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發下「圓形花紋」誤認桌布 女子伸手拉活物冒出嚇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01
女子在沙發下驚見花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在沙發下驚見花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旅館發生「豹」動!印度一名旅館老闆日前坐在店內沙發休息,餘光瞄到隙縫中有一片圓形斑點,本來想伸手觸碰,卻突然傳出不明喘息聲,才驚覺是一隻大花豹躲在沙發下,嚇得她連忙報警,引起周遭居民一陣恐慌。

印度一間旅館被花豹入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新印度快報》報導,旅館老闆娘穆拉(Mousu​​mi Bora)上(11)月30日,透過旅館的沙發縫隙看到一片密集圓形斑點,以為是塊花布,不料卻突然傳出沉重的喘息聲,才發現是一隻大花豹。
 
她當下急忙請旅店內客人回到房間,隨即報警處理,之後警方和動物園人員花了長達4小時才讓花豹平靜下來,期間牠被麻醉針嚇到,竄進附近的民房,引起居民極大恐慌,所幸後來順利將花豹送到動物園安置,若沒受傷將擇日野放。據悉,印度古瓦哈提周圍環繞森林,因此被花豹入侵不算罕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旅館#老闆#花豹#入侵#恐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25

0.2521