經濟,現在進一步推出「主題桌布」服務,企圖吸引求新求變的消費者,而這也成了日本和美國APP業者極力想複製的對象,就是企圖透過螞蟻雄兵的力量,打造新商機。
    2013/05/31 11:57
  • 〈獨家〉兒福館免費玩具! 使用激增玩具傷兵

    社福單位因為提供免費的托育玩具和遊戲資源,使用人數每個月從1千多人暴增到2、3千人,也因為高使用率,造成玩具容易毀損,其中像是兒福館內紙做拼圖、紙卡最容易被撕壞,還有零散的串珠或積木也容易搞丟,婦幼館的撞球桌布也因為青少年不當使用,常破掉,每年花在遊戲設施維修費,就高達70萬。
    2012/11/28 19:05
  • 【一步一腳印】現代徐霞客 山林裡的鐵馬咖啡

    當最近台灣社會很多人被迫休無薪假的時候,這個人卻早在上班時間,利用週末假期發展出一種獨特的副業,而這個副業對他來說,除了可以賺錢之外,他本身也是奢侈的享受,同時也是一種分享的樂趣,因為他每個週末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山林裡賣咖啡。 應該很難注意到山林小徑出現的這個人,他總在週末悠哉的在烏來騎著單車,哪邊的感覺對了,他就停下車開始今天的工作。想問他的名字,他說他姓徐,因為母親是客家人,加上他希望像旅行家一樣騎著鐵馬,創造自己的遊記,他說就以明朝旅行家徐霞客來稱呼他吧。 要等徐先生好不容易停下車來,我們才知道這位徐霞客身上2個厚厚的行李,不是他的家當,而是一大堆特殊的工具,所有的工具都在這裡面,談白講還真看不出完成了些什麼,徐霞客不急著回答我們,反而更悠哉了起來再打量一下。 原本在行李箱裡頭扁扁的板子一下子成了凳子,然後拿出鬆緊繩牢牢綁緊,接著放上乾淨的桌布,4個角用黑夾子夾緊再藏到桌布底下,用手鋪平,原來他是賣咖啡的!這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布幕一掛起來,徐霞客還不打算嚷嚷吸引人氣,反而從容的拿起筆寫字,不過鐵馬旁已經有不少人睜大眼睛瞧了。徐霞客:「好像要沒水了,奇怪。」
    2009/01/11 22:02
  • 場外花絮/〈獨家〉倒扁悠遊卡、打火機 倒扁商品發燒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號召百萬人,發動「倒扁捐款」運動,也帶動倒扁商品熱賣。除了常見的T恤,居然有賣家推出倒扁悠遊卡、倒扁打火機跟胸章,甚至還設計手機桌布讓網友免費下載。
    2006/08/16 19:36
  • 手機媽祖平安符 被指盜用照片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剛落幕,卻傳出今年活動當中,有科技公司被指控盜用媽祖照片,上網供人下載當手機桌布,一次要50元,當初拍下這張照片的原著作人,對於媽祖相片被當作營利工具,相當憤怒。
    2005/04/2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